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一下,如果我去学习传媒,以后可以报考什么学校呢?广州

2021-09-08 04:44:37 字数 5187 阅读 3234

1楼:弥冰真

传媒方面的学校都是艺术流专业学校学校,不过也有些大学设有传媒之类的学院,总之,不论工科、理科、文科都开设有与传媒相关的专业。

1.比如以“传媒“为主的专业类学校,出名的有北京电影学院、**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美术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

2.知名大学设置的与“传媒“相关的专业,比如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财经大学、上海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你可以直接到这些大学的官网查询,即可查到相关信息。

如果想在广州学习传媒相关专业的话,那么暨南大学、广东商学院、深圳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等学校都有开设传媒类的专业。(1) 播音与主持艺术(相近专业有广播电视新闻学、广播电视编导、表演)

(2) 广播电视编导(相近专业有导演、新闻学、戏剧影视文学)

(3) 戏剧影视文学(相近专业有戏剧学、导演)(4) 导演(相近专业有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

(5) 摄影(相近专业有艺术设计、广播电视编导、广告学)

(6) 录音艺术(相近专业有导演、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

(7) 动画设计(相近专业有绘画、艺术设计、导演、数字**艺术)

(8) 公共事业管理(相近专业有文化艺术管理)。

2楼:匿名用户

可以报考的学校有很多啊,看你想考**的,还要看你文化分,广州的话推荐广东分视

3楼:深处有人啊

传媒专业全国80%的院校都有的,你都可以报,前提是你要拿到了合格证才可以。所以找一个靠谱的机构参加培训太重要了,广州的机构有好多家,你可以去广东分视传媒看看,每年我看很多学生在他们那里学习,应该不会差的。

4楼:百度网友

报考的学校很多,要看各个学校的招生简章对广东省有没有名额。广州的话个人比较推荐本土金牌机构分视传媒咯,办学悠久,有保障

广州哪家传媒艺考培训机构最好?

5楼:艺生教育

看一个机构的好坏首先要看他是否是专注做传媒专业的?“术业有专攻”,相信专注做传媒的一定会比那些什么专业都做的“大杂烩”更好更专业!如果专注做传媒专业,学生人数相对又具有一定规模而且机构成立超过五年以上,那一定说明这个机构的口碑和成绩好,不然是不可能有这样的规模,而且存在这么多年。

6楼:匿名用户

这个肯定了解这个专业的人,并且有切身的体会才能说好不好了,我来说一下吧,我家孩子今年高三马上参加高考了,在广州分视传媒学的,它们就在广东省电视台里面上课,经常能看到李富贵、马志海等等名人上课,广东这边的话还是这家比较好了。

7楼:天籁艺术学校

选择好的高考传媒培训机构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办学资质是否权威

一个正规合格的培训机构首要条件必然是要有办学资质,办学资质是专业认证机构颁发的权威认证,是得到公众认可的教育标志,这样的培训质量都相对更高。

教学师资是否专业

要想教好学生,首先要有优秀的教师,这是任何一个教育机构都必备的条件,所以家长和学生一定要关注该机构是否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特别是有经验的教师团队,这样才能保证考生的通过率。

课程管理是否系统化

课程管理和学生管理的系统化也是体现一个培训学校是否正规的必要条件,一个没有实力的机构是没有能力建设起整套课程体系的。

8楼:百度网友

我学编导的时候看了广州很多机构,先说师资问题,很多机构的师资都是学生兼职,一些名校教师是不可能天天教你的,除非你去北京班,去考哪些名校,就会有名校的老师教你。 环境方面,其实只要不是特别差,都是可以的,重要的是历年成绩,我觉得艺生传媒是广州的好机构,让我考上了四川传媒学院。

9楼:匿名用户

看你指的是哪方面的最 好了,环境,师资,还是别的条件,不过我个人认为么艺考最重要的还是师资力量了,师资不行别的再好也是白搭。艺加缘可以

10楼:匿名用户

嘿嘿,我觉得是分视传媒哦,师资好,而且勇于承诺,不行就退,够直接。

11楼:来自司空山坦率的菩提树

广东分视传媒机构是广东省第一家做艺***的,做了16年的艺考传媒机构

整合知名传媒名校毕业优秀师资以及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专业教学团队,结合经验丰富传媒老师指导,全面把握考试形式~

