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的日子你们是怎么过的

2021-09-12 13:10:14 字数 1442 阅读 1350

1楼:仝如之

我一般自己单身的时候,在家里看个电影,打打游戏,什么的,有时候找找朋友聊聊天也挺不错的人生

2楼:匿名用户

除了情人节的时候看到别人秀恩爱有一点点不爽之外,其他还好,生活工作娱乐三不误。

3楼:王先森说娱乐

单身的日子我会让自己不断的忙碌起来,通常下班后我会去健身,而周末我会选择和朋友出去游玩,我觉得一个人的日子也可以过的非常充实。

4楼:匿名用户

单身的日子除了上班就是跟哥们一起打游戏了,偶尔会自己去看个电影或者是出去玩一圈,或者是在家里看**或者学习,自己一个人也就是觉得没事的时候无聊,只要有伴就感觉还可以。单身的时候可以来丰富自己的知识和眼界。等有了那个她的时候带她去看最美的地方吃吃最好的东西。

5楼:匿名用户

对我来说大学毕业至谈恋爱前这段日子属于真正的单身生活,感觉确实很枯燥,除了面对同事和领导,繁忙的工作几乎压得自己喘不过气来,真的感觉人是一种群居动物,单身的日子真的不好受哟。

6楼:阿qi弃

一个人买第二杯半价的饮品,一个人去看电影,一个人去医院,一个人去逛超市,一个人逛商场,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好,相反很自在开心,但是现在有了一个嘘寒问暖知冷知热的人,很好。

7楼:晓淡

单身的日子更值得自律,早上五点半开始起床,六点带上耳机放上**,开始跑步,七点左右吃饭,一天就这么开始了,晚上七点半左右开始跑步,八点半开始洗漱,九点开始听书,十点准时睡觉,不为别的,只为这个世界属于活着的人!所以不仅要活着而且要好好生活……

8楼:小知06389耘骨

上班下班,照顾好孩子照顾好自己,经常回爸妈家蹭吃蹭喝,学习乐器,练习瑜伽,参加各种喜欢的活动,还准备学学唱歌跳舞,哎呀呵好忙呀,自由自在做自己喜欢的事。

9楼:臧静筠

单身26年,已经晚婚人士了,你说单身的日子怎么过的?我17岁出来工作,20岁前很多大我几岁的姐姐喜欢带我去做电灯泡 20岁之后,每到一个地方工作,都会被传出一个男朋友,然而,我依旧一个人上班下班吃饭睡觉玩手机!甚至于一个人跑去厦门找份工作边上班边玩乐,然后一个人去吃海底捞,服务员小哥哥问我要不要对面给我放个娃?

最最可怕的是一个人去医院 ,一走进医院,心里都在颤抖……至今我都不敢去电影院,因为我怕我承受不了异样的眼光,特别是电影院是大型的虐狗专场……

10楼:以心

上课,看书,运动,自己发呆,约朋友出去聊天……做所有自己觉得舒服并且想做的事情,还可以来探测自己的边界,做任何让自己有提升的事情,慢慢向自己想成为的那个人靠近。

11楼:相小筠

从年轻时候的岁月静好,一杯咖啡一本书有阳光足矣;到现在的每周两次瑜伽一次游泳,一月一次做指甲,按摩,穿梭于各种局。不想放任自己颓废,也不想让自己孤独的老去。

要过生日了,不知道怎么过。哎单身的人啊

1楼 兵锋至上 呵呵,谁说你是单身啊,你还有朋友家人,他们从一开始就一直关心你,爱护你!他们是你最亲的人!相信你的生日会与众不同!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2楼 匿名用户 单身的人就不能过生日啊 难道你身边的亲人朋友都s光了? 无语就因为单身就悲哀 如果到七老八十还单身才来悲哀吧 3楼 郁闷的 约上你最喜...

你们对有纹身的女生怎么看,对于身上有纹身你的女生,你们怎么看?

1楼 泥遐思宿淑 额,有纹身只要不过分就行,但我是不同意我女朋友有纹身的。不过这还是要看各人吧! 2楼 謇秀梅偶裳 不应该纹身,很多的人对纹身特别是女性都有种不怎么好的印象。希望采纳 3楼 颜秀英候绫 纹身不代表你坏 不纹身的也不见得就很好 爱美是人的天性没有什么影响 但是不一定所有的人都思想开放,...

天天过着重复的日子烦!怎么办,当你每天都过着重复的日子,你会怎么办?

1楼 恋莫 銶 都一样啊,吃了,睡了,睡了,吃了,工作也一样,天天作的相同的事。难道天天换事做吗? 当你每天都过着重复的日子,你会怎么办? 2楼 赫宰是我的 如果每天过着我感兴趣的日子,就算是重复,我也没有多大的关系,但是如果我感觉这些日子比较乏味的话,我就会改变自己的日常生活。 3楼 猴3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