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儿童故事书的出版社有哪些 最好能列举一些。谢谢啦

2021-09-13 12:39:16 字数 4148 阅读 1707

1楼:明日

1 可爱动物操

方素珍 著 郝洛玟 绘

河北教育出版社 儿歌

2 “可爱的鼠小弟”系列

[日]中江嘉男 文

[日]上野纪子 图 赵静 文纪子 译

南海出版公司

图画书3 “米菲”绘本系列 迪克·布鲁纳 著 童趣出版**** 图画书

4 一百万只猫

[美]婉达·盖格 著 彭懿 译

南海出版公司 图画书

5 一园青菜成了精 周翔 绘 明天出版社 图画书6 大卫,不可以

[美]大卫·香农 著

[美]大卫·香农 图 余治莹 译

河北教育出版社 图画书

7 小泥人

伊东宽 图/文 蒲蒲兰 译 二十一世纪出版社 图画书8 小玻系列翻翻书 [英]希尔 编绘 彭懿 译接力出版社 图画书

9 小真的长头发 [日]高楼芳子 著 南海出版公司 图画书10 “小鸭黛西”系列

[英]简·西蒙斯 著 曹敏等 译

接力出版社 图画书

2楼:李明道秀仁

1、上海世纪出版股份****少年儿童出版社。

2、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

3、各省自治区都有少年儿童出版社的。

3楼:匿名用户

目前全国500余家出版单位,基本都出版少儿类图书,在全国居于前列的儿童图书出版社是以下几家: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吉林美术出版社、二十一世纪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童趣出版****、江苏少年儿童出版社、接力出版社、明天出版社、吉林摄影出版社。

4楼:小屁孩光着腚

“那么您帮助我同太阳谈一谈吧。”狮子领他向一老牛对贝比低声说,“如果你**了疯牛,是否可

中国神话故事哪个出版社的好

中国的少儿类图书出版社都有哪些?

5楼:段廷谦剧戊

**级的有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各省市自治区级的有本地的少年儿童出版社(目前多是**省出版集团下的一个****)。

6楼:蚁菲在子

国家级的: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

省(市)级的:设在各省市自治区出版集团的**省少儿出版社。

中国有哪些优秀的绘本出版社

7楼:啾啾来说剧

青豆,爱心树,华谊,河北少年儿童

8楼:农夫山泉有点咸

蒲蒲兰、魔法象、信谊图书。

中国出版社有哪些

9楼:sky不用太多

isbn** 名称 地址 省市

80030 宝文堂书店 北京市东四八条52号 北京

200 北京出版社 北京市东兴隆街51号 北京

301 北京大学出版社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内 北京

5639 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 北京东效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

5300 北京古籍出版社 北京市东兴隆街51号 北京

81004 北京广播学院出版社 北京市北京广播学院内 北京

8101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海淀区学院路37号,原名北京航空学院 北京

5303 北京教育出版社 北京市东兴隆街51号 北京

5304 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 北京市西直门外大街140号 北京

81013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北京阜成门外花园村(原北京工业学院 北京

80500 北京旅游出版社 北京市东兴隆街51号 北京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中国对外出版翻译公司、中国金融出版社、中国大百科出版社、中国轻工业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三联书店。

围绕着选题开展的采集信息、思考、论证、组合等编辑劳动,即称为选题策划。这是编辑工作从酝酿到正式启动的标志。选题策划是编辑过程中发挥编辑创造性,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佳目标的最重要环节。

选题策划须经过新生长点捕捉、总体构思、论证和决策、修订和优化等步骤。新生长点捕捉是依据收集到的各种信息,努力抓住各种能生长形成选题的新点子。总体构思是将信息采集阶段获得的、经过筛选优化的一般社会文化信息,构筑成具体的选题设想。

选题论证和决策,是分析判断选题设想转化形成出版物后能否为读者所接受,出版后能否取得双佳效益,从而对选题是否列入计划作出决定。修订和优化,是在实践过程中修改、完善选题设计,使它进一步提高,更具备可操作性,更适应市场需求。

选题策划是编辑人员依据一定的方针和主客观条件,开发出版资源,设计选题的创造性活动,具有把握出版工作方向、落实出版工作方针,保障出版生产秩序,保证和提高出版物的质量以及塑造出版单位的品牌形象等重要作用。

