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学霸法是真管用吗,超级学霸学法是真的吗?

2021-09-08 05:01:05 字数 2349 阅读 6834

1楼:匿名用户

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超级学霸法》分为三大部分:高效学习、成功应试、正确思考。

第一部分“高效学习”,阐述了如何理性规划读书时间,如何做笔记等,并提供了实用的阅读技巧和记忆技巧;

第二部分“成功应试”,与读者**如何在考试以及面试时发挥自己的最佳表现,这部分主要涵盖的主题包括考前准备、笔试与口试的应试技巧;

第三部分“正确思考”,提出了如何凭借动机、目标,以及正确的心态,来提高我们的学习效果和临场发挥。

学习方法

四类经典学习方法:正强化、负强化、消退、惩罚。

这四类方法都是主要的学习方法,有趣的是,同样的方法对不同性格的人的效果有差异,比其他性格的人更容易接受这种方式的人称为特有效人群。5d学习理论就是哪些方法对哪些人更有效。

四类经典学习方法:

强化:能增强反应率的效果。正强化(positive reinforcement)和负强化(negative reinforcement)。

消退:有机体作出以前曾被强化过的反应,如果在这一反应之后不再有强化物相伴,那么这一反应在今后发生的概率便会降低,称为消退。

惩罚:当有机体作出某种反应以后,呈现一个厌恶刺激或不愉快刺激,以消除或抑制此类反应的过程,称作惩罚。

2楼:斛方

真管用,以前,不管用,现在,管用

3楼:树碧戎

不要盲目的相信她们的鬼话,说的挺好,把孩子交给她你就管吃喝拉撒睡,学习和沟通的事交给她们,等你交完学费也就没有任何事了,有事找她们,她说忙等着忙完了跟孩子沟通。应付完了你也就没有她什么事啦!这样的老师你把孩子交给她你放心吗?

除非是你钱多的花不了,找个地方花钱。我劝家长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呀!可不要步入我的后尘,等交了学费就全晚啦!!!!!

一个母亲的忠告!!!

超级学霸学法是真的吗?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学习法还是挺有用的,你买的时候要认准湖南教育音像电子出版社出版的,只有湖南教育音像电子出版社出版才有正规的出版号的,如果包装上没有出版号的,就是假的

5楼:老乞丐

能成为超级学霸的人不是靠学习方法取得这样的成绩的,关键是他的智商,他的智商能凌驾于99.99%人,同样的努力,同样的方法大部分人都无法达到他的成绩。所以不要去相信他的学习方法。

6楼:百度网友

会一直想尽办法让你报名,态度还很差。就是抓着家长盲目的心理,孩子不提高就是家长配合的不好,咨询一下就黏上了各种需要就来了什么不真的关心孩子啊什么的都出来了这是生意有多么不好才这么迫切。学习靠的肯定还是家长的辅导和陪伴,还有孩子的努力。

自己先改变思维和相处,整别的没用。

7楼:泣珈蓝志

你报的是官方的吗,今天也有人给我打**了,还在犹豫报不报呢

超级学霸学习法有用过的的,求实话对孩子真有帮助吗

8楼:寂昔忆夏

说句实话,辅导的学习书、学习网络等这些一般都只是给予小部分帮助,学习都是靠个人努力的,学习的知识该记就记该背就背,没有捷径

9楼:名考考

因人而异,要看你买的是不是正版的。

有人买超级学霸学习法吗,是真的吗?

10楼:网销创业

无奇不有呀,既然有产品,说明市场就有需求,学习学习确实是要讲究一些方式方法的。

11楼:勾尔竹

我买的数学,湖南教育音像电子出版社的,老师身份有待认证,讲课看提字器,像念概念式的讲课,语速缓慢,几乎没有提升思维和讲解和技巧,太差了,没有什么学习方法,幸好买这一门看看,营销做的好,要了几次示范课,没给,买回来一节课都没听完。

12楼:雪落下的声音

超级学霸学习法是不是真的

超级学霸学习法是不是真的?

13楼:竹筒歲月

不管是什么,都要掌握一种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要自己去探索,不能照搬别人的方法,别人的不一定适合自己,靠自己在学习中自己摸索。超级学霸的学习方法肯定适合学霸自己,学霸找到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习效率成正比。

请问现在网上的广告,超级学霸学习法真的好用不?我想给孩子买一套不知道行不行呢?

14楼:猫达

广告都是看起来很美,像这种学习方法掌握起来是会对学习有帮助,但是比较小的孩子没有专业的老师带着很难掌握学习方法,买了家长就要有毅力和孩子一起学,才能帮助孩子养成好习惯,让孩子自己学没有用。

超级学霸之成语疯狂猜全部答案,超级学霸里成语疯狂猜138关的答案

1楼 beihai人力资源 成语疯狂猜全部答案 成语 沉舟破釜 拼音 ch n zh u p f 解释 釜,锅。打破饭锅,沉掉渡船。表示决一死战。 出处 《孙子 九地》 焚舟破釜,若驱羊而往。 《史记 项羽本纪》 项羽乃悉引兵渡河,皆沉船,破釜甑,烧庐舍,持三日粮,以示士卒必死,无一还心。 超级学霸...

真正的学霸是什么样子,真正的学霸是什么样子的?

1楼 我认同的学霸第一得低调,不能太喜欢表现自己。我们班以前有一个,长得特别帅,成绩也很好,也喜欢打游戏,做难题感觉都没怎么思考就写出来了,但是都没怎么看他和别人讨论题目。我感觉他就是智商很高,但人很低调,不喜欢出风头。 真正的学霸是什么样子的? 2楼 寂寞哥 a 高考结束后的第三天,我去找我们班的...

传说中的学霸错题打印机真的好用吗

1楼 匿名用户 学霸错题打印机还是很好用的,学霸错题打印机是一个便携式的打印机,可以将错题及时打印出来,加深对错题的记忆。加上错题打印机方便携带,可以随时使用。 题打印机主要用于打印错题 做学习读书笔记,也可以兼用于打印日常便签清单等,是提高工作学习效率的好助手。 学霸家用错题打印机迷你口袋机小型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