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艾利斯顿商学院在哪

2021-09-12 17:57:26 字数 1015 阅读 7994

1楼:匿名用户

那个就是厦门大学,在剧中改了名字,教埃利斯顿商学院

《一起来看流星雨》中,艾利斯顿商学院在哪?

2楼:陈贝贝

在厦门大学(本部)思明校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华侨大学厦门工学院、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借景拍摄的。

《一起来看流星雨》是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共同出品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是一段在贵族大学艾利斯顿学院的故事。其中艾利斯顿商学院是电视剧及其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中虚构的一个贵族商学院。实际拍摄地在厦门大学及周边。

厦门大学位于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学校临近南普陀、海滨、胡里山炮台。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校园之一。

厦门大学本就是厦门的著名景点之一,来到这里的游人都会被厦大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吸引。鲁迅、余光中等文学名人都与厦大有着深深的渊源。

3楼:匿名用户

艾利斯顿商学院是厦门大学,改名了哈

4楼:匿名用户

那个是在厦门大学拍的吧

【一起来看流星雨】里的艾利斯顿商学院在哪啊

5楼:百度网友

艾利斯顿商学院是虚构的,不存在。电视剧其实是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厦大本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华侨大学厦门工学院、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借景拍摄的。

续集《一起再看流星雨》中的艾利斯顿学院主要是在华侨大学厦门工学院拍摄完成的。

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进厦大拍摄,曾遭到了不少厦大老师、学子的争议。电视剧拍摄后,“流星雨”还是给厦大、厦门留下了不少“后遗症”。比如说,在网络地图上,厦大的位置标上了“艾利斯顿商学院”(剧中主人公念书的大学)字样。

6楼:匿名用户

我上过学的地方,就是厦大了。才出来一年而已,读研的同学天天看他们拍硫酸雨- -~~

7楼:匿名用户

取景是在厦门大学。据说这个学校真实存在,在比利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