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毕业实习,想做房地产销售,在武汉,想请问做这行有前途吗

2021-09-08 01:10:07 字数 1155 阅读 8887

1楼:匿名用户

前途肯定是有的,如果做二手房的话建议你进中原或者中联,不过前半年要忍得住,因为前期经验不多,很多单子会谈崩掉,不过慢慢熟练了就好了,我在深圳做了,只要两年以上的业务员都是很厉害的,请都请不走哦

做一手房销售的话,就在武汉选一个有些名气的开发商就好 了,好的开发商开发的楼盘都抢着买呢。

2楼:匿名用户

现在做房地产销售挣不到多少钱的,在这个行业中挣到大钱的都是炒房的,员工自己低买高卖挣几万元的差价,老老实实按部就班拿总房款千分之一到千分之三的提成还没有超市商场**员拿的多,但是同样地聩业在不同公司有天壤之别,有的年底发几万奖金,有的像我这样虽然是年度销冠,几千万的销售额,年底连一毛过节费都没有,提成能不能拿到都不知道,因为销售合同只保障基本工资,提成不受法律保护,从业七八年丢的好几万提成钱。这个职业总的来说还可以,重点是一定要找到好的房地产公司,一个不小心多卖了几套,老总一高兴甩几万奖金,在行业内也 是常有的。

我想在武汉华明达做二手房销售,你们觉得这个公司可靠吗? 30

3楼:钻诚投资担保****

现在的房地产销售没有前几年好做了,现在的市场及客户都比较成熟,不是简单的销售就能胜任的。需要自己有专业的地产知识及完善的答客问技巧。可以通过自己努力学习,向老销售学习、自己每天总结问题,应该还是可以的。

我正在学销售,请问做房地产销售说是有钱?开一个单就是两三万,干嘛缺销售员呢?

4楼:我是菠萝

房地产总的来说还是一个比较暴利的行业,相应的给销售人员的提成也会高很多。

毕竟一套房少则上百万,多则上千万,现在能卖出一套房也是挺不容易的,所以,在当前销售环境不太好的情况下,自然没有多少人能拿到高额的奖金提成,所以很多楼盘还是比较缺销售人员的。

大专毕业,实习做房产销售。但是,心理不想做了。自考本科金融,将来就业好吗?

5楼:匿名用户

金融的话,有钱的流动就是有发展前景的。

如果你对做金融有兴趣,早点开始准备比较好,提前看看自己是否真的喜欢做金融,不然跟做房产销售一样就只是浪费自己的时间了。

6楼:走遍天南地北

这要看你是不是有这方面天赋,成绩是不是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