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同性恋倾向怎么办,孩子有同性恋倾向父母该怎么办?

2021-09-10 06:25:57 字数 3691 阅读 7112

1楼:匿名用户

孩子有同性恋倾向,请不要着急,多与孩子接触,多一些理解,不要排斥他,不要把他推向不归路。孩子可能还不太了解自己,请不要施加压力,不要以批评的姿态来干涉,这样可能会出意外。

有一种情况是,在青春期中,与同性同学玩在一起,住在一起,不分彼此,但是,在长大以后,**朋友了,就自然会重色轻友了。这属于同性依赖症,并不是同性恋,请不要误会孩子了。

如果有条件,可以试着让他多与女孩来往,特别是让他有好感的女孩,如果有可能,可以试着让孩子与女孩发生早恋,前提是不要发生越轨行为,也要为女孩负责。或许这样会让孩子减少对同性的依赖与好感。当然,这也不是绝对就有效,还是要看孩子对同性的依赖与爱慕的程度。

退一万步,如果孩子注定是同性恋,也不要灰心,好好引导他,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好好生活,告诉孩子,家长并不会因此而排斥和抛弃他,不要把他推向不归路,要好好的关心他。现在艾滋病与性病在同性恋群体中已经爆发,让孩子了解到要洁身自好才会有更好的未来。告诉孩子不要纵欲,不要陷入同性恋圈子,因为真正两个人在一起幸福生活的同性恋非常少,可以说是凤毛麟角,很多人都在相互欺骗和伤害、沉沦和堕落,让孩子避免走弯路,让孩子拥有自己积极乐观的心态,让孩子有自己的希望与梦想,因为性取向只是人生的一部分,除了性取向,其他方面与异性恋的人们是没有区别的,所以,要好好生活,好好作人,争取作一个有用的人,作一个优秀的人,作一个好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的价值。

顺祝吉祥如意!幸福平安!

2楼:苌作宓静槐

把她关起来也不是办法,你可以带孩子去西安米兰心理咨询中心看看心理医生。让专业老师帮她疏导疏导吧。

3楼:池知恬

他只是刚好喜欢上和他一个性别的人,爱情本来就不分性别呀,同性恋应该被世人接纳,每个人都有选择爱情的权利

4楼:一颗有梦想的丸子

他只是刚好喜欢了一个和他性别一样的人,并不是病。我希望你能知道这一点。

如果你把它看成病,那就太迂腐了。

同性恋自杀的新闻你应该也知道吧,总而言之,希望你能告诉你孩子他和别人一样。毕竟现在有同性恋倾向的人都很自卑。

孩子有同性恋倾向父母该怎么办?

5楼:龘囔

别的我不想多说,网上书里已讨论很多。但有一点我要指出:有同性恋倾向不一定会成为同志。

这个问题,很少有人讨论。按照弗罗里德观点,人天生有同性恋倾向,即人的本质是双性恋,因为人从生理上来说是双性的:男女都拥有雄雌性激素。

没有性激素,就是想恋,也不可能有性生活。然而,文化和社会化以及物种繁殖的需要,男女结合天经地义。有些学者用动物同性恋的现象来说明人同性恋的正常。

这种类比是行不通的。就像很多动物把同类当作食物并不能推论我们也可以把人肉当食品。

不过,人雄雌激素的双性生理基础,为今天同性恋日益公开和性享乐主义诱导一些孩子变成同志,提供了方便之门。这恐怕是不可否认的事实。换言之,如今同性恋亚文化使越来越多的人发现自己的同性恋倾向。

在这过程中,有些人选择做同志,把这种性意识变成性行为。

我用“选择”两字,意指同性恋不仅是一种**,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作为**,同性恋和异性恋一样有两种层面:(1)纯感官的生理需要,身不由己。

(2)有审美意义和个人价值取向,是可选择的。前者很好理解。比如,在只有同性的地方军队和监狱里,同性恋行为容易产生,这时性生活中的同性对很多当事人只是“替代”(当然,同志仅喜爱同性性行为,这另当别论)。

作为生活方式,就必须有第二层面--这意味着当事人渴望有一个同性作为自己的生活伴侣,而不只是性伴侣,她/他对同性的审美和价值取向显然和纯粹异性恋者有所不同,日常生活的内容自然和异性夫妻不同,例如没有生孩子的过程。

一位家长说,“我从小让儿子和女孩子玩,让他早谈恋爱,是不是能防止他成为同志?”实话实说,这并不能保证。人的心理很难说清楚,更何况性心理。

很多人成为同志,实际上是在有过异性恋之后做出的选择。在今天讲究个人选择而可供选择的机会大大增多的时代里,同性恋只是**里有限的三项选择之一:异性恋,同性恋,双性恋。