12楼:位韦祺

无所谓最好的机构,每个机构都有考上得,也有考不上的,我建议你选择适合你自己的,老师是关键,了解一下星燃传媒艺考培训

13楼:肛紫荆热

凉思(李商隐)a北青萝(李商隐)a

传媒艺考培训哪个机构好?在广州番禺上高二,学长们给点建议

14楼:天籁艺术学校

传媒类艺术专业一般包含播音主持、表演、编导类(广播电视编导、导演、戏剧影视文学、摄影摄像等等),这三个专业每个专业的要求、学习周期都不太一样,在选择机构时可以从以下几点来考虑:

1、课程设置很关键

你选择的机构,课程设置合理么?艺考生在学习阶段,教师讲的内容应该以考学为主,而不是太过于专业性的东西。因为考上大学后,连续四年都会学习这些知识,现在讲了,一浪费时间,二考试不考,有什么用?

还有的机构因为招生人数少,并让报考交个10万,不同专业的学生一块上课,今天上表演、明天上播音、后天上编导,美其名为“多学一个专业,多一条出路”,试想一下,花差不多的费用,别人用100%的时间在学专业,而你可能只花了50%都不到的时间在学习,怎么拿到考场上跟人pk。

2、小班授课偷着乐

上面讲到一个班20个人,老师就很难教了,不是说老师能力不行,是指针对性、指效率不行。老师一对一,跟对二

十、对五十效果能一样么?自己想想吧,艺术专业手把手教效果最好,如果这个机构一个班人很多,那你等着被耽误吧。

3、成绩好仅供参考

确实,现在有些大机构,整天吹嘘自己的明星学员,可是这跟你们有什么关系?你冷静分析一波,哪个明星学员不是没艺考就开始接戏、拍戏、接商演?他只是碰巧去了这个机构而已,换句话说,以他们的实力,在哪个机构学习都能考进中戏、北电、上戏。

而你如果盲目跟风,他去**你去**,你考虑过学费?教学方式?大家如果一窝蜂都去了,一个班挤上20多个人,老师还怎么教?

课堂上学不到知识,还得花钱补小课,得不偿失。

4、费用贵不一定好

虽说一分钱一分货,那要看钱花在哪了。钱花在培训老师身上,那是一分钱一分货,钱花在硬件上,那是让艺考生花钱去享受,不是去学习的。所以一个机构场地大小,硬件配套其实不重要,关键看师资力量。

说句不好听的,很多家长不让孩子吃苦,不忍心锻炼孩子,学艺术参加艺考非要弄得跟上贵族学校一样,那你还不如直接送孩子出国镀金,或者干脆含在嘴里。

5、总升学率是王道

什么叫总升学率?就是这个机构的所有专业所有学生整体的升学率。为什么说它是王道?

你想,每年机构都会出几个优秀学员吧,都是些俊男靓女,她们这种是属于搁**都能考上大学的学生。我们应该关注所有学生的升学率,而不只是这群人的。好的机构,好的老师,应该有能力让专业普通的孩子变优秀,让专业差劲的学生变普通,力求帮助所有学生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

艺考培训机构这两年越来越多,每家噱头都不一样,让学生和家长选择起来很麻烦,希望这些建议可以帮到你们。有一点要切记,那些变着法向你乱收费的机构,直接去法院告,一告一个准。

15楼:windy昔高旻

艺生传媒我觉得,那的编导老师挺厉害的,很负责,我们班当时15个人一个班,班主任每天让我们背东西,当时我们班只有一个没过,其他学生都过了。

16楼:枝煦御依美

首要一点是看其历年的艺考成绩,每年艺考成绩都不错的院校说明整体实力还是不错的,也更加值得学生选择。其次要看其师资力量,教的好才能考得好。最后还要看其办学规模,这也是很多学生比较关注的问题,规模大的培训机构对于学生来说会比较方便。

17楼:柠檬爱丫头

传媒类的培训学校很多,没有具体的衡量标准的。但是可以从几方面去选择: 1 有很多优秀导师的 2 升学率真实有效可查 3 只做艺考培训的,没有做其他**类的 4 做的比较久的,我同学们很多报的广东分视,开了有10年了,我也打算去试试

18楼:伊甸小透明

广东分视,我400分,可以考南艺,有的学校学几年的时间,时间长,学费贵,另外分视在电视台大院里面,环境还不错,可以看见帅气的小哥哥、小姐姐们~( ̄▽ ̄~)~

19楼:北京世纪精图教育

楼主您好!

