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路由器设置端口映射,路由器中的端口映射应该怎么设置

2021-09-09 04:55:21 字数 610 阅读 4321

1楼:最爱隔音

将路由器设置成能正常上网后 1.将本地主机设置成固定ip 2.进入路由器,选择**规则 3.

填写你多要映射的端口和沟上启用(没有的就不沟) 4.填好后保存 5.重启路由器!

有些映射需要开upnp功能!这个就按照你的需要设置了!!希望能改你点帮助!

路由器中的端口映射应该怎么设置

2楼:匿名用户

端口映射只要设置项有:

外网端口:5000 ,由于外网远程访问的端口

内网端口:21,内网服务内

华硕路由器怎么设置端口映射

3楼:刚晚竹菅昭

端口映射

设置如下:服务

端口号填写80,如果填写为80-82则代表映射80、81、82端口,ip地址填写内网

web服务器

的ip地址192.168.1.101,协议设置为tcp,若对端口协议类型不了解可以设置选择为all,代表所有(包括tcp和udp),状态必须设置为生效。

注意:常用服务端口号,是作为一种帮助提示的作用,不需要选择,然后单击保存,映射成功。

路由器NAT端口映射有什么缺点,路由器的端口映射有什么意义?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是通过什么方式来做的端口映射,如果是通过花生壳直接做的端口映射,相对比起路由器nat 速度和稳定性好一些,后期调试和维护更加便捷。 路由器的端口映射有什么意义? 2楼 村幼教育者 路由器的端口映射是将一台主机的内网 lan ip地址映射成一个公网 wan ip地址,当用户访问提供...

路由器的端口映射怎么弄的?详细的来

1楼 匿名用户 最简单的 端口映射 就是 路由器 上面的umz设置 这是一种基于nat技术的双向映射实现方式 还有就是 内外到外网的端口映射,比如把内网web服务器主机的 80端口映射到外网上以方便客户访问 以及提高安全性。 一般中低档路由都支持以上两种功能 还有一种不是经常用到的映射方式就是这种映...

怎么绑定域名我在路由器上做了端口映射,怎么绑定到我

1楼 缘若梦醒 1 登陆你的路由器,抄就是袭带你局域网内主机bai上网的设备。查du看他所拥有的ip地址。zhi 2 在你申请域dao名的 上填写相关参数,使其域名和ip对应。 3 在路由器上ddns上将域名和你路由器的外网ip绑定。做完这三个步骤,外网就可以通过该域名访问到你的路由设备了。但是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