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行为会让你觉得对方很low,很没教养

2021-09-08 06:12:37 字数 3901 阅读 3194

1楼:匿名用户

说脏话,很没素质和教养

2楼:淡定的神棍

公车上,男的跟女的抢座位,男的跟女的吵架,打女人等等

3楼:我爱我爱

说话,还有就是行为吧,自己总是站在自认为的道德高处批判别人

4楼:董小姐和董美女

死皮赖脸,死牙拧嘴,不讲理

5楼:匿名用户

说钱的时候,感觉很让人家反感,有钱不是自己挣的是父母的就没有必要炫耀

6楼:夏磊

男的跟女的吵架,打女人等等

哪些行为会让你觉得对方很有教养?

7楼:一筐子星星

我们家住在十四层,我上学那会儿,每次五点半回家吃饭的时候,站在一楼等电梯的时候,经常遇见一个小男孩,他奶奶牵着他在一楼等电梯。小男孩五六岁的样子,身上穿上少年宫的衣服,背后背着一个小小的画板。电梯来的时候,他都会走到电梯旁边,然后用手挡着电梯,等着我们这些等电梯的人走进去,最后走到他奶奶的身边,牵着奶奶的手。

虽然是一个很小的举动,让我不禁好奇,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家庭,可以教出这样一个温暖的男孩子。他让我明白一个人的教养,一个小小的动作就可以体现,和年龄没有关系。

我有一个五岁的小侄女,她很喜欢去新华书店玩,我暑假的时间比较长,就经常和男朋友带着她一起去新华书店玩。她在家的时候,她妈妈就教过她在有空调的地方,不能够打开窗户,会污染空气。

有一次我们去书店的时候,新华书店的窗户被坐在窗户旁边看书的人给打开了,她很好奇的我问为什么那些人要在开空调的时候把窗户打开,我愣了一会儿没有不知道该怎么和她解释。我男朋友蹲下来看着她对她说:“因为那些人想让整个城市变得凉快起来。

”他说完还不忘补充一句,在开着空调的房子里打开空调是不对的。虽然只是一句话,他一方面保护了我侄女这个五岁的小女孩对于一个世界的善意,又起到教育她的目的。他蹲下来回答一个小女孩的行为,反映出来的是一个成年人对一个孩子的认真和尊重,没有敷衍也没有把她当作是一个孩子,一个简单的东西让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温暖的人,一句简单的话语让我觉得他被他父母教的很好。

8楼:喵小采

如果是让对方觉得自己教养很好的话,那首先可以从语言的谈吐跟个人的所作所为上下手,不要让对方觉得自己是粗鲁的人。

9楼:百度网友

不会随便骂人,也不会出口成脏,把尊重别人放在第1位,任何时候都会为别人着想。

10楼:百度网友

其实呢,能够看出对方很有价值的行为,有很多比如说从小事可能可以能看得出来,比如他一举一动对15的一个举动都能看出来。

11楼:冉趣人生

待人和蔼,说话客气,很有礼貌,总是以微笑面对你。那么这个人就很有教养。

12楼:最美恐龙妹

1 知人不评人 知理不争论

2 有了男朋友以后就不和其他人暧昧

3 说话不戳人痛处,不泄露秘密,不掺和别人的感情4 对不喜欢的人及时拒绝,不仗着别人喜欢就拿他当备胎5 尊重每一个人,不论身份与地位

13楼:百度网友

这个人无论做任何事情都会合蔼可亲,对人热情,言谈举止温文而雅,尊重每一个人,任何事情都会为别人着想,待人真诚从来不会对别人说不好听的话,这样的人就是很有教养的人

14楼:有空一起喝奶茶

第一种,在上下楼梯的时候尽量靠右边站,如果是两个人一起,那就一前一后的走,把左边的空隙留出来给需要的人们

15楼:真诚无怨无悔

热情好客,举止端庄,温文尔雅。

室友的哪些行为会让你觉得ta非常没教养

16楼:百度网友

不分场合,拿我的缺点来肆无忌惮开玩笑,我说这样我会生气,最好别说了。她就说我开不起玩笑。但是她又不能接受我开她玩笑。

永远只考虑自己,不会为别人着想。有一次我在图书馆学习,她知道我有空就去图书馆。还打**叫我给她送宿舍钥匙,还是命令式的让我快点。这是求人的方式吗?

把别人对她的好,当做理所当然。一旦你不帮忙或者不给好处,就跟别人说我怎么绝情,怎么小气。

在和异性相处中,哪些行为会让你觉得对方很有教养?

