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手机U盘文件夹里内容清除

2021-09-08 01:10:07 字数 797 阅读 1839

1楼:匿名用户

首先如果不能正常删的话,就格式化,格了还有的话就看一下你是不是打开了隐藏显示了,如果是这样有可能就是系统文件没事把隐藏显示关了就行了,还有可能电脑中病毒了如果是这样你格了以后点鼠标右键选资源管理器看看还有没有,有的话就对电脑和u盘杀下毒吧。也不排除你用什么u盘管理软件生成的说文件。如果是格不了的话就到网上下一个低格工具来格下吧或u盘修复工具弄下。

u盘如何全部清空

2楼:徽州女人馨玉

你按着shift键的同时 把u盘插入电脑上,然后打开我的电脑 再指到那个u盘的位置点右键 格式化 就可以了。 不要打开u盘里面哦,是只打开我的电脑 找到u盘的位置指着u盘点右键

3楼:雨露阁下

既然要删除掉,那何不格式化(选中你u盘,右击-格式化),不断可以删除全部文件,还可以修复一些bug,或者不想格式化,就在u盘新建一个文件夹,把这500个文件放到里面去,然后再用360粉碎。

4楼:匿名用户

里面文件你不需要的话,直接右键点u盘的图标,选择格式化,选择快速格式化,确定.等弄完就好了.

5楼:匿名用户

把里面的有用的,重要的文件,复制到电脑上,遇到不能复制的,一个一个文件的复制,复制完毕后,在我的电脑上右键那u盘的盘符,然后选择格式化,在快速格式化前打对勾,然后点开始。应该能解决你的问题。

6楼:匿名用户

把需要的东西全部复制出来,然后把优盘格式化,在把东西放里,和冰箱装大象一样。

360杀毒把u盘中文件删除后怎样恢复

1楼 请把u盘插入电脑,打开360杀毒,在病毒查杀界面中点击 隔离区 ,选择你需要恢复的文件,点击 恢复 。如果在隔离区中没有相关文件,请安装文件恢复工具软件,使用 删除文件恢复 功能恢复。 2楼 sky欣花 1,首先先打开360安全卫士,在右下角点击 更多 。 2,然后在我的工具中找到 系统急救箱...

怎样清除收藏夹里的内容,怎样快速删除收藏夹上的东西?

1楼 凉念若櫻花妖娆 这个文件夹里有用的文件,也不乏各种泛滥的广告,影响使用的效率。当有太多无用文件时,就要清理。 1 收藏夹的默认位置。 这个文件夹默认的位置是在系统盘,xp下是 我的文档 中,win7下是在 桌面上用户名 文件夹里,相当于xp的我的文档。以现在使用较广的win7为例 2 自定义位...

360软件杀毒不小心把u盘里面的文件给删除怎么找

1楼 匿名用户 别心急,先判定是否是被隐藏了。 在windows xp中显示隐藏文件 1 打开我的电脑 2 单击菜单栏中的 工具 ,选择 文件夹选项 3 在探出的窗口中选择 查看 标签页 4 在 高级设置 目录中选中 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 ,再点击 确定 即可 某些受保护的系统文件即使不是被隐藏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