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复读值得吗,高考复读有必要吗?

2021-09-08 12:20:00 字数 2412 阅读 4735

1楼:我是七月哈

当然值得了,如果你没有考上一所自己想上的大学,复读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值得的,等你考上了你就明白了

2楼:荆莱

如果是考上本科了,即使是三本,也没必要复读。

如果是考上专科,最适合复读,能考上本科。

如果成绩太差,也没有必要复读。

3楼:承包旅游

要看你自己的情况,如果你这次是失误很大,那么可以选择复读,毕竟高考是你追上富二代最便捷的方式,但如果你觉得你复读可能也不能考一个很好的大学,你抹不如走,选择考研或者保研,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4楼:永无止境的

高考复读对一个高中生来说是很有必要的,因为高中三年,可能我们在这个学习的过程中,还不能够及时的适应,也许在高考的时候也不能够把自己真实的水平给拷出来,那么要是如果选择了复读,通过一年的这个针对性的训练,我觉得很多人还是可以能够提升自己的水平,达到本科分数线,甚至是一本分数线都有,所以我觉得高考复读是非常有必要,而且是值得去尝试一下的,因为一年的时间非常的短暂,只要自己用心去对待,一晃就过去了,自己可能还会改变了自己的命运,所以我觉得自己一定要去,根据实际情况,如果没有考上满意的大学,我觉选择复读是一件非常适合的一些事情。

5楼:考得尚升学规划

你好,高考复读值不值得还是要看自己,如果复读一年让你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学,那复读一年就很值得,如果说自己复读了之后没考上理想学校,复读的意义就不是很大了。

复读也是要因人而异的,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复读,成绩相差不大的话可以复读一年,重新冲刺理想大学。分数相差比较大的话,复读的意义就不是很大了,倒不如帮自己选择别的方式继续升学,现在可以选择2+2或者3+2统招专升本,录取分数线低,年满十六周岁即可报名,先根据自己喜欢的专业选择学校,然后根据我们的指导填报学校,学习2年或者3年之后直接对接本科院校继续学习2年,而且毕业之后是全日制统招本科的毕业证。

高考复读有必要吗?

6楼:考得尚升学规划

你好,高考复读有没有必要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的,如果自己的成绩距离自己理想学校录取分数线相差不是很大的话,而且自己还有提升空间的话,可以选择复读一年,利用复读的时间重新冲刺理想的大学。

如果自己成绩距离本科线相差比较大的话,复读的意义就不是很大了,即使复读一年,你的成绩提升也比较有限,倒不如提前帮自己选择别的方式继续升学,现在可以选择2+2或者3+2统招专升本,录取分数线低,年满十六周岁即可报名,先根据自己喜欢的专业选择学校,然后根据我们的指导填报学校,学习2年或者3年之后直接对接本科院校继续学习2年,而且毕业之后是全日制统招本科的毕业证。

7楼:**慢性荨麻疹

我个人认为得看你自己的情况 如果平时学习成绩还可以 但是考试没有发挥最佳状态 没有考好 这时候复读是可以的 或许下次成绩会很不错 但是你平时成绩很不好 考试也没有考好 那就没有必要复读了 就是在浪费时间

8楼:糊糊雷

高考复读有没有必要,这个得看你自己是什么情况了,如果是因为平时成绩还可以,高考发挥失常,这个复读当然可以,如果成绩太差,基础太差,然后又没有毅力和兴趣学习的话,复读就没有必要了。

9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在于你自己的成绩决定的 你如果差本科分数线不多的情况可以考虑复读 如果差太多 你感觉复读有必要吗?(搞不好 受一年罪 成绩还提高不了多少 )

10楼:影子

如果你觉得考得不理想,经济条件允许,可以选择复读。

11楼:匿名用户

别复读,累死人,分数很难提高

高考200多分复读一年值得吗

12楼:诸葛叶枫

如果你有个必上好大学的决心,那复读一年一定是值得的。我有个同学,第一年考了200分多,才能上个技校,第二年就考上了知名大学。提升了将近400多分。

当然,期间的苦也是比常人多得多。所以要是自己有坚定的信念,可以值得一试。

13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而且必须复读,因为200多分连上个公办大专都不可能,民办大专好的你也上不了,明年努力一下,结果就不用太在意,努力过了,上不了可以抱怨命运,抱怨生活了

14楼:花落若相惜

如果没上大专线,想上大专的话值,不然就算了

15楼:家庭教师张

如果觉得自己过去真的没有好好学习,而且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学习好,幅度是值得的,有人复读一年能提高一两百分的经历。如果相反,觉得学习对于自己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建议就不要复读了。

16楼:匿名用户

奋发拼拼应该可以玩命的干

17楼:kiros暮烟

别让自己再痛苦了,上个职业技术学校吧,也是个大专呀

高考复读两年值吗,复读两年,值得吗? 10

1楼 籀圆居士 看个人情况 你努力学习 复读2年 如果本科线 》一本 第一年 一本 》985 第二年 完全没问题的 如果是专科的话 你加倍努力学习的话 第二年也可以上985的 不过你复2年你家里同意么? 2楼 匿名用户 不值。因为好的学历只有在求职时有点用, 要想获得好的生存,需要的是个人的努力与上...

高考考了二本,想去复读,有必要吗

1楼 匿名用户 先要自问,自己是否是一个可以静下心来努力的人,如果是那么就应该选择复读 高考分数只高二本30分,有必要复读吗? 2楼 匿名用户 高考分数比二本高出30分,没有必要复读了,即使复读一年分数提高不是很多,除非你的平时成绩很好,高考发挥失常,导致自己的高考成绩不理想,这种情况复读一年,再找...

高考复读有效果吗,高考复读一年有用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感觉你的压力太大了,我身边有也有高考复读两年的,考研考了两年的,坚持下来最终还是会有效果的,不过以你现在这个状态去复读的话可能会有点问题,你对考试都有恐惧了,你现在要做的是先拿几套卷子练练,用考试的状态要求自己,看看自己的状态,如果可以,你也可以选择复读。如果压力太大建议你稍微缓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