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好词句,小白兔 好词 句 10

2021-09-08 06:02:42 字数 4843 阅读 2636

1楼:匿名用户

小白兔红宝石似的眼睛,闪闪发亮,实在是引人注目;它那一双长长的耳朵,竖直并背靠着,似乎是传说中的顺风耳,什么事都瞒不过它;常常惹人发笑的是它那三瓣嘴,总是合在一起,老是张不开;它那时髦的白衣服下还藏着强有力的四肢,蹦跳起来还真是惊人,毛茸茸的尾巴,像软软的小绒球,不小心还找不到呢。

如果小动物可以进入选美大赛,那我家的那只小白兔肯定是最佳入选者。它那嫩白的毛发,有神的大眼睛,都是入选的法宝。

小白兔的毛发洁白无暇,好象是用牛奶洗过澡,摸起来特别舒服、柔滑;红宝石似的眼睛,闪闪发亮,实在是引人注目;它那一双长长的耳朵,竖直并背靠着,似乎是传说中的顺风耳,什么事都瞒不过它;常常惹人发笑的是它那三瓣嘴,总是合在一起,老是张不开;它那时髦的白衣服下还藏着强有力的四肢,蹦跳起来还真是惊人,毛茸茸的尾巴,像软软的小绒球,不小心还找不到呢。

小白兔睡觉时把它的双爪当作枕头,特别可爱,看它的睡姿,就像一个睡美人。如果你仔细听,还会听见它的呼噜声呢!小白兔也是很有脾气的:

如果谁招惹了它,或者是它不高兴了,就会蹲在它的窝窝里,叫个不停,吵得家人不得安宁!

兔子们爱吃萝卜、青菜、青草之内的食物。当然我家的小白兔也不例外。它吃东西时很斯文,常常慢嚼细咽,好象在品尝人间的美味佳肴。

更让人觉得吃惊的是我家的小白兔居然会吃糖。有一次,我嘴里吃着香喷喷的奶糖逗它玩耍,一不小心奶糖从嘴里掉了出来,正好落在它旁边,它看见奶糖后,一口就将奶糖吃了进去,一点也不斯文了。

这位爱撒娇的小东西也很贪玩。一天上午,我刚做完作业,它跑到我的双腿上,好象要和我捉迷藏。我领会了它的意思,于是我们玩起了这个游戏。

小白兔真是聪明绝顶!每次都在变换藏身之处。我印象最深的是它居然跑到衣柜里,藏在白色皮袄下,我始终未找到它,只好认输投降。

它跑出来后,骄傲的蹦得老高,在我身边炫耀,我倒是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家的“小千金”———美丽、偶尔发点小脾气、会享受、爱贪玩、人见人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它的耳朵长长的,总是向上翘着。眼睛红红的,圆圆的,像两果颗樱桃似的。

一身雪白的茸毛像雪一样白,真可爱!小白兔吃东西进,会挑最好吃的,如果你给它巧克力、桔子瓣和大白菜叶,它会先闻闻巧克力,再闻闻桔子瓣,然后闻闻大白菜叶,最后挑选一个闻着最香的东西吃起来。

小白兔睡觉时,你如果用手碰一下它,把它弄醒了,它就会立刻竖起耳朵,瞪着你,好像在说:“讨厌,又影响我睡觉。”然后跳到另一个地方去继续睡觉。如果没人打扰它,它就会睡得香。

小白兔经常和同伴游戏,它们有时互相追逐,有时一个压在一个身上,有时不停地跳来跳去,有时另外几只小兔都跟着一只跳。

小白兔虽然很可爱,但它是在大自然里生活,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保护这毛茸茸的小东西

近几天,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有一身雪白雪白的毛,玛瑙般的眼睛,长长的耳朵。

小白兔非常可爱。有一次,我拿出白菜叶准备喂它时,它一闻到白菜味,立马就跑了过来,张嘴就吃白菜。我把白菜提高一点,它就把脖子伸长一点,我再把白菜提高一点,它就站了起来,两只小爪子缩在胸前,仰起头继续吃。

我又把白菜提高一点,它拼命掂起脚,伸长脖子使劲咬住白菜,谁知道它站不稳向后仰面摔倒了,把我逗得哈哈大笑,而它却又站起来仰头吃,又向后仰面摔倒了。我看它那贪吃的样子,好玩极了。

小白兔也非常调皮。有一次,它乘我们不注意时,跑到一个角落的鞋盒子里,一动不动,爸爸觉得奇怪,平时活蹦乱跳小白兔这时这么老实。十几秒钟后,真象大白,原来它在解小便,它解完后,迅速逃离现场。

盒子里留下了一摊小便。弄得爸爸哭笑不得。

既可爱又调皮的小白兔给我的生活中带来了许多的乐趣。

回答者: 稽美惠子 - 二级 2009-12-30 18:31

自己想,作文不可以抄袭别人的!

