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颜值一般,为何成为三只中人气最旺的人

2021-09-10 17:11:13 字数 5650 阅读 3493

1楼:1阿笙

有时候吸引人的不仅是一个人的样貌还有他的性格,而易烊千玺恰好就是一个性格非常吸引人的男孩子。他的性格就是我圈粉的原因,从他出道以来,三小只里我就最喜欢他,那时候的他很安静,做事情的时候总是很低调,好像在故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但那个时候我却总是忍不住被他吸引,相信很多人都是这样的感觉。

始于性格忠于颜值应该是现在很多人对易烊千玺的感觉,说实话我并没有觉得他颜值一般,反而觉得他特别帅,而且是那种霸道总裁酷酷冷冷的帅,这种高冷范儿正是现在很多女生追捧的,不过不爱说话有时候虽然好,但对于他来说也有不好的地方,毕竟他生活的圈子是需要向人应酬的,这点应该让他有点吃亏,尤其是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不爱说话镜头可能就会减少。

而且他参加的综艺很有技术含量,比如在《这就是街舞》中担当队长就能够凸显出来他的与众不同。他和别人不一样的一点就是一直在为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努力,所以刚开始参加节目的时候即使有很多人不相信他甚至嘲讽他,但他依然没有停下脚步,而最后他的努力也证明了他的实力,并且获得了更多的鼓励和认可。

真正了解他的应该都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善良真诚努力又低调,怎么会不火。而且我以前看他的放开我北鼻这部综艺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他那么温柔那么会照顾人,而这应该也是很多人喜欢他的原因之一。

2楼:百度网友

易烊千玺绝对是小时候不好看,长大后越来越有味道的代表,他的脸在15-6岁的时候就已经褪去少年的稚气,变的立体成熟。

3楼:小飞居

易烊千玺只是小时候在三小只里面没有那么惊艳罢了,其实易烊千玺也是很帅的。

4楼:小猫不吃醋

我认为主要原因就是易烊千玺学习也是比较好的,然后很多人也是比较喜欢她的,因此就是人气很旺

5楼:兔牧马人

因为他的颜值也是十分帅的,而且是属于越看越帅的那一种,他的人气是最高的

6楼:李易峰仙子

易烊千玺虽然不是第一眼就会让人喜欢,但他的性格很好,有很多人都是喜欢千玺的性格

7楼:百度网友

因为易烊千玺的学习成绩好,再加上一副乖宝宝的样子,所以惹得众多的妈妈粉,对他是疯狂的追捧。

8楼:匿名用户

他很努力,从默默无闻到一鸣惊人。

他会记住与粉丝的每一个约定。喜欢易烊千玺没有错

9楼:匿名用户

人气是不是最高不好说,但是你说颜值一般我就不能苟同,眼睛是瞎了吗,这叫一般

10楼:百度网友

粉丝夸过头了吧,还神仙颜值,这颜值一般的连网红都不如吧

11楼:三小只的奶奶粉

其实烊烊小时候也是蛮可爱的

12楼:爱猫狗

颜值**一般了,神仙颜值加完美气质

13楼:百度网友

**颜值一般 明明就是心动的样子

为什么易烊千玺人气在tfboys最少,明明他颜值是比另外两个好很多阿,为啥另外两个要排挤他?

14楼:我会幸福的

小凯和源源并没有排挤千千哦,只是黑粉说的,千千现在人气也很高了,颜值的话,三个都很高啊。

15楼:这名字二手货

千玺的人bai气很高

,和小凯源源都一样du多zhi,我们班粉他的男女生都蛮多dao的,只是

他们又不回玩微博。答他们三的人气都在蹭蹭往**,千千颜值很高啊,尤其是笑起来,,我们班男生都爱惨了的那种,声音好温柔,《看月亮爬上来》就很好地体现了他声音的特点,,他和小凯源源关系很好很好,他们没有排挤千玺,千玺也很喜欢他们两个,很暖,在日常生活中和采访多次都表示说只要和他们在一起就很高兴

16楼:千千的小太阳

只能说每个人有自己喜欢的类型吧,他们仨都有各自的特点,更没有所谓的排挤,粉丝只要喜欢自己喜欢的他就好。只想他们变得更精彩。

17楼:张晓慧

另外两个没有排挤他,他们关系很好。人生问题是因为他后面加入,人气积累时间没有王源和王俊凯的时间长。

18楼:sehun个奶包

这是粉丝之间的战争吧,表示三个男孩还是很有爱的,易烊千玺人气也不低啊。

19楼:匿名用户

不能怎么说,他们从小一起努力,感情应该很好。

流量圈有“四大三小”,为何易烊千玺能占据顶流的最顶端?

