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人的成功跟周围的生活环境是否有关系

2021-09-09 04:45:27 字数 1181 阅读 7610

1楼:6529灭韩弥坊

周围都是勤奋的人在奋力学习的时候,你在玩也会心不在焉,也会有想学习的欲望,周围的人都堕落了,对生活没有目标,也会打垮你对未来的期望。

2楼:以心

一个人的成功和周围的环境会有关系的,自己周边生活着充满自信,给自己带来正能量的人,那自己也会充满自信,具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3楼:沉夜孤星

学过生物的人都知道一个生物,它的成长不仅由基因决定,还有一部分因素是外界环境,其实我们的成功道路何尝不是一样,不仅要看自己的天资,更重要的一个因素是我们的生长环境,所以说有一定关系。

4楼:达

一个人的成功和周围的生活环境是有很大的关系,当周围的生活环境是不利于自己的成长时,我们自身就会有一种动力去努力,当生活环境是利于自己成长时,我们的成功就更加简单。

5楼:回忆

当然有关系啊。周围的环境决定了你会成为一个什么样子的人,你会被身边的人影响。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是这样的一个道理。

6楼:晨啊54269牙颗

我觉得环境是可能影响一个人成功的因素,众所周知,任何事物运作都必须要有动力,而一个人能否成功最关键因素,也是决定于有没有潜在的、足够的动力支持;环境因素是在人产生潜在动力的一种催化剂,间接促成了这种潜在的动力的形成,打个比方,逆境中的人,因为想摆脱逆境,摆脱这种思想自然就促成了潜在的动力,在这种动力的驱使下,人一步步漫向了成功。

7楼:小月有爱

在我看来,一个人的成功跟周围的生活环境有很大关系,就好像你是一个电脑人才,但是你所处的地方是山区,可能都没有网络信号,即使你有很大的才能也无法发挥。

8楼:沉夜孤星

绝对会有一定的关系,周围的环境可以决定一个人努力的氛围,如果大家周边的人都很努力的话,那么自己也会跟着一起努力,相对来说比一个人奋斗来得更加的容易。

9楼:任性的公猫

一个人的成功是由很多因素决定的,周围的环境肯定会影响一个人的心情或者是各方面,周围人是没有一定的积极性,那么自己可能会被有所影响。

10楼:东门尔风

我觉得一个人的成功跟环境还是有一定的关系的,如果你生活在一个比较好的环境,那么你理解出的东西跟别人的就不一样,那么你成功的几率就更大一些。

植物的形态结构功能与环境的关系,植物的形态结构与它们的生活环境有什么关系

1楼 匿名用户 植物的形态结构功能与环境是相适应的,如生活在干旱地区的植物,叶片较小或退化,根系发达,松树 仙人掌,生活在湿润地区的植物,叶片则较大 水稻生活在水中,有适应水中生活的气腔,生活在寒冷地区的植物植株矮小,喜兴的植物高大,喜阴的植物矮小等等。 植物的形态结构与它们的生活环境有什么关系 2...

调查情人的私生活对还是错,情人有权干涉对方的私生活吗,倒是一开始有说过,在相处的时间里,不要跟外人有关系,他能干涉我吗,他都

1楼 吉他弹爱情 对!这是对自己负责的一种表现!望采纳 采纳 情人有权干涉对方的私生活吗,倒是一开始有说过,在相处的时间里,不要跟外人有关系,他能干涉我吗,他都 2楼 匿名用户 不合适就换了吧。生活还是很美好的。 3楼 51天天 自作自受,自讨苦吃,自己做错的事情自己承受吧! 已分手的情人干涉了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