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父母对你说过最伤人的话是什么,和父母吵架,你说过什么最伤人的话?

2021-09-11 06:46:58 字数 2240 阅读 5092

1楼:风哥聊科技

父母有没有对你说过这些伤人的话语?

2楼:桑天安

“你就像一团棉絮,毫无个性,男人都喜欢有个性的。” 这是我刚刚听到。之前说过不少类似的话,比如说我这个人说起话来味同嚼蜡毫无魅力、别人和我交流起来会觉得我没有性别不像一个女人。

3楼:匿名用户

刚跟我妈吵架来着,原因是25了还没交男朋友。我妈说—你是不是耍了个结了婚的男人,被他拿钱绑着,我很生气跟她吵起来了,然后他很气愤的说—我一个当妈的这种玩笑都不能开,现在委屈的哭到崩溃,这种话从哪个角度都不能用来开玩笑吧。我更加认识到最伤人的话永远出自最亲近人的嘴。

4楼:三熙

刚才跟我妈因为两句话产生了误会,然后她对我说:“我妈当初没供我念大学我听不懂人话。”这句话是我们吵架的时候出现频率比较高的一句话之一。

每次她说完我都没办法接下去了,我是念的艺术类大学,专业是油画,而现在,明明是他们在胡搅蛮缠不讲理的时候一句“我供你念书了”“我供你画画了”就能把你怼的哑口无言。

5楼:bd小葵

高三毕业那年,我妈对我说,别读大学了,我开个小卖部,你就帮我守小卖部好了,我问,为什么呢?我妈说,因为我觉得你没能力。瞬间心就凉了,我的成绩确实不好,只能读个专科,确实没什么能力,但这句话从你最亲的人嘴里说出来,真的很伤人。

6楼:颛孙访兰

有的时候父母说的话真的很伤人心,哪怕是一句不经意之间的话,就是小时候我妈一说你别上了,我就哭,现在吧,有时候我妈跟我说话我就特别不耐烦,但是说完就立马后悔,那天我跟我妈说,早上煮的东西吃完啦?她说你要想吃明天还给你煮,我就特别感动,谁还会这样对我说呢,所以啊,无论父母对你说了什么难听的,都别计较,无论你和他们吵还是怎么的,他们从来不跟你记仇,你也别放心上,感觉自己说了好多啊。

7楼:9267灭韩贺泊

有时候,父母会在不经意间对你说的一些话伤害了你!有的父母可能是无心的,有的父母却是故意的。虽然知道父母是无心的,但是还是觉得很难受!

“我的幸福生活这辈子就毁在你手上了。”我妈有次喝醉了对我说的,只说过一次,但是我记住了,她醒来就忘了,她对我还是挺好的,但是我觉得她肯定还是怨我的,因为我相信酒后吐真言。

8楼:隆碧芙

弟媳妇回娘家了,我随口说了一句今天晚上炖排骨吗?爸爸说,你算了什么东西,人家不在,你吃什么吃!奶奶对我说,你爸你妈的两套房产和产业是你弟弟的,你别惦记!

不过以后和你弟弟一样养你爸妈,有种巨大的落差,被父母拒之门外的落差。心理上已经不是一家人了。

9楼:折翼的天使

要死就死在外面,不要死在家里,还有什么都是你造成,这是我听过父母最伤人的话

10楼:影子

2013年高考,考了433分,三本,没去读,最后复读。那一届我家附近有个人考了580多,重本。他家办酒席,通知了我家。

我老妈在楼下说了一句让我终生难忘的话,她跟我爸说去什么去,丢丑。我三姐更是直接说我读鬼书,二姐说考三本丢丑。真的没想到,最低谷的时候家人说这样的话。

因为从小听话,小时候成绩优异,成为了家人炫耀的资本。也许这是永久的伤疤。希望看到此回答的父母,如果你真的爱孩子,放下你作为父母的权威,放下作为父母的虚荣心。

孩子健康成长是你们永远的骄傲,不是成绩,也不是听话。

和父母吵架,你说过什么最伤人的话?

11楼:西梦玥

总而言之,回想以前的经历总是会在和父母吵架的时候,不经意会说出一些伤人的话,在此后也会让自己心里非常的后悔

12楼:逗一会儿猫

和父母吵架的时候,我说过最伤人的一句话就是,我不用你们管,实在不行就解除关系,以后各过各的。说完这句话以后,我感觉非常后悔,真的太伤父母的心了。

13楼:爱美食的兔子君

在我上学的年龄,因为被妈妈批评很生气,就说出了最讨厌她了,如果有可能一天都不愿意和她在一起,现在再想想自己真的很过分。

14楼:晨暮老师

我曾经说过我讨厌你们,不想跟你们在一起生活,然后摔门而出,后来我觉得这样说话挺伤人的。

15楼:喵大人来解答

“我以后再也不会回这个家了”,这句话真的让父母很失望,而且特别没良心,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可以说出这样的话。

16楼:风哥聊科技

父母有没有对你说过这些伤人的话语?

最想跟爸爸妈妈最想说的一句话,你最想对父母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爸爸,妈妈,虽然平时你没有多少时间陪我,但我知道你是为我生活的更好而努力,我想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2楼 匿名用户 爸爸妈妈,你们不用担心,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3楼 骨子里的我 爸妈儿子不孝。让你们操心了 你最想对父母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4楼 张敦扬小男神 谢谢你们给了我生命,给...

你最爱的人对你说的对动情的话是什么

1楼 天堂游走者 来,别疯了,饭都凉了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最让我感动的 只是有句最让我伤心的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郁闷 3楼 匿名用户 祝福你快乐,也祝福我快乐 他说 我很希望带你去见我爸爸,可是你 你知道暂时还不行,以后,以后一定有机会的 因为他家人反对恋爱 不过我们散了 所以祝福你 4...

吵架时说过最狠的一句话是什么,说过会后悔

1楼 匿名用户 骂人不揭短,打人不打脸。最狠的话就是揭了人家的见不得人的事。 2楼 匿名用户 真tm后悔和你在一起!也会后悔,不吵架的时候! 3楼 雪山的守护者 额,貌似我总是受气的一方 4楼 匿名用户 我忍你很久了,你配不上我自己不知道吗。那么多人找我,真后悔选择了你 为什么我每次吵架都说狠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