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存在,前女友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存在

2021-09-08 19:42:12 字数 3642 阅读 3640

1楼:阿炎的情感小屋

前女友是一种伤疤。她是内心无法碰触的地方,不会轻易的提起,朋友也不会轻易的问起。

男人总要经过几次恋爱才会成长,才会知道该如何爱一个人,才会明白什么是爱情,该承担起什么责任。

男人不会在现任面前提起女友,前任是情侣之间吵架的导火线,也不会拿前任与现任比,只会把前任深深的记在脑海里,绝口不提过去的事情,现任问会说早已经忘记了。

如果是深爱过的前任,看到与她很相似的人就会想她,然后傻傻的站在原地回忆,不知不觉眼泪流了下来,直到多年以后才会笑着回忆她。

男人也是重情重义的人,爱情会给男人很美好的回忆,在幼稚的时候遇到了她,可惜没有好好珍惜,等自己可以承担起家庭责任时,已经再也找不到她。

2楼:小仙女进化社

对男人来说,前女友是心中一座坟,住着未亡人。

有的前任过去了就是过去了,没有放不下也不至于恨,有的前任是伤疤一样的存在。有的前任……污点一样的存在吧。另一半的前任,都是讨厌的存在。

我也有前任,只不过这段感情是我心底最柔软脆弱的地方而已,早就没有波澜了,只是人之常情得到消息之后还有些奇怪的感觉而已。

如果你真觉得懊恼,就应在下一次寻找另一半的时候更全面得了解一个人,看他是否完全放下前任,同时不要隐瞒自己身上的问题和疑虑,让将来的自己不再活在懊恼和悔恨当中。

3楼:顾淅川**解答

就是成长过程中一个重要的过客。

4楼:哈哈欠为你违逆

对于不少男性来说,前女友就像是差点成为家人的亲戚。

对于一些女性而言,老娘不缺你这种没心没肝没肺没头没脑的亲戚。

5楼:春花秋知

忽略不计,只是一段过去,没必要永远记得。

6楼:孤九凉笙

对女人来说是对比现女友的存在,对男人来说是一段感情曾经发生过的存在。

7楼:爱看娱乐的小鱼

是占据了你爱的人的某一段时光的女性生物,可能会存在于他的回忆中,但无论怎样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8楼:木棉小橡树

一个恐怖的存在,会一直牵动着你的心。

9楼:团团和丢丢

就是人生中的一个过客,不然也不会成为前女友。

10楼:d**id聊科技

无处不在,特别是深更半夜寂寞的时候,可能她身边没有男人了,只能找前任聊天。

11楼:百度网友

是一种剪不断理还乱的生物,他整天觉得亏欠了她,让我感觉很憋屈。

12楼:缘空缘起波澜动

是过去式的存在。都是以前的记忆。

13楼:小蚊子很忙

迷一般的存在,伤害过自己的人,但是就是忘不掉。

前女友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存在

14楼:苏厚子

不要追问了。过去的是就让她过去,追问过去没用,这不是给对方的幸福,反而可能是带来祸害。怎样的存在也与你无关了。因为她是前女友了。

15楼:帮助

前女友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存在呢?如果要回答这个问题,我想,大概她就深深存在于你苦苦关注她的每分每秒里吧。前女友这种生物只因你的关注而存在,除此之外,毫不存在。

16楼:胡美瑜

两种。一种是只留在心里,另一种还可以正常交往

17楼:大岭山坐几路车

也不外乎两种存在,一是爱着,一是爱过

18楼:因为有你

时不时约一炮 采纳一下

19楼:百度网友

不要纠结他是怎样的存在,自己心里知道就行了。

20楼:语柔感情说

在男人的心里,前女友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存在

前女友对于男生来说到底是一种什么样存在? 5

21楼:love龙之前

前女友是一种怀念

成长道路上必须的过程

但已有新的人生不能再继续

那些只有唯一爱恋的人是幸运的

爱情历史的美好要细心保存不能沾污

更不能让其影响现有的爱情怀恋亦是怀念,置于心底

22楼:流水人家

不在爱了、但是永远记得

23楼:匿名用户

放得下的,不放的得下的,都已经过去。前女友也好,前男友也罢,过去的事情能怎样呢?纠缠不是办法,唯有放手,走自己的路,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

既然有情人终成眷属,那么也让无情人各自潇洒一回!