1. 艺考培训大部分是由当地师范类大学所承办的,具有收费许可与合法性,部分小型艺考培训由个人承办,水平良莠不齐,不版是很正规。

2.考证培训大部分由社会承办的艺术学校负责,一般中等以上规模都具备这些能力。

3. 这些机构是教育机构,并由省文化厅监管。

4.一般有收费许可的机构师资力量较强,也比较正规权。

20楼:匿名用户

来得及啊。我当时还是高三的时候报名的,我得那家机构在越秀区叫分视传媒,听说是广东最好的一家机构

21楼:百度网友

高二学传媒还来得及,你的文化课成绩低,按照现在这个情况,你上本科的比较困难,走艺考还是可以的,如果是身高和形象都不错的,学播音好一些,如果身高达不到标准,建议学习编导专业。当然了,具体喜欢什么专业,你要自己有一定的想法。艺生教育还不错,在广州天河区

广州播音主持艺考培训机构哪个好?我是学舞蹈的但是听说传媒专业更有优势

22楼:匿名用户

舞蹈可以作为你的才艺,会给播音加分。广州这边的话我个人比较推荐分视传媒,专业性很强

23楼:乐吖

学播音能让你更自信,而且你有舞蹈的功底在,在艺考中也是加分项,广东分视传媒圆你传媒梦

24楼:匿名用户

广州比较好的播音培训机构有家在电视台那里,叫分视传媒,建议舞蹈当兴趣学也不要放弃,播音的话确实是比舞蹈来说要好一点

25楼:匿名用户

你形象好的话学播音还是挺好的,毕竟以后的道路会好走很多,广州倒是听说有一家在电视台那边的传媒机构挺好的可以去看看

26楼:随风寻梦

播音主持专业来相对于舞源蹈专业来说,确实就业前景比较看好。因为随着近年来网络的发展,更多的自**专业崛起,这就为今后传媒专业学生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如果想学习播音主持专业,你不要受地域的限制,可以在网上查阅一些小班教学,甚至是一对一的培训。

这样虽然相对来说费用会稍微高一点,但是教学质量和培训效果或许能够达到事半功倍。

想当民航飞行员报哪些学校,如果是想当民航飞行员可以读哪些大学?学什么专业呢?

1楼 匿名用户 关于学校。培养民航飞行员的院校有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 四川广汉 中国民航大学 天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 。 空军飞行员一般由空军航空大学培养,近几年清华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等院校也在委培空军飞行员。 怎么报考 高三时候会有招飞通知下发到各学校,有意愿的同学到时候按照通知参加体检即...

教育学专业好不好找工作,想问下,教育学考研以后好不好找工作啊?就业怎么样?一般都可能从事什么工作呢?

1楼 点丨击读取联系 教育学的研究生就业前景比较好。 教育学的研究生根据专业不同会有不同的就业方向,但是主要还是从事教育,考取中小学教师编制是主要的就业方向。此外,高校辅导员 教育培训机构 公司的也有一部分。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教育学研究生中女生居多,教师对于女生来说算是相对理想的...

高中物理运动学传送带问题,高中物理的相对运动学得不好,比如传送带问题和物块间相对运动等问题,谁可以个我详细讲一下。快高考了

1楼 匿名用户 你对他受力分析会发现,只有一个摩擦力影响他的运动,所以相当于一个拉力f拉着一个物体运动,只要速度和传送带速度不一样,就存在这个摩擦力,所以物体速度和传送带速度相同以前加速度恒定不变,速度相同后进入匀速直线运动状态,受力平衡。 分析完受力,再看速度,首先是匀减速直线运动,一直减到0,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