这种两难,随着时代越来越开放,同志只会越来越多公开。因写长篇**《背道而驰》涉及同性恋,我上网查过同志网。国内除了有很多全国性的同志网,每个省市都有同志网。

北京上海深圳等很多城市都有同志会所*****。

可以这样说,儿女的同性恋将是未来父母最大的挑战之一。如果孩子有同性恋倾向怎么办?关键要弄清楚,孩子是有同性恋行为还是已经是同志。

同性孩子在一起玩***,按照现在的说法就是同性恋行为,但很可能只是青春期的性好奇或寻乐罢了。如果仅此而已,不用和孩子谈这问题,否则反而加深了其意识。真正同志,只喜爱和同性**,只愿意选择同志做终生伴侣。

如果是这种情况,不如直接了当和孩子谈开来:如果她/他有过异**并且不是情感本身的挫折,而是性的原因,即他对异性的性本身不感兴趣,那你一点没遮。就算你心里不好受,最好是接受事实,尊重她/他的选择:

你爱孩子,不是因为她/他的性取向,而是她/他是你的孩子。

美国高级法院最近通过了同性伴侣福利法,这意味着美国将会有更多的州从法律上保护同志,而法律又会反过来促进文化因子的改变。中国目前情况不一样。很多华人同志仍然会选择和异性成家,这不是法律问题,而是很多同志不想伤父母的心。

6楼:yixing易行

如果孩子成年了,并且思想也成熟的情况下,尊重很重要!在现实中还有家长是暴跳如雷甚至辱骂孩子的,这种反应不仅不能解决问题,而且很可能会让本来可以和缓处理的事情变得一团糟甚至成为悲剧,孩子可能从此远离,甚至可能做出不能弥补的后果。

如果孩子还未成年,建议不要给孩子定性就是同性恋,而是给出时间,看未来。现在很多主流观点会认为同性恋是天生的,一般跟家庭环境没关系。可是在具体咨询里,会发现,还是有一部分同性恋确实跟家庭环境有关系。

毕竟现在同志群体还是有被歧视的现状。如果孩子并不是先天的,当然没必要有一条相对异性恋更艰难的道路。还是具体案例具体分析,你可以来【松果同性】,有很多改变孩子性取向的案例

7楼:来自天钟山精神饱满的罗汉果

你好,我孩子已经摊牌说他已经是同性恋,我怎么办?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孩子有同性恋倾向该怎么办

发现孩子有同性恋的倾向,作为家长的该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不必惊慌,如果是真的你改变不了,如果你误会了就什么事都没有。一个人是喜欢同性还是异性不是能被改变的这是本能。你能做的就是激励他她提升自己,这和同性异性没什么关系。

9楼:百度网友

这个很正常吧,我身边有很多这样的同学,现代年轻人的爱情观已经不一样了,最在乎的又不是传宗接代,对这种事应该宽容一些,如果你反应太大的话,你孩子可能会受不了,很多人因此自杀了,这是真事。我不是在危言耸听,我虽然不是同性恋,但是我不反对同性恋。每一个人都有爱别人的自由权利。

好好谈谈,别生气,心平气和,或许只是叛逆期呢。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心理**。用系统脱敏****。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您可以看看一条知乎上的回答,也许会帮到你https://zhuanlan.zhihu.com/p/27642746

我儿子有同性恋倾向该怎么办

12楼:暖逗i活宝

作为母亲,肯定是孩子放在首位,

首先要知道,同性恋不是错。更不是偏向了人生轨迹。

其实有时候,不应该一味地制止,而是适当地引导你完全可以跟孩子一起讨论男的有什么好,女的有什么好。让他自己去思考,而不是命令式的。是要交朋友,不要指责

我喜欢上女孩可那个女孩是同性恋我该怎么办

1楼 璩金兰守琴 我也这样的女孩,我的老婆已经为我在转变了,只是需要时间! 也许前方会有更多的坎坷,希望你们能一起度过! 女孩天生就是要被人呵护的,既然你 爱她,就要接受她的一切。 不要被那些看不见的困难吓倒,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沟通! 不要想太多,顺其自然 2楼 一缕青釉 果断放弃 取向要正常,否则...

孩子性格太内向太老实是好事吗,孩子太内向,老实怎么办

1楼 冬眠蝎子 内向bai胆子小好像有不够安du全感和自信zhi心的因素啊,爸爸麻麻多和dao小宝互动和 版沟通交流,否则自权个的家人都很少接触聊天,她咋会用勇气迈出去和陌生人交往呢,平日里多鼓励多肯定,只要有好的表现快及时的赞扬,遇上了不好的,悉心引导下,不要经常指出她的不足,就是扬长避短啊,强化...

孩子任性哭闹时怎么办,孩子爱哭任性怎么办 孩子任性哭闹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孩子哭闹的时候,家长除了有必要的安抚之外,还必须帮助宝宝及时改掉任性的坏习惯,不能听之任之。 任性,是独生子女的通病,主要表现为固执 抗拒 不服从父母管教 不按照父母的要求去做等,或者表面上答应,内心不服,父母不在旁边时,就由着自己的性子来。孩子不听话,父母的要求和愿望难以实现,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