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心掏肺对人是好还是不好,掏心掏肺对一个人是好还是不好

2021-09-10 10:04:51 字数 4595 阅读 3374

1楼:夏天

看你对这个人是怎么想的,如果是自己特别喜欢在意的人。真心的对她好,就算结局不是好的 以后也不会后悔,当初没好好对待

2楼:星恶恨药刀

看那个人回不回应你的真心,回的话恭喜你请珍惜吧。

3楼:孤独的傲娇者

不好。套路得人心。好的套路胜过一切。

4楼:匿名用户

看你值得付出,还是不值得付出了

5楼:海菁菁

掏心掏肺的对一个人好其实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因为你掏心掏肺,那么你一定会找到真正的朋友。也许刚开始的时候别人也未必理解你,也不一定接受你。

但是时间久了,自然也就会了解你。俗话说得好,日久见人心,这句话一点都不差,如果你真的掏心掏肺的对人好,那么他一定会感受到你的真诚。最后他一定会被你感动的一定也会对你付出相同的爱。

另外我们掏心掏肺的对别人好自己也是问心无愧的,无论什么时候吃饭也香睡觉也香。也是很好的呀。

6楼:醉后醒世

不好。因为,你掏的越多,到最后,会掏空的,很多时候,你付出得越多,你越容易迷失自己,对方也会觉得,你做的这些也不过如此,与其让他轻易得到,不如让他慢慢品,感情就像茶一样,只要慢慢品,才可以品出其中的韵味,爱人之前,一定要学会爱自己,你自己都不爱自己,别人又为什么对你好呢,你爱自己的方式,别人就会用这种方式来爱你的。人啊,一定不要做老好人,凡事要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你骗我可以,但是只有一次,你说的可以,那再见面就是陌生人,接二连三的欺骗那就是伤害,变本加厉的伤害,那就是自己犯贱

掏心掏肺喜欢一个人值不值得?

7楼:drunk绝恋

感情的世界里,明白的人懂得放弃,真情的人懂得牺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脱。对不爱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弃和祝福。过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对方的施舍。

爱与被爱,都是让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让这些变成痛苦。

总有人会对不起你,而你也在无意中对不起别人。当你在失恋中痛苦万分的时候,又怎么会想到还有个人比你更苦更受累?所以造物主是公平的,双方都愿意的感情因为难找默契,而弥足珍贵。

轻易得到的,你不会珍惜。

一个人,最重要还是活得好。只要活得好,从前所有的委屈,所有的伤害,所受过的白眼,一切恩情爱恨,后来的一天,都付笑谈中。曾经的伤痛、曾经掉过的眼泪,不过是生命中无可避免的历炼。

没有结果的感情,总要消逝;无法拥有的人,总会遗忘。人生没有永远的痛,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忘不掉的情殇。不要急,不要哭,不要怕,相信时间,相信你自己,相信上天会善待每一段生命。

掏心掏肺对一个人好,要看值不值得;谁在乎你,其实你可以感觉到。生命中有多少人,从相见恨晚到分道扬镳;有多少情,从心心念念到不再打扰。别太为难自己,有些人,不值得你掏心掏肺;有些事,无须一直铭刻于记忆。

别等到无能为力,才选择顺其自然;莫因为心无所恃,才被迫随遇而安。有些人与事,是你必须要路过的驿站,好坏、成败、聚散、爱恨,都无所谓,它只是帮你尝遍人生百味,看淡世事冷暖。所有的经历,都是催熟的良药。

8楼:祭荒火

不值得!因为一旦你提出了这种疑问,那就证明其实在你的内心深处你已经觉得不值得了,不然是不会对自己的付出有所怀疑的。

我觉得人最应该去爱的人就是自己,如果你自己都不在乎自己,在感情中让自己低到尘埃里,那对方也不会有多么的在乎你和看重你。如果你自己很自爱,愿意投资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那自然会有更多的人去爱你。

在男女交往过程中,只有双方互相喜欢互相付出才能让双方都对这段感情抱有坚定的信念并走到最后,单方面的付出只会让付出的一方身心疲惫,被爱的一方越来越有恃无恐。

9楼:没事喝茶吃蛋糕

不值得,我觉得如果你的付出得到了同样的回应,可能就不会提出这样的问题。

你的问题里潜在一个很明显的,困惑就是支出和收入不对等。为什么会不对等?很明显,对方可能没有那么关心和在乎你,爱情这种事虽然本身就是不对等的,付出更多也没法让对方同样爱你,也有可能甚至得不到回应最后不了了之,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的结果。

一个没有回报的一厢情愿的付出,真的是很不值得的,每个人都有被爱的权利,掏心掏肺喜欢对方,但对方却不喜欢自己的话,那么你就失去了被爱的权利了。

最后如果你年轻又不怕受伤就随意吧。经历过,感受过才会,更懂得什么状态,才是真正的被爱,什么人更值得付出。

10楼:沈

每一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把爱情当成

生活的全部,所以他们愿意掏心掏肺的喜欢一个人,他们觉得这是值得的。也有一些人是比较理智的,他们不会掏心掏肺的对一个人好,而是有所保留的付出,这样就不会受伤。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念,我们很难去评判别人是否幸福。

有些人真的很傻,他们会觉得喜欢一个人是自己的事情,对对方好他们甘之如饴。

其实,我觉得那些能够做到掏心掏肺喜欢一个人的人是特别勇敢的。他们面对自己喜欢的人能够做到毫无保留,爱的特别纯粹,爱的特别真。

但是这类的人也是最容易受伤的。因为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珍惜别人对自己的好的,很多时候人总会把别人的付出当做是理所当然的。所以,掏心掏肺对一个人好,别人也不一定会领情。

