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扫地作文,我帮妈妈扫地作文700字

2021-09-12 15:21:14 字数 1417 阅读 5183

1楼:匿名用户

今天是星期六,我高兴地来到楼下,看见妈妈正在扫地,我连忙抢过妈妈的扫把扫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妈妈要到楼上去,我看见了,连忙跟着妈妈,生怕走丢了似的。

妈妈打开了门,只见她走进卫生间,不知是什么事,过了一会儿,我听见卫生间里有刷、刷、刷的声音,我走近一听,原来是妈妈在洗衣服,我刚想进去的时候,可我的妈妈又出来了,原来妈妈是要把刷好地衣服放在洗衣机里面洗呀!

我看了一会儿,把妈妈按洗衣机上的那些字,我都记得一清二楚,我心里想:下次我一定要帮妈妈洗衣服。到了5:

00时,妈妈烧好了晚饭后,我吃了几口饭,就坐在凳子上等他们吃饭 ,他们吃好了,就把碗放在了厨房,我连忙跑去洗 ,生怕被别人抢了去。洗完后,我把一个一个碗放在了厨子里,妈妈看见了,笑眯眯地对我说:“星星真的长大了!

”我高兴地笑了。

今天,我真开心!

2楼:百度网友

不会!放寒假的一天早上,吃过早饭,我正在写寒假作业,妈妈在打扫卫生。

3楼:匿名用户

放寒假的一天早上,吃过早饭,我正在写寒假作业,妈妈在打扫卫生。

过了一会,我做完了作业,看见妈妈还没有打扫完,就决定帮妈妈扫地。

我走到妈妈面前对妈妈说:“您辛苦了,我帮您扫吧!”妈妈听了很感动,爽快的答应了。

于是妈妈就坐在椅子上,打开电视一边看电视,一边看我扫地。我拿起扫把,从房间的一角开始扫起,一点一点地扫,不落下一点地方,看到没有扫到的地方,我就重新再扫一遍,妈妈看认真的样子,开心地笑了,扫了很久,我终于把大大的客厅扫完了。妈妈说:

“扫得真干净呀!你真是个好孩子!”我高兴地说:

“我长大了,以后还要帮您做家务呢!”

我帮妈妈扫地作文257

我帮妈妈扫地作文850字

4楼:丨千里快哉风丨

有一天,我的作业写完了,我看见妈妈在辛苦的扫地。我也想帮妈妈,可是我的朋友已经在楼下等我玩那。可我一看妈妈天天非常劳累。

我就告诉我的朋友,我想在家帮妈妈扫地,我的朋友就走了。我就开始和妈妈打扫卫生了,扫完了我已经非常累了,不过我觉得妈妈天天为我们家是最辛苦的。我以后会经常帮妈妈做家务的。

5楼:匿名用户

把你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写出来就行了

写一篇自己打扫卫生的作文,不低于700字 20

6楼:匿名用户

去死51664831848670464840

7楼:溪淙

今天是星期天,又是我们家打扫卫生的日子了。我正在做作业,看见妈妈正在挥汗如雨地打扫卫生,我十分不忍心,就连忙放下手中的笔,跑过去帮妈妈做家务。

社会实践作文600字七年级.比如帮妈妈做家务,帮助别人

作文《我的妈妈》,作文《我的妈妈》 700字

1楼 匿名用户 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她没有渊博的知识,却总是会教给我很多有用的事。 我的母亲,她看书的时候总是很慢,当我已经看完两行,急着想要看下面的情节,妈妈她却只看了一行。她对我说读书不仅要读,也要学会思考,不能看完就忘,要理解里面的意思,一字一字的细细品味。 我的母亲,总是包干了家里所有的家务...

我的妈妈作文,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1楼 匿名用户 有一个人,她像家庭里的太阳,永远地照护我这棵 小苗 ,她就是 我的妈妈。 妈妈有一张圆圆的脸,上面镶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这双大眼睛好像会说话,每当我拿着三好学生的奖状,妈妈就会露出欣喜的目光,笑眯眯地看着我,我读到了妈妈的眼睛在说 做得很好,要继续努力。 每当我做题目粗心了,犯了...

垂背我帮妈妈捶背的作文一年级字,垂背我帮妈妈捶背的作文一年级50个字

1楼 匿名用户 有一次,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道家庭作业 为父母做一件事。放学回到家,我就开始琢磨着怎么帮妈妈做事。 写好家庭作业后,我发现妈妈正坐在椅子上看电视。我连忙跑到妈妈身后,开始用手轻轻地捶着妈妈的背。妈妈先是回过头诧异地看了我一眼,接着像是明白了什么似的,一边转过头继续看电视一边感叹道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