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你去过几个,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你去过几个? 10

2021-09-13 21:26:51 字数 4010 阅读 4234

1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在一起,适不适合一起生活,能不能携手走下去,一定要一起出去旅游一次。我个人是非常认同这个说法的,所以跟男朋友约好每年至少要出去旅游三次。

几年下来,我们大大小小也跑了不少地方,各种适合情侣出游的,基本都体验过了。给大家推荐几个特别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赶紧pick起来。

第一种:文艺小清新圣地

要说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大理一定榜上有名。特别推荐大家用一天的时间在苍山洱海自驾游,走走停停拍拍照,风景美,心情更美。

第二种:主题乐园欢乐多

我俩平时工作也挺忙的,周末或者小长假去太远的地方也来不及,对我们来说平日最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就是方特乐园,不夸张的说方特满足了我对乐园的所有幻想,那么方特乐园又有哪些玩法呢?

方特欢乐世界不仅有各种精彩刺激的机械性游乐项目,还有很多独具特色的项目,是一个很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温馨又浪漫的双层旋转木马,哪个女孩子不爱呢?这个时候男朋友就负责拍一堆美照就对了!

刺激的悬挂式云霄飞车“火流星”,在空中高速下落、翻腾、倒挂,这个时候就是展现男友力的时刻啦。

两个人手牵手,在“海螺湾”跟海底生物一起漫游,穿行在五彩斑斓的珊瑚丛中,在海底享受难得的二人世界。还有凄美动人的旷世绝恋“聊斋”,借助幻影成像、瞬间消失移位等电影特技,真实再现了蒲松龄笔下的人鬼情未了,感人至深。

第三种:自然风光无限好

我们去过蛮多国内的自然景区,最喜欢的是阳朔,就是那个“山水甲桂林”的地方,绿水悠悠,奇山怪石,就这样安静的在竹筏上漂着,很是惬意。

我推荐的三种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一定有一种是你和ta都特别喜欢的,筹划一下,带上行李,一起出门看看这个世界吧。

2楼:陆国案

情侣旅游胜地,2020推荐10个出境,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

法国-在巴黎铁塔下拥吻的情侣

意大利-在威尼斯乘坐贡多拉游船

希腊-爱琴海圣托里尼岛有着全世界最美的日落、最浪漫的海景

捷克-布拉格有着号称世界上最美小镇之一的克鲁姆洛夫小镇

墨西哥-蜜月圣地的坎昆-纯天然粉色海滩,让人难以想象,这样梦幻的景色居然真是存在地球之上。快带心爱的人来这片世界上最**的海滩吧

巴西-里约热内卢-它被美国《国家地理》评为人一生要去的世界10个城市之一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就像一个诗一般的远方,电影《****》里充满异域特色的浪漫之城,每一帧都能作为壁画

美国-夏威夷却不是一个仅供悠闲度假的浪漫之所,它还有着属于自己野性的一面,是值得探索和冒险的王国

美国-拉斯维加斯-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不好的”等,但其实拉斯维加斯还有另外一个浪漫的名字:结婚之城

加拿大-魁北克充满浓郁法兰西风情的小尚普兰街……漫步在老城,与最爱的人留下深情的法式一吻,仿佛时光静止,定会让此刻铭记心中。

盘点:北京情侣约会必去的地方top10,你知道几个?

3楼:百度网友

约会无非就是吃喝玩乐!北京很多适合约会去的地方:

首推的就是蓝调薰衣草庄园!刚刚走入园内,步入眼帘的就是一望无际的紫色薰衣草,置身在紫色的花海之中,就会感觉时光好像流淌得都变慢了,身心也好像也放松许多。用手轻轻地抚摸薰衣草,手中便留着薰衣草的香气,一种甜美淡远的味道,立即思绪万千,嗅出的是浅浅淡淡的过往。

其次蓝色港湾也是很不错的约会地方!这里可以拍出很多非常漂亮的**,很适合爱拍照的女朋友来!这是一个布满阳光、湖水、风雅的建筑、浪漫小路的购物式公园。

在这里,小溪相伴,仿佛置身于童话森林公园,随处可见惊喜,时间变得漫长而舒缓。

另外,798艺术区,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又被称作大山子艺术区,要是情侣两个都是文艺书生范,那么来到北京的话就一定要去798逛逛,这里本来由废旧的工厂改造成的艺术品聚集地,有浓郁的艺术氛围,在这里能让你的思维充分延伸,毕竟不是每一件艺术品都能被欣赏的。

最后是南锣鼓巷!南锣鼓巷其实就是一条逛街的胡同,本身并不是很长,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里有各种特色店铺,吃喝玩乐全都有,到处洋溢着老北京风味。

逛街的同时还能参观老北京的古建筑风格,体验现**物和古代建筑文化的融合。

4楼:海阔天空

三里屯酒吧街历来是北京夜生活最繁华的娱乐街之一,在这里购物,逛街,品味生活

后海有古朴的四合院酒吧小馆里会传出靡靡之音,让你瞬间穿越时空隧道,不知身在何方,不知今夕何夕,唯见佳人在旁,顿生“执子之手,椅子偕老”之意。

南锣鼓巷,有人说三里屯酒吧街是彩色的,什刹海酒吧街是暗红色的,而南锣鼓巷酒吧街是翠绿色的。这样的评说可能不仅是指自然地色彩,或许还指向其他不同的文化内涵吧。这里的每一条胡同都有丰厚的文化积淀,每一个宅院里都诉说着古老故事。