10楼:混丗农民

字母b全部出版社列表

11楼:草木

数不过来,看排名吧:http://wenku.baidu.com/view/88d6efb81a37f111f1855bb9.html

中国的出版社有哪些

12楼:给我小红花

一般来说出大学教材的出版社大多是各地的教育出版社和大学出版社

当然,按照各自的实力强弱

在市场占有率上自然会有差别

目前大学教材市场排名靠前的有:机械工业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外研社、上外社等等

我想如果要分析各自的特色

那会是个长篇累牍的事情

我就简单介绍一下几家规模较大的和有代表性的出版社吧

机械工业出版社目前在全国的图书零售市场上一直排名第一

这说明一个问题

那就是说机械工业出版社不是一个单纯的教育类型的出版社

大家都知道教材的发行渠道一般依赖系统

要征订也是一个学校一个学校来完成的

很少由零售来完成

机械工业出版社虽然有很多的大学教材出版

但是它还是尝试其他领域的出版,特别是经管和励志类读物。

高等教育出版社是皇城宠儿

它是教育部直属的出版社 这一先天血统决定了它在后来的市场推广上有很大的优势

比如它们的书大多冠以“教育部指定教材”之类的

很明白,如果想考试通过,就最好用这个版本的教材

至于说教材的质量,我们也不能单纯贬低,毕竟它是一家有多年积累的出版机构,无论是资本实力、编辑队伍还是作者资源都不是其他的地方社能够比拟的。

高教社出版的教材分类繁杂,几乎触及所有学科与门类。特别是高教社在一些地方设置了分社以后,市场化的运转更加灵活。

上外社就是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

曾经它是垄断全国大学英语教材市场的龙头老大,原因很简单,国内没用第二家相似的出版社。

经过多年的原始积累,它们在外语学术出版方面还是积累了深厚的底蕴。

近10年来,由于外研社的异军突起,导致市场格局的变更,上外社的市场疆域缩水的非常厉害,但是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是,由于上外社在一个历史真空期积累的财富是惊人的,这跟外研社一位的市场攻坚,烧钱是有区别的。目前上外采用的手段依旧是以不变应万变,在市场推广上虽然比之从前有所加强,但是依旧考虑成本与利润,这也体现出了上海人的理智与冷静(当然,换一个角度可能就是保守与停滞~~~)

下面说说外研社

这家出版社现在在国内的外语教育领域已经超越上外。

但是冷静的业内人士并不是都抱乐观态度,毕竟市场推广的成本是巨大的,而图书这种微利产业能否支撑得起这种地毯式推广,这依然是个问题,据外研社内部人士说,目前外研社依旧在亏钱。这是个问题,拥有全国第一的市场占有率,却依旧在亏钱,这是一个好事情还是坏事情,这是一个长远的战略,还是一个饮鸩止渴的行为。目前还不得而解。

至于外研社与上外这两家社的出版特色,基本上是处在一个大特色框架下的无特色。所谓大特色就是大家都在做外语类的读物,而在这个大背景下,各自的出版方向并无明确的分野,基本上还是围绕着小、中、大学来走,编写特色也没用各自的创新,这多少是让人遗憾的。

除此之外

电子工业(计算机)

人民邮电(计算机)

北师大出版社(文科)

华东师大出版社(文科)

东北师大出版社(教育理论)

也是颇具实力的大学教材出版大户

呵呵写的太累了

先说到这里吧

lz我可不是复制的啊

都是干货啊~~~

13楼:匿名用户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人民出版社、远方出版社、中国和平出版社等等……

《答谢中书书》中作者眼中最能体现出山川之美的景物有哪些

1楼 百度用户 答谢中书书陶景宏山川之美,古来共谈。高峰入云,清流见底。两岸石壁,五色交辉。 青林翠竹,四时俱备。晓雾将歇,猿鸟乱鸣。夕日欲颓,沉鳞竞跃。 实是欲界之仙都,自康乐以来,未复有能与其奇者。 翻译 山河的壮美,是自古以来人们共同谈赏的。这里的高峰插入云霄,清流澄澈见底 河流两岸悬崖峭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