20楼:爱八卦的小盆友

易烊千玺之所以能够占据流量最顶端是因为他是一个真有有颜值、有才华和有实力的明星。易烊千玺虽然年纪小但是资历却很深,而且实力不凡涉及的方面也很广所以在娱乐圈中也占有很重要的地位。我觉得他能够占据最顶端主要是因为这几点。

第一:性格好谦卑有礼貌。易烊千玺对待任何人都是非常有礼貌的,有一次在节目中作为评委给了一个选手不好的评价却因此遭到反击,甚至很多人觉得他年纪小没有资格做评委。

但是当时的易烊千玺并没有生气而已温和的解释自己给出差评的原因,没有一点傲慢无礼,也表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这样的一个易烊千玺虽然火得一塌糊涂却一直谦卑有礼貌这就是他能得到那么多人喜欢的原因。

第二:肯吃苦努力又有上进心。每个明星一路走来都是不容易的,虽然易烊千玺年少成名但是也是用汗水换来的。

作为三小只中最小的那一个为了跟上节奏易烊千玺一直都非常努力无论是唱歌还是跳舞都要求自己做到更好,从来不会因为得到了赞赏而止步不前一直都在不断进步。

第三:长相帅气演技好。小时候的易烊千玺因为年纪还小或许颜值还不够出众但是长大后的他真的超级帅。

不仅外表帅气而且还有着冷峻的气质给人一种霸道总裁的感觉因此打动很多小女生的芳心。如今的易烊千玺选择了走演艺事业,他在《长安十二时辰》中的精彩表演更是让很多人赞叹。易烊千玺所展现给我们的各个方面都是非常完美的,也因此能够占据流量的最顶端。

21楼:百度网友

流量圈有“四大三小”,为何易烊千玺能占据顶流的最顶端?

“三小”是tfboys的三个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

“四大”分别是偶像组合出身的吴亦凡、鹿晗,选秀出身转型演员的李易峰,以及一直走演员路线的杨洋。那么他们为什么能长期霸占娱乐圈流量的顶端呢?

四大三小都是同一批走红,可以抵抗韩流的流量,如今三小依旧正当红,他们的粉丝念旧,十三四岁就出道的三小走的是养成系,粉丝看着他们长大就像自家孩子一样,就算成为了大人粉丝也还有。

但四大关注度却越来越低了,鹿晗,杨洋,李易峰都先后流量降下来了。

我们分析下他们主要是靠什么汲取流量的,我总结有一下几点:

1、完美的脸蛋

在看流量的时代里,帅气的脸庞是比什么都值钱的

流量圈就是一个高颜值的竞争地,基本上跻身流量层级的,颜值都是数一数二的。

这些年,流量圈“看脸”的不良风气影响了影视圈,很长得好看的,演技不好的艺人都加入了演艺圈。

大多数靠流量的选秀节目里,脸蛋也是主要的吸粉和拉票手段,所以偶像团体的颜值一般都非常突出。

2,粉丝

拥有足够多的粉丝群体,才是流量的关键,目前这四大三小最大的粉丝群体应该在三小当中吧!

3,个人经历

如果好的脸蛋是天赋,那个人经历就是后天雕琢,对于一个真正的艺人来说,他们的人生经历就是人生百态。

绝大部分流量明星在突然爆红以前生活都很普通,特别是家里条件比较好的明星,生活种也没有经历过什么挫折,都是父母安排好的路。

还有一些十三四岁就出来当明星的流量们后天文化知识又很少,个人经历跟理解能力都不行,那就糟糕了。

个人经历这种需要时光打磨的东西,是急不来的。

其实颜值不等于人气,舞台技能加上综艺表现力加上演技等于理解力和个人经历。

这已经很明显了,他们只是个流量艺人,而不是真正的演员。

她明明是靠流量的料子,却要去做演员,不是流量在放毒,而是资本在炒作。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同样是大胆用新面孔,如今口碑和热度双收的电视剧和电影比过去少了很多?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四大三小过时了也会被取代,流量明星之间你追我赶,其实都还是没有能站稳脚跟,能在这个位置多久很难说,流量带来的资源是一时的,要想在这个圈子里混得更好更久,还是要靠实力,靠好的作品才是王道。

