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总动员》总共出现了那些超人

2021-09-08 04:18:13 字数 2201 阅读 2675

1楼:匿名用户

弹力女超人helen

“金钟罩”、“隐身人”——violet

“水上飞”、“飞毛腿”—dash parrfrozone是酷冰侠

jack

力大无穷的鲍勃

电影《超人总动员》里有哪些主要角色?

2楼:小胖子不爱洗澡

1,超能先生(巴鲍伯)

鲍伯曾经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超人**,一提起他的大号“超能先生”,当年简直无人不晓。告别了惩恶扬善的生活15年后,中年鲍伯和家人已经拥有了平民身份,搬到郊区过起了平淡的普通生活。鲍伯是一名保险公司理赔员,每**九晚五闲极无聊,优裕的生活更使他大腹便便。

2,弹力女超人(巴荷莉)

弹力女超人是人们心目中最理想女性的梦幻化身:她能文能武, 能里能外。作为全职主妇, 弹力女超人可谓是贤淑良惠,从管教老大老二的言行到喂小儿子吃饭, 她完全卸下超人的角色,变身成为最尽责的母亲。

更难能可贵的是弹力女超人在兼顾自己幸福美满的家庭的同时还要承担拯救世界的责任。

3,金钟罩(巴小倩)

巴小倩是超能先生和太太的大女儿,刚上中学,正值情窦初开的年龄,暗恋着英俊男生。 在全家齐上阵拯救世界的过程中, 巴小倩也在走向成熟,起到了一个老大在家中所应起的作用。

4,水上飞,飞毛腿(巴小飞)

巴小飞是超能先生和太太的二儿子,小倩的弟弟, 是个机灵、调皮的孩子。 他拥有超能力就像外号一样, 跑起来快得像一阵风,甚至能在水上健步如飞。

5,巴小杰

巴小杰是超能先生和弹力女超人的最小的儿子,小倩的弟弟。根据多林金德斯利出版指南,他的头发永远不会需要发胶。

3楼:蜂鸟飞燕

“大力神”巴鲍伯

威风凛凛的超能先生

,是当之无愧的大力神。超能先生已经成为贤内助,洗衣煮饭做家务,为辅导大儿子作业绞尽脑汁,呵护青春期的女儿,为小儿子讲故事讲到打瞌睡,还要时刻应付后者毫无规律可言的超能力爆发。但当反派的阴谋浮出水面,他依然是拯救世界的中坚力量。

“橡皮女”巴荷莉

弹力女超人名如其人,她的身体弹性极佳,四肢几乎可以无限延展,曾经照顾家庭和拯救世界两不误。现在成为超能力者的台前代言人。变身职业女性的巴荷莉穿梭各地惩恶扬善,更加自信、强大,与此同时,她也一直努力平衡事业和家庭,因为她深知家庭才是最重要的。

“金钟罩”巴小倩

巴小倩已是敢说敢做的自信少女,已经不是当初不敢表达情感的羞涩小女孩。妈妈外出工作后,巴小倩更是有模有样地担起长女的重任,连调皮的巴小飞也得听她的。内心强大的巴小倩施展起超能力也更加挥洒自如,隐身术和金钟罩力场都威力大增。

“飞毛腿”巴小飞

飞毛腿巴小飞的超能力一如绰号,跑起来快如闪电,甚至能轻松水上漂。巴小飞能举重若轻地用超能力帮助他人。但抛开超能力,巴小飞更是机灵调皮的小男孩,和姐姐拌嘴。

此外,功课对他来说比跑出世界纪录还要难,这也让他的爸爸头痛不已。

“小萌怪”巴小杰

巴小杰逐渐长大,他的超能力变得更加强大,不仅会喷火、发电、隐身,眼睛还能射出激光,还能变身成小魔鬼的样子,只是因为自己还不能很好地控制超能力,让爸爸超能先生总是焦头烂额。

动画片《超人总动员》中的超人家族成员各有怎样的超能力?

4楼:我是豪哥哦

爸爸:力量大

妈妈:身体有超级的延伸拉伸自我可塑性

儿子:速度快

女儿:隐身和念动力

5楼:匿名用户

巴鲍勃 《超人总动员》第一男主 超人大家庭的爸爸 一家之主 超人身份是大名鼎鼎的超能先生身材壮硕、力大无穷

巴荷莉《超人总动员》第一女主 超人大家庭的妈妈 贤内助 超人身份是赫赫有名的弹力女超人 人如其名身体能想橡皮、弹簧伸缩知足

巴小倩超人大家庭大女儿,会隐身能制造防护罩

巴小飞超人大家庭大儿子 跑起来非常迅速 快如闪电 甚至快到可以在水上展现水上漂

巴小杰超人大家庭最小的儿子 一开始爸爸妈妈哥哥姐姐都不知道他有超能力 但后期均有展现 身兼多种超能力 念动力、金属人、自身会着火还不伤及自己、变成小恶魔以及能变成别人相貌 会激光眼、分身术、自身还能变大等等潜能不可限量 有可能是电影里出现过的最强超人也说不一定

电影《超人总动员2》主要讲了什么?

6楼:匿名用户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sqltkbbp0wlysqfnxjuda 提取码:3cuy

人教版小学六年级上册语文第六单元活动总结,不超

1楼 匿名用户 经过了这次综合性学习后,我感受到诗歌对于一个人的影响力,甚至一个世界文学界的影响力是巨大的。 通过这一次综合性学习,我们不仅学到了很多诗歌,还学会了诗歌的分类,这样更有助于我们学习诗歌,也收集了很多有关诗歌的故事,更重要的是,我们学会了自己写诗歌,因为是个充满了诗情画意,充满了自己的...

奥特曼的电影迪加戴拿盖亚超人都出现了

1楼 匿名用户 迪迦 戴拿 盖亚 《超时空大决战》 迪加作为客串登场 不过不是tv版里真正的迪加,只是被召唤出来的光的形成体。 作用是为了纪念平成三杰圆满的收视率,而推出的剧场版! 2楼 climax夢 盖亚奥特曼剧场版《超时空大决战》作为主角登场 3楼 等过花开满楼 超时空大战 还不错的剧场版 求...

《罪恶王冠》中,总共有三组虚空染色体组,动漫中出现了2组,还

1楼 最后的下午 大家看罪恶王冠时都知道 有三组虚空染色体,第一组虚空染色体第1集樱满集用了, 第2组虚空染色体,19集樱满集用了, 恙神涯可能用, daath守墓者可能用, 史库兹罪恶王冠前传人物, 茎道修一郎可能用。 注意看涯的手没有标志,17集出现把集的手砍了,涯被茎道等人复活用了 第三组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