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clipse写的php文件运行后结果里面的输出的中文字

2021-09-11 19:12:30 字数 532 阅读 1161

1楼:夜寒风轻

乱码说明你编码设置不一致,就是文本编码和显示编码不一致不知道你的php文件中有没有设定文本编码,如果没有,不妨在php文件的最上面加一句:

header('content-type:text/html;charset=utf-8');

这个是设定编码为utf-8,如果你的是gb2312,做一下相应的改变就行了,然后看看效果

2楼:有问题问谁

你用的是 eclipse php 中文版的吧,这个本身自带编码有问题的。

3楼:謇玉英熊罗

如果这个文件内容只是一些文本信息,不是类**等的二进制数据,不要使用这种方式读写,应该用bufferedreader和filereader,可指定文本的编码方式,因为文本中的一个字符可能由1字节、或2字节或更多字节组成(由编码方式不同而不同)。你以字节方式读取可能打断一个完整的字符。

另你的由字节数组转为字符串可使用new

string,并指定编码方式(如utf-8,unicode等)

下列程序运行后的输出结果是,以下程序运行后的输出结果是_______。

1楼 匿名用户 p b p指向 b 0 p b 0 p立 开始循环 累计输出 5 p p指向b 1 p b 1 p输出为 5 4 3 2 换行 下列程序运行后的输出结果是 2楼 匿名用户 n j n t 1就是把n t 的值加上1赋给n j 。 首先循环 for t 0 t 3 t n t 0 之后...

阅读程序,写出程序的输出结果,c语言阅读下面的程序,写出程序运行输出结果

1楼 匿名用户 程序结果为 false 通过a的构造函数对 a 和b的privatevar属性进行赋值a赋值1,b赋值2 通过a isequalto b 来判断两者的privatevar是否一致,若一致返回true不一致返回false c语言阅读下面的程序,写出程序运行输出结果 2楼 楼主 回头是岸...

阅读下列程序,写出程序运行的输出结果

1楼 奥雷克刻 建议吧程序写成这样 void main 运行结果应该是852 这样程序识别的更友好一些,顺便说一下,您使用的标点全都是中文的,真正写程序的时候要注意 c语言阅读下面的程序,写出程序运行输出结果 2楼 楼主 回头是岸 include int f int x int main 3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