22楼:北美科幻电影

因为易烊千玺有优秀的作品,接到优质的代言,同时他本人又谦卑礼貌,没什么黑点,即便如今的娱乐圈对待“小鲜肉”并不友好,但四字弟弟没有影响,似乎已经脱离了“小鲜肉”的范畴,所以这样有流量,有口碑的明星,自然能获得更多资源,占据顶流也就不奇怪了。

对娱乐圈稍微有关注的人应该知道,前几年的易烊千玺并不出众,在三小只里他人气最低,可能是性格原因,他没有王俊凯和王源那么活泼,自然不够讨喜。但经过这么多年的沉淀积累,四字弟弟自然会有“发光”的时候。

第一次人气爆发的是在2018年,因为在真人秀节目《这!就是街舞》,担任的明星队长,带领其战队夺得第一季全国总冠军。这让易烊千玺的努力和才华展露在大众视野。

第二次是2019凭借古装权谋剧《长安十二时辰》获得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最受大学生瞩目电视剧男演员”,《长安十二时辰》的火爆让观众见识到了易烊千玺优秀的演技。

同年易烊千玺首部担任男主角的电影《少年的你》内地票房超15亿,而女主是演技精湛的“谋女郎”周冬雨,在与周冬雨对戏的时候,易烊千玺也展现出成熟的演技,丝毫不落下风。并且凭借剧中刘北山一角提名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演员奖双提名,而与他角逐影帝的是郭富城、古天乐这样的前辈。

作为歌手的易烊千玺,有tfboys这样的顶级组合,出道多年自然有许多传唱度很高的歌曲;

作为舞者的易烊千玺带领其战队,拿下《这!就是街舞》第一季全国总冠军;

作为演员的易烊千玺有《长安十二时辰》、《少年的你》等口碑很好的作品。

易烊千玺与其他流量明星对比的优势就是,他不仅有流量,有颜值,他还有实力,谦虚努力,没有黑点,倒是有拿出手的代表作品。作为“流量明星”他成功转型,提起“小鲜肉”的时候,很多人肯定会觉得“不够man”,虽然易烊千玺只有19岁,但给人的感觉就足够man,一点不“娘”。

这样的易烊千玺谁能不喜欢呢?

23楼:明大王

易烊千玺能够站在顶流的最顶端,得益于他2019年在影视剧中的优异表现。

由央视电影频道发起的“2019电影频道m榜”于2020年1月1日揭晓了全部的10个榜单,易烊千玺凭借在《少年的你》中的出色演出,击败了肖战、王源、陈飞宇、朱一龙等新生代演员,一举夺得“最具潜力男演员”。

他能够获得此项殊荣,其实早有预料,五位入围者中唯有易烊千玺和肖战是主演电影中的男一号,其他三位演员在入围的电影**演的都是配角。而肖战的《诛仙1》,口碑并不理想。但这也侧面说明了易烊千玺在顶流艺人中的演技是备受肯定的。

《少年的你》给易烊千玺带来的荣誉不止这些。

而17岁时主演《少年的你》,19岁时就凭借这部电影入围“最佳男主角”的易烊千玺,绝对是顶流艺人中的骄傲。并且他还是获奖的热门人选,哪怕与他对打的有古天乐、郭富城等老牌影帝,并且这还是他第一次主演电影。

易烊千玺饰演小北,给人们有一种反差,很多人都在问,他能饰演好这样一个男孩吗?事实胜于雄辩,在电影出来时人们重新定义了一易烊千玺,他是一名真正的演员。

双提名入围金像奖,只是对易烊千玺的一种肯定。易烊千玺拉低了历年入围者的平均年纪,这是一个少年发出的光芒。

易烊千玺是一名歌手,是一名舞者,此刻他是一名演员。多重身份,多样努力,提名及肯定,易烊千玺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