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妈希望我读高中,但我确实考不上

2021-09-07 19:24:19 字数 3015 阅读 3514

1楼:百度网友

不,我告诉你的情况和我一样,建议你继续上高中。坚决不要上技校。

大学所用知识用不到高中的10%,如果你愿意上大学的话,就从高中进入大学开始新的学习历程。要么就不要上大学。千万不要从中专转入大学。

重要的是,高中所学的比技校学的多太多了。更更重要的是,高中与中专所体现出人的素质是不一样的。

2楼:大小姐

如果你是男孩儿的话上职业高中或者技术学校是个很好的选择,选择技术类的现在很火,还好就业。如果你是女孩儿的话也可以学些美容美发美甲、小语种、服装设计之类自己喜爱的。只要用心都会有不错的发展~至于父母不能强来,他们也是希望儿女好,尽量说服他们呗,和他们说你 学不进去,考不上,考上高中不学习也考不上大学。

还耽误了时间和金钱,我想他们会理解的!

3楼:恽芷桖

跟老师谈谈,请老师帮帮你,烦请老师跟你父母谈谈!

4楼:甫璠

除非你智商有问题,否则没有谁不是读书的料

别给自己的懒惰,没毅力,不自信找借口

听你父母,读高中,将来你会庆幸今天的选择的。

5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那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在电脑学校找相关的专业,坚持学两到三年,几年出来学历,技能都有了,那是的你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纠结了。不过怎么选择,还得看你了。人生十字路口,慎重考虑吧

6楼:小兰表妹

孩子考不上高中又不让复读家长们应该如何选择呢?

7楼:逆风ym方向

其实高中生和中专生差不了多少,我当时离分数线差20分,都没有复习,上了技校,很多的经验是在学校学不到的,还不如和你妈妈爸爸好好沟通一下,学个你自己喜欢的专业,祝你成功~

8楼:辰

记住: i can

我现在读初三,考不上高中,但父母偏要我去读高中,我不想读高中去读职高,父母又不准,谁告诉我该怎么办?

9楼:考得尚升学规划

你好,如果能考上高中的话,尽量还是读高中比较好,上了高中,还是有三年努力的时间可以提高成绩,这样才能考取更好的大学,未来的前景才会更好,如果成绩实在不理想的话,读职高也是可以的,但是不建议你盲目的报考职高院校,因为现在不管是初中还是中专学历都不太好找工作。建议你进行一下升学规划,现在还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绕过高中通过其他的方式进入理想大学的,不管是上大专大学还是本科大学,起码学历要高一些的。

10楼:江微兰万卿

你怎么知道你考不上高中?你对自己这么没信心吗?职高里学不到什么的,都只是混文凭而已,如果有喜欢的专业在考大学的时候在选择不是更好吗,这样出路也会好一点,毕竟现在的社会竞争太激烈了,如果你只是职高毕业文凭出来很难找到喜欢的工作的,如果没有特殊的才干和运气的话,一辈子就只能做社会最低层的人了,你甘心吗?

我是一个现在初三的学生。我感觉我考不上高中但是我家又没有钱爸妈不让我读职中他要我出去打工我又不想去

11楼:

说实话,我建议你去上高中,姑且不谈今后工作的事,至少你上高中可以接触到更多的人,一步一步的走向成熟,对于职高,我并不是说它有什么不好,至少在氛围,生活方面就接近社会了。刚刚结束初中,不管现在的孩子多么早熟,也很难接受的了、、、、、再谈谈工作,我觉得吧,确实,文凭已经不像以前那么重要,但是说它一点不重要也不可能,一个人的人生没有拼命的努力过就尝不到得到的那种喜悦,这种感觉在高中生活中肯定会让你体验到的。所以,我希望你不要想太多不想上高中的问题了,多把握好时间,争取考上一个好的高中,加油~~~

12楼:匿名用户

那你想干撒,考不上学,还不想干活

我成绩不好,爸妈说要是我考不上市里最好的高中,他们就不管我了,我也没什么活下去的希望了?