当然,如果对方一直都拒绝自己,也不要太过固执,给别人带来困扰。

但是,不管怎么说如果我们真的喜欢一个人,尽可能的付出自己的真心,少一些算计。用真心才能够换取别人的真心。同时,我们也要学会尊重别人的感情,不管你赞不赞成别人的做法,都不要糟蹋别人的一番心意。

毕竟,感情是很神圣的事情,我们还是要保持一丝的敬畏。

11楼:初衣胜雪

爱的最大的快乐,就是你可以掏心掏肺的喜欢一个人。这是爱的一种表达和一种宣泄。

当然许多人承受不了失落的痛苦。有许多人希望得到平等回应的爱情。付出得不到回报,往往会熄灭了热情,感到了挫折,甚至质疑了爱情的意义。

那么这真的要看人怎么想。首先,如果对方不能接受你的方式,或者你的爱,至少你表达过。

难道让一朵花没有开放,就捂死在襁褓里?难道那种关于爱的表达,永远要衡量对错吗?在最热情的时候,能够表达热情是人生的快意。

在爱的时候能够付出爱也是一种快乐。虽然也许非常的短暂。

有很多人无法承受没有回应的爱情,会质疑这种爱到底值不值得?但是爱就是爱,当你天然的去爱去付出的时候,是不会太考虑结果的。这也是许多年轻人无法承受后果的原因。

成熟人的爱,是愿意掏心掏肺地对待一个人,能够得到对方的回应是自己的幸运,不能得到对方的回应,是自己的命运。

千金总是难买每个人都愿意的。我愿意对她或者他好。我能够承担一些后果,这也是一种有承担的爱的表现。

当然不要期望这种爱能够长久。但是在愿意爱的时候爱着,如何不是一种自己的幸福。

有时候爱情真的是一个人的事情。你决定爱他和对方和所有的人都没有关系。只是因为你爱着。

12楼:n尼古拉斯_过儿

掏心掏肺喜欢一个人当然不值得了,他们都不配。

13楼:匿名用户

不值得啊,我曾经也是掏心掏肺喜欢一个人,可那个人根本不会在乎你,姑娘,别傻了啊,你对别人掏心掏肺,说不定别人还嫌你有血腥味呢。

14楼:归家

我认为值得,我已经三十来,好不容易遇到个自己喜欢的女孩,知道现在她还不喜欢我,就算到最后她还是不喜欢我,我愿意,我只想好好的爱一次,不谈结果,初心就是她好,我就好,不谈结果!

15楼:xcb172809无悔

如果真的喜欢或爱上一个人,就应该真诚,生活中处处为对方着想。

16楼:孤九i小童鞋

没什么值不值的,你喜欢过就好,感受过,至少有过经历。

17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有时真不值得,掏心掏肺后,带来的全部都是伤害。但是如果遇见了那个对的人,或许可以尝试一下

18楼:匿名用户

不值得,因为这一切在人家看来都是你自愿的,而且从心里会看不起你,那些套路倒是满得人心

19楼:匿名用户

是值得的,这样会让自己成长。让自己很幸福。

20楼:椘楚

值得。因为人生中总会有那么一个让你爱得死去活来的人。

21楼:美兮陌安

总有那么一个人是值得的,你想和他一直到老的那个人。

22楼:匿名用户

不值得又怎么样,都已经爱过了,从你开始动心的那一刻就注定你已经输了,既然结果都是输,那就输得彻底一点吧,不留遗憾。

23楼:奇葩怪病朵朵开

不值得,应该把这种喜欢放到父母身上。

24楼:谷润婷

我觉得是值得的,不管结果怎么样,起码你是不后悔的。

25楼:张xx如

真正爱上一个人我认为值得因为我们真正的爱过就算苦一点我认为也值得必定深爱了一场

26楼:上李

当然值得,只要是自己喜欢的 ,做什么都值得。

27楼:匿名用户

现实告诉你!一点都不值得!

千万不要对谁都掏心掏肺,不要对谁都掏心掏肺,因为不是每个人都真

1楼 匿名用户 是的,有的秘密只能自己知道!不要相信身边任何的同事 不要对谁都掏心掏肺,因为不是每个人都真 2楼 匿名用户 别把自己的付出看的太重,总是计算自己付出了多少会活得很痛苦。因为付出不是等价的,孔融掏心掏肺让梨给哥哥,哥哥可能觉得是不是不爱吃梨?还是吃饱饭不想吃水果? 你的付出别人也许会误...

对每个人都是掏心掏肺的,怎么还是这样啊,心里好烦

1楼 迷恾的海角 你是好人。只是世态炎凉,适当的学会控制自己的做好事行为 有句话叫 滥好人。就是什么你都帮助别人,慢慢的你对于别人就没那么重要了,懂得拒绝 别自以为是的对谁都掏心掏肺,心里的秘密都和别人说 2楼 武汉南湖花聊吧 是啊,其实这是因为太善良。 善良改不掉,只能自己长点心,不要对谁都掏心掏...

发现自己好傻好天真,老对别人掏心掏肺的

1楼 不可以这么说噢,因为每个人都有有点或者缺点,你觉得一个人好那就是好,你觉得它坏那他便坏,如果你的朋友都疏远你,你可以在自身找一下问题,希望采纳 2楼 温暖 我也经常有这个感觉。可能是自己太敏感了 带有感觉自己好傻好天真的句子 3楼 匿名用户 我以为我出现的时候刚好 我以为你 你对他不再期待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