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全日制法学本科还能参加2019年司法考试吗

2021-09-13 08:48:48 字数 1242 阅读 4370

1楼:天蝎大道无情

2017年司法考试政策尚未公布,具体的实施措施还不清楚。期待中,,,,,,

平时多关注下司法考试信息。

2楼:匿名用户

具体政策还没有下来。还要等具体政策,现在都是推测。

3楼:匿名用户

司法考试是接受非法学以外的无犯罪记录的人的参加考试的,最低的学位要求是本科。具体条件如下:

1.符合以下条件人员,可以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享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高等学校法律专业本科毕业或者高等学校非法律专业本科毕业并具有法律专业知识;

(5)品行良好。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已经办理报名手续的,报名无效:

(1)因故意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国家机关开除公职或者曾被吊销律师执业证、公证员执业证的;

(3)被处以二年内不得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期限未满或者被处以终身不得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的;

(4)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形式骗取报名的。

2018年非全日制法本还能参加司法考试吗?有三年法律工作经验。如果能

4楼:匿名用户

依照目前的规定,明年不能考,从事3年法律职业后又可以考。

2018年非全日制法本还能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吗?

5楼:匿名用户

可以考的吧,应该不会一刀切,会有一个过渡期。

2018年司法考试非全日制本科能报名吗

6楼:法律研究者

楼主,具体政策暂未颁布,现在传的风言风语有些是假的,夸大其词。根据我掌握的消息,司法考试改革是渐进的,不可一蹴而就。这是司法部的人亲口说的。

根据这话的意思,可以预见明年应该还能考。当然了,只是**。现在没人敢给你准确的答案。

除非是司法部的领导才知道具体信息。只能帮你这么多了。这种楼主也是醉了,我想问,最佳答案解决楼主的问题了吗?

现在讨论的是司法考试改革后非全日制的能否参考的问题。那些罗列的过去报名的条件有何意义?说实话,楼主你这种看不清问题重点,只看字数的人,就算明年让你考司考,你也不一定考过。

一个人连自己所问的重点都鉴别不出来,谈何通过天下第一考?

非法本不能参加司法考试了,是真的吗

1楼 希律法考 只要是在2017年前入学的已经取得毕业证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不管是法本or非法本,全日制or非全日制 自考 函授 成考 ,都能考。 现在非法本可以参加司法考试吗? 2楼 深蓝法考 一 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17年毕业的符合 老人老办法 ,是可以参加考试的。 符合...

大三非法学专业学生可以参加司法考试吗

1楼 凝视着你 如果你是全日制的本科大三非法学专业学生,可以参加司法考试。 除了放宽学历地区的考生需要法律专业大专外,其他非放宽学历地区的考生需要本科学历,专业没有限制。从去年起,普通高校的本科大三应届毕业生也能参加司法考试。 2楼 曼妙猫 本科,如果你考试之前可以拿到毕业正就可以 专业是不限的 报...

2019年全日制研究生还能调剂非全日制吗

1楼 zs谢宝生 1 2018年全日制研究生还能调剂非全日制。 2 调剂非全日制必须符合非全日制的报考条件 少数专业有毕业年限要求 ,具体查看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 3 只要达到国家线并且非全日制有调剂名额就可以申请调剂。 全日制研究生可以调剂到非全日制在职研究生吗? 2楼 一志愿报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