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中国梦我的梦2019字,(事例)

2021-09-08 16:06:36 字数 2020 阅读 6959

1楼:匿名用户

历史的点点滴滴如散落在偌大沙滩上的沙石贝壳,我悄悄走过,贪婪地看着这些晶莹宝贵的财富,时而拾起一两颗打动心灵的贝壳,寄出一份梦想,蹲下投放。中国梦,流淌在岁月。

沙滩上有一颗饱经沧桑的贝壳,那是中国遥遥五千年的故事。从黄帝开创历史到如今的我们诵读历史,我看到太多太多的事迹,每个中国人都拥有着同样的中国梦。富强!

富强!中国梦的口号在继续。中国梦流淌过每个日日夜夜、每个中国人的内心。

不管有多大的困难,**、泥石流、洪灾,还是会有饱经沧桑后成功的微笑。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收藏岁月流淌过的每一个中国梦,战于世,立一生之梦

沙滩上有一颗闪亮的贝壳,那是中国奥运会、世博、嫦娥二号成功发射的故事。当一阵阵掌声雷鸣般响起,当世界举目投足于中国时,我知道,中国的光芒已散发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中国梦还在继续,我们的视线还在执着,默默献上自己微薄的力量。

这是一个梦,一个叫作中国梦,一个被每一个中国人所深呼的梦。我以心的维度仰视奖牌下每一个奋斗的身影,倾听每一声临近中国梦的足音,俯身捧起岁月流淌过的荣誉,扬手敬礼,大声喊出自己的中国梦。

沙滩上有一颗铭记的贝壳,那是羁旅在外的中国人的故事。我清楚的看到,有人客于异国,却随身带着中国的泥土,有人在奥运会直播前呐喊中国万岁,有人在参加外国记者采访时说:“我是中国人,我们都共有一个梦,她叫中国梦!

”是的,那就是我们的中国梦,一份信仰,一份怀念,一份奋斗,到处都迷漫着中国梦的味道。就算在异国他乡,我们都还能轻哼着国歌的旋律,心怀着祖国,铭记着中国梦,力创美好未来。

潮起潮落,我坐在偌大的沙滩上,看着眼前正在富强的中国,阳光透过云彩照射在我身上。我站了起来,嘴角轻轻咧开,怀着一份坚强,一份荣耀,一份铭记,轻轻拾起几颗贝壳,珍藏在身,勉励自己,心中已准备好,种下中国梦,创造美好的未来。

中国梦,我的梦!

中国梦我的梦2000字作文,这个要参加比赛的,求各位一定帮忙啊,找一篇写的好点的,拜托了~~

2楼:可怕的文明

希望对你有帮助!

梦想在长城脚下放飞,希望在

3楼:乐天派

中国梦 我的梦

梦想如花,在人生的道路上恣意绽放;梦想如茶,在奋斗的历程中飘散着清香;梦想如歌,在华夏大地被嘹亮地唱响!

我的梦!中国梦!众多明星们讲述了他们的梦想和追逐梦想、实现梦想的过程。

李连杰的武术梦、电影梦、公益梦,马云的商业梦,李中华、房祖名……每个人都因梦想有了动力,都因梦想而努力付出,不懈追求。

我至今仍深深记得那一双脚——当看到双脚在钢琴键盘上穿梭,当听到优美的旋律在四处飞扬,我被深深震撼,也就记住了“刘伟”这个普通的名字。十岁时因意外而被截去双臂的男孩,咬紧牙关,忍受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艰难跋涉在追梦之路!十四岁,在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上获得两金一银;十九岁,转学钢琴。

他想去一家私立的**学院学习,但校长却拒绝了他。“谢谢你这么歧视我,我会让你看看我是怎么做的!”铿锵的话语道出了这位追梦人的勇气和决心。

现在,他做到了!空着两根袖管,让所有的观众为之动容……

我们不能目睹他追梦路上的艰辛,我们也难以想象他追梦旅途的曲折和坎坷,但从他的身上我知道了,小人物也可以有大梦想!小人物也可以实现大梦想!

我,一个平凡的男孩,从小有不少的梦想:诗人、画家、甚至成为运动员拿金牌……但随着一天天长大,总觉得它们离我是如此遥远,从未想过要追逐梦想,因此也就只是停留在“梦想”上。后来,“梦想”又发生了改变——做一名优秀的教师。

现在,我还有什么理由将梦想拒之门外?我要向他们一样,做一个追梦人!于是我回味着曾经美好的梦想,于是我做好准备开始追梦之旅。

我不再与游戏为伍,不再放任自己悠闲度日。每天清晨早起朗读课文,课余时间做练习题,放学后认真预习、复习。偶尔我还是会开开小差,但一想到还有许多人陪伴我在追梦路上前行,我便充满了力量。

我不再去问梦想有多远,我只在追梦的道路上永不止步。因为众多的执着追梦人告诉我:只要脚踏实地地努力,就可以每天向心中的梦想迈进一步;只要坚持不懈,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4楼:白云划过的天空

额,你自己写,不然被发现,会判你抄的。你就把中国的梦想和你的梦想联系在一起,不就行了

2019我的梦想作文,2018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1楼 518姚峰峰 人生如船,梦想是帆,每个人都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梦,可每个人的梦又与国家民族兴衰荣辱紧密相连。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 我的梦是中国梦,中国的梦是我们的梦!!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为了唤醒学生更好地谋划人生,增强学习的主动性 积极性,能够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多一些义务...

2019年我的梦想作文,2017年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1楼 大家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有的人的梦是当医生,警察,记者,演员 而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教师,教师这个词大家都不陌生,有人会说教师有什么好的就是天天吃粉笔灰的。不!如果你这样想你就错了,教师是个多么神圣的职业啊! 他是我们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有人说,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 ,是山水延续了生命。但那生命...

中国信心共筑中国梦作文,中国信心共筑中国梦作文600字

1楼 骋云截然 中国,祝福你!你永远在我心里 相信每个中国人唱起这首歌《大中国》时都会心潮澎湃,是的,它让我们想到了我们伟大的祖国,想到了我们国家历代炎黄子孙为了伟大的中国梦 振兴华夏所付出的努力奋斗 于是,我不由得也忆起了我心中的梦 我想要成为旅行家 成为摄影家,走遍大江南北 全国各地,用我的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