参考资料: 自己

回答者: 60.188.27.* 2009-12-30 19:07

小白兔我家有一只可爱又活泼的小白兔.

它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双红眼睛远远望去像一对红宝石.一张小嘴巴特别有趣,是"丫"字形的.四条腿短短的,走起路来蹦蹦跳跳.小小的尾巴远看像个小绒球.

小白兔很喜欢吃萝卜和菜叶.它们饿的时候吃起来可快了,可一旦它们肚子还饱时,任你怎么喂它也不肯吃.小白兔总喜欢趴着睡觉.

我家的小白兔还会安慰人呢!有一次,我和爸爸下军棋,我输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小白兔就在我身边跳来跳去,好像在说:

"我的小主人,你可不要泄气呀!只要坚持不懈地练习,你一定会成功的!"后来,经过的我努力,我真地打败了爸爸,我可感激小白兔了.

(肖鑫)

外婆家的小白兔

三(3)班 钱璐洁

今天,妈妈带我去外婆家,一进外婆家,只见几只小白兔见到我撒腿就跑.我问外婆:"外婆,这几只小白兔几岁了 "外婆说:

"这几只小白兔已经四岁了,它们喜欢见熟人,遇到陌生人就会以最快的速度跑回自己的窝,要过好长时间才会出来.""原来是这样."我恍然大悟.

看到我十分好奇的样子,外婆又带我去看小白兔,还拿了一筐小白兔最爱吃的胡萝卜.小白兔瞪着一双大眼睛,像两块闪闪的红宝石,可漂亮了.小白兔除了眼睛和嘴巴以外,全身几乎全是白的,好像冬天里的雪花,洁白无瑕.

小白兔的尾巴圆圆的却又短短的,好像被咬去了一截似的.小白兔真惹人喜爱!

外婆从箩筐里拿了几根胡萝卜放到我手中,我把一根胡萝卜,轻轻地放在柴草上,于是我和外婆出去了一会儿.过了大约三分钟后,我和外婆进去一看,呀!一筐萝卜全没了,原来这三只调皮的小白兔趁我和外婆不在的时候,竟然跳进箩筐,把一筐胡萝卜全给吃了,我和外婆又好气又好笑.

我喜欢外婆家那三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

可爱的小白兔

二年四班 赵慧欣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白兔,小白兔全身雪白雪白,没有一点杂颜色,好像是用洁白无暇的汉白玉雕成的.它的眼睛是红色的,好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它的耳朵又大又长,只要听到一点声音,就坚起来了.

小白兔最喜欢吃胡萝卜.有一次,我看见小白兔和另一只小白兔之间发生了争吵.那一天,我家的小白兔在吃萝卜,它的同伴看它吃的那么香,就偷了一个胡萝卜.

小白兔发现了,很生气,好像在说:"你想偷我的萝卜,没门!"

小白兔真是活泼可爱,讨人喜欢的小动物!

我的小白兔 五乙 严莉婷

上个周末,我陪著妈妈去逛街,在市场边的宠物店里,有一只小白兔吸引了我的目光.我不禁回想起以前那段美好的时光,依稀记得那个时候是秋天,爸爸带我们去逛夜市,摊贩们卖著琳琅满目的小东西,让我看得眼花撩乱!无意中,我发现有人在卖小动物,并苦苦哀求妈妈让我饲养,后来妈妈无可奈何只好答应让我买一只小兔子.

第二天,我和弟弟绞尽脑汁,一直想小兔子的名字该叫什麼 看著它一身雪白毛色,而且摸起来很柔软,后来决定叫它「柔柔」.

从那时开始我每天帮柔柔倒便便,带它去散步.有时还帮它按摩,对它唱歌.有一次,我们和往常一样带柔柔去散步,发现它好像在做什麼,便往前一看,哇!

它在挖洞耶!这可是他第一次挖洞,我赶快跑回家拿著相机帮他拍照,留作纪念.还有一次,妈妈带我去买菜,我买了三条红萝卜回家,放到笼子里面,它像好几天没吃东西一样,一直啃,而且吃得嘴巴都红红的,好像涂了口红似的,让我看了捧腹大笑.

过了一个月,它突然一直拉肚子,本来以为只是普通的吃坏肚子,没想到情况越来越恶化,我心急如焚,决定在第二天带它去看兽医;但就在隔天柔柔离开了我们,死去了,知道这个恶耗,我的心情顿时跌到谷底,抱著妈妈痛哭,后来我跟弟弟就做了一个坟墓来哀悼它.

现在想一想这已经是四年前的事了,但是我依旧很怀念那段跟柔柔相处的甜蜜时光!后来我又饲养了一只和柔柔一模一样的小白兔,但它永远无法替代曾经带给我快乐欢笑的柔柔.

