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价经济舱如何升头等舱?登机前升还是登机后升?请说明下详细过程

2021-09-12 22:27:57 字数 2586 阅读 8774

1楼:墨汁诺

一、办理升舱到服务台办理即可,登机前后都可以。

1、机票改签包括更改(同等舱位更改和升舱)和签转(更改乘坐的航空公司);原则上3折以下机票不改签、不退票。4折-9折按规定收取相应手续费。全价票或头等舱可以随意改签,改签的班次有余票就可以。

2、如果不能确定改为哪一天,可以一直保留机票改签的班次票高于现价的要补足差价,低于所持有机票航空公司不给往回补差价。如果是航空公司的原因导致的需要改签,则没有任何限制。另外有些航空公司还对起飞2小时之前、之后,飞机起飞之后改签也有相应的规定。

二、升舱过程:

1、首先你的经济舱的舱位要允许升舱,拿国航举例,如果你买的是e舱,不管你怎么都不能升舱。

2、可以在办理值机前,打**给航空公司客服,办理升舱,信用卡划账或是里程。如果你是通过**购买的,可以联系**办理升舱,同样需要加钱。

3、到达机场,去值机经理柜台办理升舱。

4、最好的是,你上飞机之后也可以提出升舱,但是要用里程换了,如果你和机长或是乘务长好,他们又有头等舱空缺,可以免费过去坐的,反正谁也不知道。

5、我遇见的最离谱的升舱是,有个黑人大胖子,坐经济舱的椅子都快坐坏了,屁股也放不下,结果山东航空空乘直接给他免费升舱到头等舱坐宽位子去了。

扩展资料:

升舱原因

1、旅客想要把原来的机票改期,而客人想要改到的日期没有更低或是同等舱位,被迫升舱。

2、旅客自愿想要变成更高等级的舱位,自愿升舱。

舱位分类

飞机一般分头等舱、公务舱和经济舱3三种。以经济舱票价为100,头等舱是150,商务舱是130。

经济舱的座位设在靠中间到机尾的地方,占机身的四分之三空间或更多一些,座位安排的比较紧。

对于进出拥挤的座位有困难或者不能排队等候上厕所的老年人、残疾人,或者愿意使旅行较为舒适而又承担的起的人来说,头等舱或公务舱是很有吸引力的。

那里的座位宽敞,旅客可以在座位之间的桌字上打牌或者摊开自己的文件。鸡尾酒是免费的,食品更加精美,如果你想要,还可以**香槟。每位乘务员只照顾10到15位旅客,所以旅客的每项要求几乎都能立即得到满足

中国航空规定,所有航线:可免费托运一件行李和允许随身携带一件手提行李,免费托运行李的重量为,经济舱20公斤,公务舱30公斤,头等舱40公斤。

上航fm

上航升舱只能到营业部或者机场办理升舱补差价,若出发地点没有营业部或者柜台的,可以办理升舱全退.

国航ca

1、升舱换开以各**人权限为准,升舱换开前请咨询客服或者提交改签申请待审核后再做处理。

2、升舱补差建议联系国航客服用信用卡支付差价,或者提交升舱补差,以**商审核后为准。

2楼:南巷如也

1、可以在办理值机前,打**给航空公司客服,办理升舱,信用卡划账或是里程。如果你是通过**购买的,可以联系**办理升舱,同样需要加钱。

2、到达机场,去值机经理柜台办理升舱。

3、上飞机之后也可以提出升舱,但是要用里程换了,如果你和机长或是乘务长好,他们又有头等舱空缺。

登机前后都可以换。一般来说,能享受此服务大多是航空公司的会员,如东航“东航万里行”港龙航空公司“尊萃会”等。

扩展资料:

1、南航cz

升舱换开:必须是正常舱位的单程机票,两张票名字、证件、行程一致,升舱费大于变更费。原编码飞机起飞前两个小时必须取消编码,不能成为误机状态;

2、东航mu

1)bsp升舱换开:必须是正常舱位的单程机票,两张票名字、证件、行程一致,升舱费大于变更费,原编码飞机起飞前两个小时必须取消编码,不能成为误机状态。

3、上航fm

上航升舱只能到营业部或者机场办理升舱补差价,若出发地点没有营业部或者柜台的,可以办理升舱全退.

4、国航ca

1)升舱换开以各**人权限为准,升舱换开前请咨询客服或者提交改签申请待审核后再做处理。

2)升舱补差建议联系国航客服用信用卡支付差价,或者提交升舱补差,以**商审核后为准。

5、升舱原因

1)旅客想要把原来的机票改期,而客人想要改到的日期没有更低或是同等舱位,被迫升舱。

2)旅客自愿想要变成更高等级的舱位,自愿升舱。

3楼:爱喝粥

1、补差价。

2、有相关航空公司的里程积累。

3、碰运气。

只要符合其中之一就是头等舱。

4楼:百度网友

这个你可以到航空公司去问一下嘛,因为这个也是要专业的人士才能回答出来的,每个公司不一样。

5楼:凌乱_婕

登机前就要操作好哦 如果头等舱有位置的话 就升舱补差就可以了 如果是找**订的机票 就直接找出票的那个人帮您升舱就可以了 您直接用身份证登机

6楼:战略性转移

登机前后都可以。

1、可以在办理值机前,打**给航空公司客服,办理升舱,信用卡划账或是里程。如果你是通过**购买的,可以联系**办理升舱,同样需要加钱

2、到达机场,去值机经理柜台办理升舱

3、上飞机之后也可以提出升舱,但是要用里程换了,如果你和机长或是乘务长好,他们又有头等舱空缺。

7楼:董焱斌

当然是登机前了,具体可以咨询机场服务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