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抄报怎么才能做好??快快快快快快快

2021-09-10 06:48:18 字数 2088 阅读 6860

1楼:望星幽语

根据主题搜索一些有关资料,在纸上分好板块,把资料抄上去就可以了。可以多加一些**

手抄报的资料以及漂亮.可爱的**!快快快快快!!!!!!!!!! 10

2楼:妳│已陌生

**。答

http://image.baidu.com/i?ct=201326592&cl=2&lm=-1&tn=baiduimage&fr=&pv=&word=%bf%c9%b0%a

读书小报怎么写?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20

3楼:梦笛

这本书讲了江采采的出生和童年,那是七十年代的春天,春寒未退,细雨霏霏,水稻田表层的泥汤依然寒冷刺骨。一个不足月的女孩降生在水田里,没有鲜花和掌声,没有笑脸,没有任何人欢迎她的到来。

汤姆索亚历险记

《汤姆·索亚历险记》是美国著名**家马克·吐温的代表作,发表于1876年。**主人公汤姆·索亚天真活泼,富于幻想和冒险,不堪忍受束缚个性,枯燥乏味的生活,幻想干一番英雄事业。**通过主人公的冒险经历,对美国虚伪庸俗的社会习俗、伪善的宗教仪式和刻板陈腐的学校教育进行了讽刺和批判,以欢快的笔调描写了少年儿童自由活泼的心灵。

汤姆叔叔的小屋

《汤姆叔叔的小屋》,又译为《黑奴吁天录》、《汤姆大伯的小屋》,是美国著名作家斯陀夫人的一部现实主义作品。

(看看用得上吗,再布置一下就好了)

4楼:手机用户

小学五年级,办读书小报,写什麽内容

2009-1-31 21:50 提问者:童心菜 | 浏览次数:3780次

以写过 1.如何正确读书 2.名人名言 3.中国古典名著,剩3条

2009-1-31 22:00 最佳答案 如何正确读书:博览精读是语文学习的根本方法,也是语文学习的优良传统.

在语文教学中,我们首先要教会学生学会选择.如今的出版物浩如烟海,其中优秀作品不少,但也充斥着不少无聊甚至有害的文章.如果不加以选择而一概接受,不仅会浪费学生的宝贵时间,还会危害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我们要引导学生选择那些适合中学生阅读的书籍,如古今中外大家作品,科普文章,时文选萃等,把好阅读第一关.

其次,要教给学生朗读,默读,精读,跳读,速读,听读等多种阅读方式,口眼耳神并用,高效率地完成阅读任务.

第三,阅读过程中,要教给学生培养成勾画圈涂,不动笔墨不读书的习惯.这可以帮助我们集中注意力,加深对关键语句的理解."书读百遍,其义自现",只有反复地读,反复地理解,才能准确地把握作者的创作意图和文章的主旨.

名人名言;人不光是靠他生来就拥有一切,而是靠他从学习中所得到的一切来造就自己。

——歌 德

人的天才只是火花,要想使它成熊熊火焰,哪就只有学习!学习!!!

——高尔基

学问是异常珍贵的东西,从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耻。

——阿卜·日·法拉兹

学习是劳动,是充满思想的劳动。

——乌申斯基

当你还不能对自己说今天学到了什么东西时,你就不要去睡觉。

——利希顿堡

游手好闲的学习并不比学习游手好闲好。

——约·贝勒斯

求学的三个条件是:多观察、多吃苦、多研究。

——加菲劳

学到很多东西的诀窍,就是一下子不要学很多。

——洛 克

有教养的头脑的第一个标志就是善于提问。

——普列汉诺夫

好问的人,只做了五分种的愚人;耻于发问的人,终身为愚人。

——佚 名

聪明的人有长的耳朵和短的舌头。

——弗莱格

把学问过于用作装饰是虚假;完全依学问上的规则而断事是书生的怪癖。

——培 根

我的努力求学没有得到别的好处,只不过是愈来愈发觉自己的无知。

文明在我话语中手抄报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5

5楼:匿名用户

老师布置的作业,你应该自己动脑筋,自己思考,这样才回进步。而且不要去依赖他人

帮我设计一张有关文明礼仪的手抄报 快快快快快快快!!!!!!!! 非常感谢!!!! 20

敏锐怎么造句,限字(包括句号)短!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1楼 匿名用户 http zhidao 51cto question 1b98e997ade585b3e99481e59bbd7a6231f903 http zhidao 51cto question cf9ee997ade585b3e99481e59bbd7a6231f903 http zhida...

有关蚂蚁的快快快快快快,有关蚂蚁的资料 快快快快快快!!!!!!!!!!!!!!!!!!!!!!!!!!!越快越好 谢谢 5

1楼 弦之月 蚂蚁 ant 属节肢动物门,昆虫纲,膜翅目,蚁科。 目前有21亚科283属 after bolton 2003 主流沿用的是16亚科的分类系统和21亚科的系统相比,新的系统从猛蚁亚科中分出了若干亚科 。蚂蚁是人们常见的一类昆虫,很容易识别。一般体小 0 5mm 3cm ,颜色有黑 褐 ...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摘抄!急急急,快快快

1楼 匿名用户 1 数千人形成一个强大的变压器,形成一种永不枯竭的原动力。 2 不必召开群众大会了,这里没有哪个人需要宣传鼓舞,托卡列夫,你说话很准确,他们确实是无价之宝,钢铁就是这样炼成的! 朱赫来说。 3 忧伤,以及常人的各种热烈的或者温柔的普通感情,几乎人人都可以自由抒发,唯独保尔没有这个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