素有“中国第一街”之称的王府井步行街,是北京比较古老的商业中心,这里都会聚集了许多游人、信徒,前来参观和朝拜。和恋人来这里接受上帝的祝福,也是一件愉悦的事。带着心爱的人道这里感受历史的悠久,岁月的静好,该是一件很惬意浪漫的事情。

我只去过俩啊

5楼:小华观

老地方餐厅,枫花园汽车电影院北京蓝色海湾,北京后海,南锣鼓巷,798艺术区,都很漂亮,适合情侣约会去。

6楼:高苗妮傲

蓝色港湾, 原汁原味的欧式建筑、宽窄适宜的街道,再没有人潮拥挤的逼迫感,仿佛在数分钟内从拥挤的北京来到了浪漫典雅的欧洲,可以到这里来感受欧洲风情。

7楼:匿名用户

后海,带女朋友去后海感受北京的浪漫,是情人节值得考虑的事情。

8楼:周生闲来读历史

海洋馆、国贸、后海,地方挺多的,私心以为大学也不错,环境都挺好的

9楼:司命南宫伊雪

蓝色港湾,蓝色港湾的湖水幽静,建筑优雅,是一个充满了浪漫气息的地方。在这里自然清风代替了空调管道新风。

10楼:百度网友

后海的夜晚静谧而美丽。夜色渐晚之时,后海两旁的街道就开始流光溢彩,风格独特的酒吧里会传出迷人的乐曲,让你如痴如醉,不知身在何方。和心爱的人相拥漫步,看大桥如霓虹静卧,听酒吧里传出的动人歌声,羡煞旁边单身狗。

11楼:曦文小窝

长城是情侣们必须要去的地方,一起爬长城会让情侣的感情更好的,故宫也要一起去看一看,感受一下古代帝王的待遇。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奥运村,利用水立方的蓝色灯光做背景拍个情侣头像,水立方和鸟巢的灯光都很好看的。

13楼:百度网友

北京蓝色港湾,后海,南锣鼓巷,798艺术区,枫花园汽车电影院,都非常适合情侣约会。约会必去哈。

14楼:徐濠萦

世贸天阶,三里屯酒吧街,蓝色港湾等等,环境什么的都特别好,去北京一定不要错过啊。

15楼:汤的汤汤

798艺术区,咖啡馆,商业区,或者是大学的校园,弄堂里的胡同,都很不错

16楼:匿名用户

南锣鼓巷,可以去吃各种好吃的,俩人在一起最愉快的就是吃遍天下美食了故宫,一起看看历史,一起想想未来

鸟巢,运动健儿洒下汗水的地方

水立方,设计很值得一看的

北京大学,感受一下古老的韵味

清华大学,离北大很近,直接就去了

三里屯,年轻人嗨皮的地方

后海大栅栏

798酒吧一条街

17楼:不喜沿洄

长城,考验长久,见证爱情;北水古镇,在古色古香的氛围中有一种怡然的感觉;南锣鼓巷,雁西湖,北京海洋馆,龙庆峡,红螺寺,天坛,西游记主题公园,郑各庄村。

18楼:巴比龙鸭2号

单向街书店:会举办一些主题之夜的活动吧,氛围时尚又有趣。

松美术馆:一起去看看艺术展也很好。

19楼:匿名用户

我知道颐和园,作为皇家的园林里面的景色没得说,而且还能感受文化气息,再给女朋友讲解一下历史,你的形象瞬间就高大起来了。

20楼:我亦无泪纵横

我觉得情侣的话就直接去商铺就好了,因为女生都是很喜欢到处逛街买东西。

现在的情侣逛街都去什么地方,情侣适合去哪些地方约会

1楼 匿名用户 浪漫一点的地方 主题餐厅啊,游乐场啊,电影院啊之类的。试着告诉她自己的想法。 有时候这样的女孩子也有一点可爱啊。 一般情侣之间都去哪约会?去 玩?除了逛街看电影 最好是女生回答一下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具体还是看对方的爱好吧,像我如果去漫展美食街就已经非常幸福了 3楼 可爱的小 公园...

南京那个地方适合一家人旅游的,南京适合家人一起旅游的地方嘛?

1楼 w何处天涯 南京景点 府 明孝陵 中山陵 灵谷寺 玄武湖 秦淮河 夫子庙 江南贡院 莫愁湖 中华门 雨花台 侵华日军南京大 纪念馆 阅江楼 南京长江大桥 紫金山天文台 瞻园 鸡鸣寺 台城 南京这个六朝古都是很适合全家人过来旅行的,住宿的话建议您住在新街口或者夫子庙附近,记得提前预订酒店,这样便...

东南亚性价比最高的几个旅游地,适合我们平民去旅游

1楼 白露关 泰国,越南这两个地方最平价 如果你是第一次旅游建议你去泰国,真的特别好玩! 泰国物价便宜,而且人也很淳朴,旅游的中国人也多,会几句简单的英文你就可以走遍泰国。 除了东南亚,世界上还有哪些性价比高又很美的旅行地 2楼 匿名用户 非洲不错,机票 不高,自然人文景观也是独特,相对南美距离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