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女子学院学前教育三年制是专科还是本科

2021-09-11 12:13:24 字数 1071 阅读 8993

1楼:慕曼吟

学前教育专业不是必须要考教师资格证的。

报名条件

根据教育主管部门的有关文,能正常毕业的2014届师范类学生可自愿报名申请办理《教师资格证》。申请人一次只能申请认定一种教师资格。

(1)学前教育专业应届毕业生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合格条件:

《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课程成绩合格,普通话成绩达标(二级甲等),在幼儿园参加教育实习成绩合格,思想品德鉴定合格,体检合格。

(2)非学前教育专业应届毕业生申请小学教师资格合格条件:

《教育学》、《心理学》课程成绩合格,普通话成绩达标(二级甲等),在小学参加教育实习成绩合格,思想品德鉴定合格,体检合格。

(3)非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不能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不能申请小学教师资格。

2楼:仇小坚诗珊

我也是视觉传达的~~~中华女子学院的艺术专业属于提前批·~但是总体属于二本~~~在山东有分院

那是专科·~北京的是本科~~

3楼:田伯衷荌

幼儿教师是教育活动的组织者,是教育活动方向的把握者。用学前教育目标影响教师,使之具有明确和正确的目标意识,并以这种意识去选择教育内容、教育方法、教育手段,设计教育环境。因此,可以说对教育活动起真正指向作用的是扎根于教师意识中的教育目标。

(二)学前教育目标对教育过程的指导和拉制作用学前教育过程是一个多因素参与的过程,是一个封闭的系统,又是一个相对开放的系统。教育环境、教师、幼儿三者之间经常需要协调,班级环境、园内环境、园外环境(包括家庭环境)之间也要进行协调,这种协调是增效的过程,是对与学前教育目标不一致的因素的排斥和控制的过程。因此,教育过程的调控器还是学前教育目标,它能使教育过程都围绕、指向教育目标。

(三)学前教育目标最本质的意义是对幼儿发展具有规范、评价(标准)作用学前教育目标指明了幼儿发展的领域和基本范围,描绘了幼儿发展的蓝图。正如美国当代课程专家瑞夫·泰勒(r.w.

tyler1902--)所言,“教育的真正目的不在于教师完成某种活动,而在于学生的行为范型中引起某种重要的变化”。同时,教育目标也是衡量教育成效的尺度,是衡量幼儿发展的尺度。因此,学前教育目标也是学前教育评价体系的基础。

黄山学院学前教育专升本考几科,每科总分多少

1楼 红叶嘉年华 你好,你的专业考试科目大学语文,教育学,心理学,好好努力,祝你顺利,望采纳。 黄山学院2016专升本学前教育考哪些科目 2楼 红叶嘉年华 你好,英语,心理学,教育学,就这三个科目,好好努力,祝你顺利,望采纳。 3楼 匿名用户 没有相关问题的答案 你可以去当地的学校问问 请问黄山学院...

专科专业是语文教育,本科专业是新闻学,能否考教师编制

1楼 某情 如果要求是本科师范毕业,那很遗憾的告诉你,估计是不能的,详情询问老师或者致电公告上的询问 我是一名专科生,专业是语文教育,毕业后想考教师编制。请问,教师编制考试一般都考些什么? 5 2楼 匿名用户 1 教师招聘考试主 要是以当地教育局组织公考的聘用机制,教育局通过教育网或人事人回才网发布...

自考本科教育管理好还是学前教育好

1楼 邦联中华 学前教育是就业率排名最高的专业之一,目前几乎是供不应求,很多幼儿园都需要提前下 定单 。因为目前的社会不是缺少幼儿教师,而是缺少高文化高素质的幼儿教师,这样的教师,不仅要拥有一定的艺术实践能力,还要拥有广博的文化素养和识物察人的智慧,以及敏锐的科研意识以及良好的科研能力。 如果你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