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重庆工商大学,申请学士学位的条件是什么

2021-09-11 01:12:33 字数 2396 阅读 2211

1楼:

关于这个问题我答复了好几位朋友的提问了。请看以下连接: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7902485.html

另外再加一条:少数主考院校,自做主张加考3-5门专业课(就是到主考院校重考)多次一举。

自考本科申请学士学位的条件有?

2楼:time溜智子

一、安徽大学自考本科毕业证申请条件:

理论考试全部合格+实践考核合格+毕业**合格,即可申请本科毕业证书。

其中,关于毕业**答辩申请的具体要求:所有课程的理论考试全部合格、或仅1—2门理论考试未通过者,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毕业**答辩。凡经审核后不符合申报条件者不予报名。

二、安徽大学自考本科学士学位申请条件:

获得自学考试安大主考专业的本科毕业证书后,想申请学位证书,需符合以下条件:

(1) 毕业**成绩中等(含中等)以上,且理论课成绩平均分在65分以上(英语(二)要考试通过或是英语类证书免考,如四级、pets二级等,用非英语课程替代的不能申请学位);

(2) 符合条件(1)后,需加试三门课,一门学位外语(英语专业考生考日语,其它专业考生考英语),两门专业课。

学位外语由省学位统考办公室组织考试,两门专业课由我校组织考试。学位外语可以提前考(即未毕业时就可报考),现每年只考一次,约在3月报名,届时网上会公布具体的报名通知。专业课考试报名只有一次机会,在获得毕业证后且学位外语成绩合格,在9月初报名考试。

三门考试成绩合格后大约在十一月左右办理学位申请手续,请提前在网上查询具体通知。(获得毕业证后一年内必须申请学位。 考试不合格或错过报名考试、学位申请时间,均无机会再获得学位证书)

5、安大主考本科专业**成绩分几个等级?

答:**成绩分五等,分别为‘优秀’、‘良好’、‘中等’、‘合格’、‘不合格’。在我院的实践成绩查询结果中成绩一栏用‘优’、‘良’、‘中’、‘合’、‘不’表示。

因数据格式兼容问题,‘合格’以上成绩在各市考办打印出的成绩结果可能对应为‘90’、‘80’、‘70’、‘60’。

3楼:中公辽宁学历考试

自考本科的学士学位申请的条件具体的学校要求不同,这边可以查看自己报名的学校的官网具体要求。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4楼:匿名用户

1、学校每个专业要求不一样

2、大多数要求是专业分及格,并且均分达到70分3、英语专业根据不同专业要求60分或者70分以上4、有专科学历证书、并且可查询

5、所有课程考试合格。

5楼:江苏自学考试

自考本科学士学位的申请条件,每个院校的条件是不同的,具体要看学校的要求。

自考学士学位申请条件是什么?

6楼:山东中公

①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身体健康,学习成绩优良。

② 必须先拿到自考本科毕业证书才能申请学士学位证书。

③ 自考本科专业下的课程有一定分数限制,毕业**需多少分以上。一般是主干科目平均成绩需70分以上,毕业**答辩80分以上才可申请。

④ 必须通过国家统一的学位英语的考试。最好在拿到自考本科毕业证书之前通过学位英语的合格考试

(ps:自考本科毕业一年后是不能申请办理学士学位的)。

注:各院校要求不同,具体以主考院校的规定通知为准。

7楼:北京赢在路上教育学校

考生所学的主干课程的平时成绩不低于70分,毕业**成绩良好以上,自学考试考生通过国家统一组织的学位英语考试。自考本科生申请学位证,可以主考院校学位申请的具体条件为主。

8楼:皮代壬骞骞

申请学位条件:在获取毕业证前参加省学位办组织的学位英语考试,并总分成绩60分以上,其中英语专业的主观分需达16分以上,非英语专业的主观分需达13分以上

9楼:百度网友

1、必须先拿到自考本科毕业证书才能申请学士学位证书。

2、自考本科专业下的课程有一定分数限制,毕业**需多少分以上。一般是主干科目平均成绩需70分以上,毕业**答辩80分以上才可申请。

3、必须通过国家统一的学位英语的考试。最好在拿到自考本科毕业证书之前通过学位英语的合格考试

10楼:匿名用户

1、在申请学士学位证书之前是必须要拿到自考的本科毕业证书才有资格申请。

2、在自考本科的专业中有一定的分数限制,所有科目平均分达到65分以上,其中不含毕业**成绩和毕业实践环节成绩(毕业**成绩达到及格以上)

3、必须通过国家统一的学位英语考试,最好是在取得本科毕业证书之前通过学位英语考试。自考本科生只能申请一次学士学位,并且拿到毕业证2年内可申请,如果超过时间自动放弃,未通过这不在授补学士学位。

北京师范大学自考汉语言文学申请学位的条件

1楼 月如钩 每科成绩合格,毕业 一次通过且成绩良以上,本科的英语二不可以以加考的方式免考。 2楼 w天才的未来 你好!申请学位条件 专业课程达到七十分,其它课程要合格以上,毕业 成绩在 良 以上并且通过国家英语等级考试。若有疑问请直接自学主考学校。 3楼 匿名用户 学位英语考试合格才行 汉语言文学...

德国柏林自由大学的申请条件,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好申请吗

1楼 mxx米小夕 申请条件 1 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普通高考,进入中国正规大学完成一学年以上的在校生 毕业生 年龄18 30岁 2 通过全国统一普通高考,进入中国普通大学三年制大专毕业生 需先申请大学预科 3 具备800学时德语 达到中级二水平 证明 申请绘画 声乐 乐器专业的, 具备600学时德语...

申请香港大学研究型硕士的条件,香港大学CS研究型硕士的申请难度怎么样?

1楼 青岛华通留学 香港大学的研究生的申请一般需要以下材料 1 本科成绩单 中英文的各一份,并须经过学校公证。 2 英文水平证明 一般应具有托福和gre成绩。 3 需要2封推荐信和研究计划书 在递交完申请 后,可以等待面试了。通过面试,即为录取! 2楼 匿名用户 建议你去好的留学机构亲自咨询,那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