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卖房中介签了独家 我想不卖了应该怎么办

2021-09-08 19:54:18 字数 2551 阅读 9376

1楼:冉趣人生

如果你们的协议已经签署完毕,这个期间你不想卖了,那么可以跟他们进行良好的沟通。如果协议当中会出现一些违约的规定。那么你就属于一种违约的状态。按照违约的规定来进行处理。

所以说你不想卖了,就应该及时的和他们做沟通。协商一下看看如何。处理违约的这种事物。

只有这样,你也是比较履行了自己的违约的责任。所以呢,应该能得到良好的解决。

2楼:一步一莲花

独家**是指只委托一个中介独家**卖房,不能给别家卖,如果给别家卖了,就是违约,如果不卖了,不存在**卖房之事了,不应该算是违约吧。

3楼:无边无际的草原

签了独家**只是说你房子在**的情况下,只给他们一家卖。现在你不准备卖,那么去中介公司跟销售人员说清楚,取消独家**就可以了。但是中介销售人员应该会有点不乐意,毕竟前期给你找了很多客户推广了你这套房子!

房子毕竟没有签合同,那就还是你的。你自己的房子卖或者不卖还是你说了算!

个人观点,希望对你有帮助!

4楼:尽在梧桐叶落时

你跟中介签的卖房合同,但是还没有卖出去是吧。如果还没跟买家签合同应该没问题。你跟中介签的只是独家委托卖房合同,没有规定中途不卖视为违约等字样吧,如果没有,就应该不是违约。

我与中介签了独家卖房合同,我现在不想卖了算违约吗

5楼:西安二手房推荐

只能说算是道德违约吧.因为此房因为你自身原因不能**了.赔付不至于.赔礼道歉还会有必要的。

6楼:匿名用户

你跟中介签的卖房合同,但是还没有卖出去是吧。如果还没跟买家签合同应该没问题。你跟中介签的只是独家委托卖房合同,没有规定中途不卖视为违约等字样吧,如果没有,就应该不是违约。

7楼:匿名用户

合同一bai般情况双方都有,如果你们双du方的合同上都改zhi了,那dao么这合同是有效合同。

与中回介签了

答1年,上面的条款是否有中途不卖,视为违约或者类似的话,如果有那么你算违约,如果合同条款上没有,那么不算违约,但你也得支付一些费用(比如别人打**、贴广告等费用)。

8楼:王爱新

合同上一bai定会标明违约du责任,在对方zhi交钱之前,一dao般情况是可以违约的。那专违约责任一般属是什么呢,赔钱啊!!

赔钱也没什么好讲的,谁让咱违约了呢?在你这件事上后悔药也是能买到的,就是贵呗...

但是如果房子已成交,办完过户,那你咋折腾都白扯了。

9楼:nana烁

原则上按照bai约定金额赔偿,这种du做法显然是自己zhi受损。dao一般约定的协议赔偿都内不低,这是容避免一方毁约的做法。不想赔偿大量金钱也可以协商解决,否则只有打官司。

①如果是正规买卖合同,而且双方已签字按了手印,那就具有法律效力,任何一方违约将赔偿违约责任。

②违约的话可以和对方协商啊,要是协商不成只能诉讼,但是协议里约定的违约金太高了,可以申请少给点违约金。

③看看卖方实际交付多少定金,要返还顶尖并且赔偿买房双倍的定金的。如果买房违约定金拿不走,不管是什么权属的房子都一样,合同的法律效力是一样的。

④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贯彻执行若干问题的解释》第115条规定,当事人约定以交付定金作为订立主合同担保的,给付定金的一方拒绝订立主合同的,无权要求返还定金;收受定金的一方拒绝订立合同的,应双倍返还定金。

因此,收完对方定金后不想卖了,属于违约行为,需要双倍返还定金。

跟中介签的独家卖房合同,我现在不想卖了会算违约吗–

10楼:静若止水

你跟中介签的卖房合同,但是还没有卖出去是吧。如果还没跟买家签合同应该没问题。你跟中介签的只是独家委托卖房合同,没有规定中途不卖视为违约等字样吧,如果没有,就应该不是违约。

11楼:匿名用户

约定违约金了吗?有约定,到期前你不卖算违约,赔偿即可。没有约定,那就啥事没有,终止即可。

12楼:忘却刘

关键还在于你合同条款的约定

房产中介签了独家**,现在不想卖房了,怎么办

13楼:betray沉默

你可以直接去找签**的中介沟通,说明情况,如果有签赔给你钱的话你把钱退回去,他们一般不会跟你急什么的,除非你运气不好,碰到那种无赖!

和中介签订了独家卖房协议,并收了中介1000元保证金,但是现在不想卖房子了

14楼:匿名用户

你妈妈签名没有“代签”就没什么事。

不是什么大事情,要看具体的独家委托协议(主要是委托多长时间和委托**)。最 好跟中介公司和平解决这事,弄什么独家吃你差价都不知道真是的。

15楼:傻帽儿一号

只要协议时间没有到期,任何一方终止协议都算违约的。

你可以承认协议无效,但是这个时候你妈妈不是产权人,她出面签协议要卖房子,她会变成第一责任人了!

16楼:匿名用户

不算。撤销了就行了。

人不在家家里的房子被亲戚签字拆迁了我应该怎么办

1楼 翘翘他爹 这种情况如果你没有授权委托亲戚办理房屋拆迁,建议你先与亲戚协商解决,协商不好就直接向法院起诉这位亲戚与拆迁单位 2楼 乌盟人在海南 拆了,没办法了。找你亲戚算账吧。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补偿费可以接受就行了 4楼 匿名用户 北京拆迁律师贾启华,你好,能与征收方签订安置协议的主体应当是...

我的吉他不想要了。怎么卖,我这个吉他不想要了 想卖 10

1楼 贵阳高级催乳师 吉他不想要了可以上网在二手市场上销售。 上有二手市场,就是专门 不想要的二手货物,进入二手市场发布需要 的吉他相关信息,想要卖的价钱就可以了。也可在58同城二手市场上 ,发布相应的信息就可以了。 2楼 匿名用户 上开个卖家账户,网上卖掉 去琴行问问,如果琴不错,会有店家买的。 ...

我有一块手表,不喜欢了,想卖掉,怎么卖呢

1楼 哔哩哔 二手表不值钱,拿给我吧,我给你换不锈钢铁盆。 2楼 匿名用户 很多转手的啊 只要是正规的我就觉得没是麻烦的 或者直接可以去专柜 3楼 匿名用户 闲鱼 58网上的二手平台,如果是 你要抵押当掉,那是非常亏 4楼 卡片机爱好者 闲鱼。有的商场有 的 5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上 , 上有个叫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