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后1分钟心脏跳多少次

2021-09-11 01:10:22 字数 535 阅读 6719

1楼:吴田田

我们知道,正常的心率为60~90次/分钟,安静状态下,如果低于60次为心动过缓,高于90次则为心动过速。进行运动锻炼时,心跳、呼吸乃至身体其他器官,都会发生适应性变化,出现心跳、呼吸加快,出汗增多等,根据不同人的健康和体质状态,心率变动范围因人而异、因时而异。一般健康而体质较好的人群心率可以控制在1 20~1 80 次/每分钟,小运动量时120~140次/每分钟,中运动量时141~160次/每分钟,大运动量时达到161~180次/每分钟。

一般中老年人可以采用最简单而安全的方法,适宜的心率=170一年龄。如60岁,参加运动时,心率宜控制在170—60=1 10次/每分钟。而对体弱且年纪较大的人,为了安全,可以选择(170一年龄)×0.9。

当然,这样的计算只是一般规律,在实施中一定要根据具体情况灵活运用,不同时期的健康状态、环境、季节、心情等对选择运动量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必要时把运动强度和运动时间相应降低,安全第一。

2楼:匿名用户

正常**安静时呼吸次数为16-20次/分,运动后会达到50-60次/分

心率多少不用吃心宝丸,我的心率52次每分钟,吃心宝丸调养可以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心律失常是心脏生物电场功能紊乱 是生物医学物理功能问题,药物 生物化学产品 无效 不对症。 心律失常 只有两种生物医学工程学的成熟技术产品 1 处于早期 中期 恶性心律失常初发阶段的心律失常患者用细胞基因能量 仪 即可完全控制 或 。 2 已经处于恶性心律失常中 晚期患者,应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