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介绍几部关于中东战争的电影,求一些美国拍的中东战争电影

2021-09-08 09:51:30 字数 1997 阅读 3472

1楼:百度网友

1.《第九连》:强烈推荐,看多了美国的专利的战争片,换一下口味。谁说拍优秀大场面的战争电影只是好莱坞的专利,俄罗斯人做的也很不错。

2.《前进巴格达/美国战士》:个人觉得一般,但是值得一看,认真的体会一下,其实美国士兵对战争真的是无奈又憎恶。

3.《炮火下的宫殿》:记录片,虽说没有很多战争片那些扣人心弦的剧情,但是描述了美军攻占萨达姆长子乌代行宫的过程,包括很多从没有公开过的珍贵影像画面,也从另外一个角度纪录了美**人在伊拉克期间的生活状态。

4.《生死豪情》:描素海湾战争的电影,**人生与命运,它折射出许多社会问题。

5.《伊拉克恶狼谷》:土耳其的电影,据说是土耳其投资最大的电影。

主要讲的美国入侵伊拉克犯下的罪行(很黄很暴力),真实地反映了土耳其人民视美国为“恶魔”的普遍印象。(看完我很不明白,土耳其拍这个电影表现出了对美国的反感,但是为什么政治上又是**,真是让人不可理解,两面三刀的家伙)。

2楼:碎你脑壳

《第九突击队》就是一部为前苏联入侵阿富汗罪行开脱的一部烂片!《伊拉克恶狼谷》也是一部烂片!

3楼:匿名用户

《使命召唤4》

《别惹佐汉》

《中东战争死亡记者揭秘》

《赎罪日》

《中东战争全程纪录》

《中东战争耶路撒冷》

《中东战争最后解决》

http://v.youku.com/v_playlist/f2035886o1p174.html

《星期六》

《前进巴格达/美国战士》

《世贸中心》

《关塔纳摩之路》 the road to guantanamo (2006)

求一些美国拍的中东战争电影

4楼:结果是已收到

1,《勇者行动》

《勇者行动》是由迈克·麦克罗伊和斯科特·沃夫联合执导,埃米里奥·瑞弗拉、罗塞莉·桑切斯和涅斯特·萨拉诺等联袂出演的一部动作片。电影于2012年2月24日在美国上映。影片讲述了海豹突击队员解救被绑架的cia**,并且发现了威胁整个美国的恐怖网络,继而全世界范围内的大搜捕和大围剿。

2,《反恐战场》

《反恐战场》是导演彼得·博格拍摄的典型的大美国思想电影,讲述的是一个适合用来自我疗伤的乌托邦故事,而中东所面对的混乱局面,就形成了一个最完美的天然大环境。

3,《锅盖头》

在美国“锅盖头”(jarhead)这一称呼经常被用于称呼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士兵,每个新兵入伍后,都会迅速被理成这种发型。该片改编自安东尼·斯沃福德的海湾战争回忆录,以死亡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一个身手不凡的狙击兵在海湾战争中的经历。

4,《谎言之躯》

《谎言之躯》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发行的128分钟动作影片。该片由雷德利·斯科特导演,威廉·莫纳汉编剧,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罗素·克劳、马克·斯特朗、格什菲·法拉哈尼等主演,于2008年10月10日在美国上映。

5,《黑鹰坠落》

《黑鹰坠落》是由哥伦比亚影片公司于2001年推出的一部战争类型影片,该片改编自同名**《黑鹰坠落》,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乔什·哈奈特、伊万·麦克格雷格、汤姆·塞兹摩尔主演。

5楼:谷秋英进卿

哈迪塞镇之战

影片再现了发生在伊拉克战争心脏地带的那场战争,为2005年11月在哈迪塞镇的血腥事件近距离地做了一个特写。疯狂的武装分子在马路旁边埋下了一颗由瓦斯罐和手机遥控引爆装置组成的遥控炸弹,在美军车队经过时埋伏在周围的武装分子引爆了炸弹,造成一名美军士兵当场死亡两名美军士兵重伤。在接下来的几小时里海军陆战队队员强行闯入附近居民家中搜捕武装分子,并开枪射杀了24名平民。

6楼:艾森豪威儿

哈迪塞镇之战

决战以拉谷

生死豪情

我都不怎么喜欢

黑鹰坠落不是中东战争,是东非索马里

中东战争还是建议看沙漠风暴之类的记录片。假如你喜欢的话~~

7楼:匿名用户

分享给你 eeyykk卡姆, 希望你能节制

求几部关于丛林战争的电影,介绍几部丛林战之类的电影

1楼 匿名用户 1 《热带惊雷》 2 《瞳之住人》 3 《风语者》 4 《太阳泪》 5 《哈登森林》 6 《铁血战士2》 7 《第一滴血系列》 8 《野战排》 9 《猛虎营》 主要的都在了啊。 2楼 匿名用户 野鹅敢死队 太阳之泪 英国病人 血色玫瑰 3楼 袭喆龚文漪 1 《热带惊雷》 2 《瞳住》...

介绍一部二战关于德国的电影,介绍一部二战关于德国的电影 10

1楼 匿名用户 这部电影是美国1957年上映的,名叫《海底喋血战》。 导演 dick powll 主演 尤尔根斯 库尔特 罗伯特 米彻姆 david hedison 剧情 在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南大西洋,美国驱逐舰 海恩斯 号追踪德国潜艇。美国驱逐舰舰长穆勒 罗伯特 米彻姆饰 原是货轮船长,因货船被德...

请关于二战苏德战争的电影,请推荐关于二战苏德战争的电影 20

1楼 匿名用户 1 《莫斯科保卫战》 1984 1985 第一部《侵略》 上下集 第二部《台风战役》 上下集 2 《解放》 5集 1972年 第一集 《炮火弧线》 第二集 《突围》,第三集 《主攻方向》, 第四集 《柏林战役》, 第五集 《最后一击》 3。《斯大林格勒大血战》 苏联 东德1985年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