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在意自己女朋友的什么,男生会很在乎自己的女朋友的什么?

2021-09-13 08:22:24 字数 1497 阅读 4601

1楼:一笑流星

其实男女心都一样,女人希望男人真心,男人希望女人真意。只有真心真意的两个人才会幸福。其它没有什么比幸福更重要的了。

2楼:匿名用户

1、希望女友对自己的感情是真诚的。

2、希望女友的身体属于自己一个人的。

3、心眼小的男人,也可能希望女友不要花自己太多的钱。

3楼:__god冷傲

最在意女友的男性朋友有多少,都是什么关系,会猜测,会不会对男性朋友有好感而忽略男朋友的感受

男生会很在乎自己的女朋友的什么?

4楼:尓康

我觉得会在乎学历,但不是择偶标准。大学时候我们的法律老师有次讲课讲到这个话题,我虽记不清了,但大致意思我一直铭记。他说:

无论朋友亲戚,或者以后你们的孩纸一定要上大学。因为这是一个知识普及的时代。不要听说什么研究生毕业不好找工作,博士生毕业捡破烂。

等你考上研究所之后自然就知道了。

5楼:轩辕灵萱

估计是怕女的脚踏两条船,或者红杏出墙,或者得到她的身得不到她的心吧!估计这些原则问题谁都介意吧,没有谁不喜欢自己是对方的唯一,除非那个男的是个傻帽!我都不相信哪个男的那么大度的,除非不是真爱,只是利益上的交往。

6楼:消化

男生最介意自己的女朋友,肯定是滥情**了。如果有了男朋友,还和其他男性朋友暧昧不清,没有保持距离,相信哪个男人都会介意的。其次是介意女朋友爱莫虚荣,总是看见别的男人好。

再就是介意女朋友没有良善之心,没有同情心的人觉得别人的不幸都是活该,没有善心的人的行为举止让人生厌。

7楼:影子

男人会在乎比优秀的女人。比自己优秀的女人一般都比较强盛,自己一般很难驾驭。所以一般男人娶一个比自己优秀的女人做为自己的终身伴侣。

8楼:沉夜孤星

比如有虚荣心、爱慕虚荣、装,攀比心过重、不懂得礼貌、不知道尊重人、不懂得人情世故,不懂得孝敬未来的公婆,在人多的场合说一些不该说的话,不顾忌男友的脸面,说脏话,让男友在这种场合下不了台。再有就是跟前男友藕断丝连,当着现男友的面说前男友怎么怎么好?拿现男友于前男友比较,把赠送给前男友的礼品要回来再赠送给现男友。

9楼:小知29117峙胶

不忠,和多个男人都有暧昧的行为,把自己的男朋友当备胎,希望男朋友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不孝,喜欢在男朋友面前讲他父母的坏话,或者是不让他和周边的朋友往来,尤其是异性朋友;不善,这里的不善一是指善良,而是指不善解人意,处处只为自己着想,自私;不会,什么都没有主见,烦事都要麻烦别人,而且还很矫情,作怪。

10楼:匿名用户

男生最介意自己女朋友,和别的男生暧昧,特别是在我眼前和别的男生暧昧,这应该是所有男人,都会在意的事情,男生和女生有纯友谊关系的很少,我感觉一个女生真的爱自己男朋友的话,最好和其他异性朋友保持一定距离,有异性朋友,最好提前告诉男友,如果男友反感的话,最好给他的距离保持远点。

男生会很介意自己女朋友不是处吗,男生会介意自己的女朋友胸很小吗?

1楼 匿名用户 得看人,多数男人是不会的。但是还是有一部分男人是非常介意的。 这年头也没多少 了。除非上学校里找。 当然很多人的心里上还是希望女友的第一次给自己的。 2楼 文汉国 大部分会,如果他不是处男,可能还好点。如果他真非常爱你,心里肯定很伤心。但也不是世界末日,总会有很爱你的人去包容你的,当...

说说在乎女朋友的话,在乎自己的女朋友,关心自己的女朋友,你说代表什么?

1楼 小黄瓜爱青蛙 第一 如果你们只是初步了解,那你能做的就是很严肃的道歉,保证下次不再犯。而且不要试图去碰她的身体。女孩都喜欢听好话,尤其是生气的时候,如果她正在生气,不妨用一些夸奖她的话来让她平静下来,然后再陈述你惹她生气的理由。 切记不可在她生气的时候表现出不耐烦的样子,如果你还想你们的关系继...

男生是不是都在乎女生的初吻,男生是不是很在乎自己女朋友的初吻啊?

1楼 粤东一壁 吻没有印记,是否初吻只有自己知道,所以男生如果在乎那是在自寻烦恼 2楼 无语苍山 没有经历过的在意,吻多了就无所谓了。 3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 有的还有点在乎 ,初吻的话谁在乎 4楼 让忆雪藩职 这是爱情的起步,也是彼此最真的第一结交,无论什么样的情要是虚假不会有人愿意接受。但是初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