17楼:铁漫

外表清洁干净利落,言谈举止,彬彬有礼,说话方式,温柔可人。微笑阳光

觉得有教养

18楼:百度网友

首先是着装,衣服整洁,外表端正

二是对话,见面问候语,交谈过程中对方语言优雅,不说脏话,三是举止,两人一同行走,对方会留意你的脚步不会太快也不会太慢,这是有教养最基本的细节

19楼:来自恭王府有野心的华

现代社会中、有教养的人具有以下特征:

守时;无论是开会、赴约,有教养的人从不迟到。他们懂得,即使是无意迟到,对其他准时到场的人来说,也是不尊重的表现。

谈吐有节;

注意从不随便打断别人的谈话,总是先听完对方的发言,然后再去反驳或者补充对方的看法和意见。

态度和蔼;

在同别人谈话的时候,总是望着对方的眼睛,保持注意力集中;而不是翻东西、看书报,心不在焉,显得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语气中肯;

避免高声喧哗。在待人接物上,心平气和,以理服人,往往能取得满意的效果。

注意交谈技巧;

尊重他人的观点和看法,即使自己不能接受或明确同意,也不当着他人的面指责对方,而是陈述己见,讲清道理。

不自傲;

在与人交往相处时,从不强调个人特殊的一面,也不有意表现自己的优越感。信守诺言即使遇到某种困难也从不食言。自己说出来的话,要竭尽全力去完成,身体力行是最好的诺言。

关怀他人;

不论何时何地,对妇女、儿童及上了年纪的老人,总是表示出关心并给予最大的照顾和方便。

大度;与人相处胸襟开阔,不会为一点小事情而和朋友、同事闹意见,甚至断绝来往。

富有同情心;

在他人遇到某种不幸时,尽量给予同情和支持。

20楼:百度网友

不要在说话的时候玩手机……

双方对话的时候注意倾听,最好能目视对方的眼睛,在对方把话说完之前不打断对方,如果有不同的观点,在反驳之前先肯定对方,比如:你刚才说的挺有道理的,但是我有一些不同的观点……很多教养都体现在对话中。

有教养的行为都体现在很多细节当中,比如别人给你倒茶如果是茶盏,必须以手指叩桌表示感谢,别人给你递茶要用双手接等等

21楼:百度网友

文质彬彬,礼让三先、遇事沉着,点头哈腰。

22楼:落魄小皮匠

从对方语言和行动中体现处处为他人着想,不以自我为中心。就是从小细节里观察到的东西。

23楼:666春华秋实

首先是衣着干净得体,这是尊重对方。说话语气平和,用心聆听对方讲话,行为举止落落大方。待人接物彬彬有礼。

24楼:abc招财猫

外表衣着整齐,谈吐温文尔雅,幽默风趣,举止大方得体,兴趣爱好广泛而时尚,最重要的是懂得尊重他人

25楼:匿名用户

在外举止得体大方,不会凡事大吵大闹,极少说脏话,会尊重别人的意见。

26楼:斐飞莲

言谈举止,大方得体,为人和蔼可亲,不会让别人觉得有距离,说话和善,处处为别人着想

27楼:百度网友

不要说脏话,注意自己的外表,外表很重要

28楼:阿蒙的小铺

说话得体、礼貌,穿着很舒服,行动有爱心!

29楼:hello非洲菊

吃饭的时候询问我的一些喜好和忌口

男人有哪些行为会让你觉得很low?

女生哪些行为会让人觉得很暖心,女生的哪些行为,会让男生觉得很作?

1楼 这个也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如果女生做了什么举动让男生很暖心 首先这个他对这个女生的印象是比较好的 如果不是男生讨厌的人 女生不管做什么小事 比如 给男生带早餐 做一份便当 感冒的时候关心买药 记得他的生日等 这些不管对女生 男生都是会让对方觉得很暖心的。 女生的哪些行为,会让男生觉得很作? 2...

女生的哪些行为会让男生觉得很作,女生的哪些行为会让男生觉得很棒?

1楼 蒯问奇英华 男生应该对小动物很赶兴趣的样子 可以让mm觉得你很可爱 对什么甜品小吃感兴趣就很可爱了 女生的哪些行为,会让男生觉得很作? 2楼 小小小心飞翔 1 无处不在的试探,例如她说, 我今天在医院打点滴的时候看到一条新闻。 如果你只关心新闻而忘记问她问什么在医院打点滴,那你死定了。 2 说...

男生的哪些行为会让女生觉得很赞,女生做什么会让男生觉得很撩

1楼 苹果树下的散步 这个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很难说的。 我的话,我喜欢我同桌,外貌很干净漂亮的男生吧。 女生做什么会让男生觉得很撩 2楼 繁华有一梦 人做什么动作对男人来讲很撩呢? 1 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一边瞅着你笑,一边撩着头发 撩头发无疑是最能体现女性魅力的一个动作了,露出女性修长的脖颈,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