13楼:百度网友

首先我希望你能静下来,在读书的时候,确实很多烦心事情,而且家长的不理解,不认可是令你很难受,读书不好,这个不能怨你,我读书也不好,小学5年级的时候,因为粗心大意,考数学的时候得了一个十几分,当时我的心里很害怕,怕父母骂和打,但是那个时候很无知,想过离家出走的,不过最后没有做,因为 我没有勇气,而且父母很爱我的,同样,我相信你的父母也是爱你的,你的父母这样说,希望能这样压力让你有动力去考好些,也想将来你的前途更好,你的父母无非是为了你好,不过,在你这个年龄须要了解那么多情感是很难的,所以我希望你尽力就可以了,而父母的话,你当做一个提示就好,如果再说一些重的话,你就捡轻的理解来听,活下去,是很多希望的存在,你不在了,你的父母会非常伤心,你也看不到这个世界上更好更美的生活,如果不得,可以试试跟父母坐下谈下你的心情和感受,一次谈不了,就谈第二次,不要轻易就放弃,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面临很多重大的问题,却没有轻易的放弃生活和生命,你也一样,做个勇敢的人,起码你曾努力过,现在学习不好,不代表你其他的不好,总有一样你的可以的,相信自己。

14楼:xu大地装修

你们都不对,考上最好的高中不是唯一途径,孩子读书,只要认真了就好,成绩好坏不重要,你也不能放弃,自卑,考不好最好的高中,还有其他的学可以读,

15楼:考得尚升学规划

你好,你好,先稳定心态,你爸妈只是用这种方式吓唬你好好学习而已,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怎么可能会不管呢?你要好好和父母沟通,然后把成绩提升上去,找找**的原因导致的成绩差,是哪些课程没跟上还是没记住,然后该复习的复习,如果时间还来的及的话,也可以在你们当地找专业的辅导机构进行辅导一下,不管是一对一还是辅导班,对成绩提高都有帮助的,而且我建议你最好同时进行一下升学规划,还是有很多的低分生升入理想本科院校的方案的,提前规划,这样升学时才会事半功倍的。

16楼:小蜗牛一直在路上

你爸妈嘴上那样说,心理肯定不是那样想的,

他们以为那样说你就会有压力,会考上的。

其实你父母也不是圣人,都会有错的,

你尽力就好,人生不只是学习和考试。

17楼:好好学习

爸爸妈妈只是想用激将法,让你考好一点的高中,他们不会真的不管你的,不要想不开。

我想在下半截手臂上纹身,,但是不知道我适合纹什么,,希望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帮助你 为你解答问题,疑问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得到旁人的称赞,让你很得意。想要好好谈恋爱,却因工作 学业太忙,不能如愿! 有进帐机会,可能是货款或是储蓄利息。工作 学业运势强,有气势如虹的感觉,你的表现,上司 老师都看在眼里! 2楼 匿名用户 印钞机!富贵指日可待 属羊...

中考网上报名我的名字给打错了能不能修改,希望有答案

1楼 念一份 期待 应该不能了吧!我网上报名的时候,老师千叮咛万嘱咐一定不要把个人信息填错了,否则不好改,说有些影响的 我在网上报名学考时,不小心把名字打错了怎么办 2楼 hdui华盛顿 我劝你现在既然想起来了就马上去问问,带好证件 如准考证和身份证明 ,那边的人应该会给你核实,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 ...

我今年16岁刚上完高一我妈给我说不读书了就给

1楼 匿名用户 16岁还是未成年人,很多正规的地方都不会用童工的,建议你还是再跟你妈妈商量一下 2楼 天空从没有黑暗 我操,那个写故事的,写的好 我16岁高一不想读书想去打工,父母现在也允许了,但我很想知道那些读过书去打工的人的感受和建议 3楼 匿名用户 不读就是你自己亏了,有这么好的机会为什么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