可爱的小白兔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两只毛茸茸的长耳朵,眼睛圆溜溜红红的,好象两棵红宝石.它长着一张三瓣嘴,嘴边上有几根稀疏的胡须.

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有一蹦一跳的,像个雪球往前滚.

小白兔爱吃青草,和萝卜 .我明天放学回家总忘不了到田边拨一些嫩草,让小白兔美餐一顿.

5月3日 星期2 晴天 (陈 程)

观察小白兔日记2

三(1)班

黄 晨十一月四日 周六 晴朗

今天,万里无云,我又去看小白兔.它的身体有一点变化:它的脚掌变得有一点黑,可能是在潮湿松软的泥土上吃叶子弄脏的吧.

皮变得厚了,也许是为了迎接冬天,而穿上厚厚的皮毛"大衣"吧.而且它的胡须又长长了.瞧,它正在与我们捉迷藏呢,"一,二,三,四,五,开始!

"我叫到,小兔知道了我的意思后,飞快地跑进屋里,躲在沙发下,可我三下五除二的功夫就捉住了它,它的眼睛好像在说"哼,这次不算,重来!"我有来了一次,它又飞快地跑了起来,这次我没找到它,它就跑出来,一副得意忘形的样子,好像在说"我赢了!" 小白兔跑得真快呀!

可爱的小白兔

星期六,我到爷爷家去玩.

一进院,我就看见笼子里有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我高兴极了,连忙抓出一只抱在怀里.

回答者: otuq - 四级 2010-1-1 10:38

我卖了两只小白兔,一只大的,一只小的。我给大的一只起名叫“白白”,小的叫“文静”。

我放学回来,就看见“白白”和“文静”不停地朝着我张嘴巴,好像在说:“小主人,我们要吃东西!我们要吃东西!

”于是,我去厨房拿了一些白菜来。我把他们俩抱在毛毯上,仔细地观察它们。我把掰好地白菜放在毛毯上,“文静”用前爪碰一下,然后飞快地后退,又用鼻子闻一闻,又用那像红宝石一样地眼睛扫视着白菜,直到没有危险才狼吞虎咽地吃。

你看,,这毛茸茸地“白白”撅着屁股,翘着尾巴,伸出前爪,张开小嘴,向白菜扑来。好家伙!真像一只饿坏了的小老虎。

可是,当它得到绿油油的菜叶之后,便把心放踏实下来,温顺多了。它用那奇特的工具————三板嘴和锋利的大门牙,不紧不慢地切下了一块菜叶,嚼了嚼,咽了下去。它又不停地用爪子这儿抓抓,那儿蹬蹬,好像在练跆拳道。

一会儿,练累了,它蹲在那儿,一副潇洒的样子,好像一位正在吟诗的学者。

它们非常淘气,每次我回到家,“文静”和“白白”总是蹦到我的身上或肩上,把我的头发弄得乱七八糟。我每次都指着它们的脑袋说:“你们看看你们做的好事,把我的头发搞成这个样子!

”可它们总是不长记性,还是照样抓我的头发,我真是拿它们没办法呀 !

我望着小伙伴“白白”和“文静”,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多么可爱的“小精灵”,多么可爱的小白兔,真不愧是我的小宝贝呀!

描写小白兔有动词的小练怎么写,描写小白兔动作的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它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 一双红眼睛远远望去像一对红宝石 一张小嘴巴特别有趣 是 丫 字形的 四条腿短短的 走起路来蹦蹦跳跳 小小的尾巴远看像个小绒球 小白兔很喜欢吃萝卜和菜叶 它们饿的时候吃起来可快了 可一旦它们肚子还饱时 任你怎么喂它也不肯吃 小白兔总喜欢趴着睡觉 2楼 谁把流年辜负...

形容“小兔子”的词语有什么,描写“小兔子”的词语和句子有哪些?

1楼 孤独患者丶 形容 小兔子 的词语有 机灵活泼,洁白光滑,炯炯有神,可爱,灵活 胖乎乎 懒洋洋 毛茸茸 温和 四蹄生风 贪吃好睡。 词语释义 可爱 k i 形值得爱 让人喜爱。例句 可爱的家乡 动物园里的小猴子可爱极了。 灵活 l ng hu 敏捷 不僵硬。例如 动作灵活 善于变通 不拘泥。例如...

小白兔的眼晴像什么,小白兔的眼睛像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红眼病 我是有爱的双性格137,我喂自己袋盐! 小白兔的眼睛像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小白兔的眼睛像晶莹剔透的红宝石。 小白兔的眼睛像一汪深幽的潭水。 3楼 虎画美学研究 小白兔的眼睛像透明的红宝石 小白兔长得又 又 身子像什么 眼晴像什么 4楼 小兔子长得又 白 又 软 ,身子像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