24楼:匿名用户

就像点了的檀香,

慢慢看不到存在,

一直会有一丝味道在,

说是爱的记忆在,其实却已遗忘,

说是被遗忘,却总是被想起,

说是被想起,却已经放下,

虽然已放下,其实一直在。

25楼:fly行信

前女友或前男友都只能是过去,一种回忆。

若是真爱?当初怎么会分开呢。

正如李爱玲曾经说过:只有回不去的才是美好,回得去的都是奸情。

锦年之后再相遇,谁还稀罕再回去?

26楼:眼花了眼花了

那是一种碎片化的记忆,有幸福,有痛苦,更有刻苦铭心的感情付出,可能不能再来,但那将是一种参照物的标准,后者无法替代

27楼:雾泠幽

既然已经是前女友了

她的存在与否都已经不再重要

我们都说无论是谁先提出的分手

那已经变成一种过往

28楼:苏厚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胸。放得下或放不下都得过去,过去的已经过去,不必纠结。不爱了,分开了,前的过的怎样都与你无关。

29楼:大岭山坐几路车

也不外乎两种存在,一是爱着,一是爱过

30楼:告诉我掌声在哪

有很多人结婚的她并不是自己心底最喜欢的,或许得不到的才最美好。

31楼:匿名用户

也许还爱,也许不在爱了、但是永远记得

32楼:iwalk移动电源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我会带着笑脸,和你寒暄,不去说从前,只是寒暄,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好久不见。

33楼:匿名用户

时间长了,就是陌生人,也许再见有些感慨

34楼:johnson在

系统的碎片化记忆,有幸福,有痛苦,更有刻苦铭心的感情付出,可能不能再来,但那将是一种参照系,后者难以替代

35楼:忍者神龟哈哈

时间是怎样一种东西,它能改变一切、带走一切、更可留下一切。昨天仿佛还在眼前,今天却悄悄过去,我们的生命总是那么有限,那些属于你我的年轻亦是如此缥缈,拥有时并无察觉,待往事已成过眼云烟,方才了解自己荒废了那大好的时光,岁月仍在,流星划过的刹那,却忘记在心中默默许下那卑微的心愿。

36楼:难得聚一聚

偶尔回味,那是自己的“曾经”,无论是自己被分手,还是自己去分手,都是我的青春。

第35类商标到底是种什么样的存在

1楼 上面说天猫这事,人家明明是,你开 并且经营多个品牌的卖场 才要35类商标的。比如你开苏宁官方 ,那么苏宁必须是35类商标,而你开海尔官方 ,只需要有海尔的商标即可,当然你的店也只能卖海尔,不能卖海信的产品。不信大家自己问天猫客服。 天猫 分为以下几种 1 经营一个品牌的 2 经营多个品牌且各品...

女性思维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思维,女人的思维到底有什么不同

1楼 匿名用户 本身是男性却心里把自己当成女性,然后去看待事物和接触事物 女人的思维到底有什么不同 2楼 匿名用户 据说,男 女之间思维方式上有很大的不同,由于思维方式上的差别,男女在看待很多事物 考虑问题时,就会显得不一样,男女在思维方式的上的差别,大致会表现在这样一些方面 一 男性思维偏于理性,...

有逗比的女友是怎样一种体验知乎,有一个逗比的女友是怎样一种体验知乎

1楼 逗比欢乐多,你会很幸福!这年头,愿意陪你逗比的女孩不多了,遇见了就珍惜吧! 情感,爱情,恋爱 50 2楼 杨柳风 感情是一个很概括类的词语,里面包含很多,比如友情,亲情,爱情,同情等等。但 大多数的人把感情 说成爱情,这样是不妥当的。 你能说对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 朋友哥们儿没有感情吗 而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