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哪些服装公司,杭州有什么高端的服装品牌?公司叫什么? 20

2021-09-07 17:39:49 字数 1153 阅读 3182

1楼:手机用户

杭州华大服装厂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怡婷服装厂

杭州康而清印花服装厂

杭州晨辉职业服装厂

等等等....

求采纳为满意回答。

2楼:匿名用户

太多了,你这样说等于和 中国有哪些服装公司一样,但是我可以告诉你 杭州服装公司主要集中在江干区九堡 乔司 石桥等地

3楼:品牌**超棒

一、在加盟前期,要注意合理的筹措资金,合理的投入资金

由于急于创业开店,有些加盟者为了筹措加盟金、保证金等,到处张罗,甚至借高利贷也在所不惜。一旦开店,虽然生意也还算顺利,但是每天为了筹钱偿债,完全无心投入于事业的经营。本该在阵头领军的经营者,一旦因为资金的调度而离开第一线,店内其他员工马上会受到影响,于是服务品质逐渐低落。

而顾客也是敏感的,慢慢地就会逐渐远离该店,当然业绩就不可能再往上提升,本来生意还不错的店面往往因此而垮掉。

二、控制好经营成本,规划好进货策略

经营过程的成本控制十分重要,少一分开支就等于多出一分利润,把成本压缩在较低的范围内是绝对必要的。但是,过分的节省也是不正确的。比如,灯光效果对于某些货物的销售来说,是吸引顾客的必不可少的条件,如果为了省电而将射灯关闭,肯定会得不偿失。

同时,规划好进货策略,调节好周转速度,也是控制成本的有效方法。店面应尽可能避免压货,许多新老板经常出现资金占压严重的情况,资金运作捉襟见肘,很快陷入困境。对季节性滞销货品应及时降价清仓,用新货补充原有空缺。

毕竟,商品只有卖出去的才是钱。

三、学会管理员工

加盟者必须认识到管理员工是自己的事,而且是必须要做好的事。首先,加盟者要充分了解自己的员工。作为管理者,要能充分地认识员工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但是管理者如果能充分了解自己的员工,工作开展起来会顺利得多。"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每个员工在能力、性格、态度、知识、修养等方面各有优点和缺点,有的工作起来利落迅速,有的谨慎小心,有的擅长处理人际关系,有的却喜欢埋头在统计资料里默默工作。俗话说"士为知己者死",一个能够充分了解自己员工的管理者,无论在工作效率,还是人际关系上都将会是个一流的管理者。

4楼:

杭州西纳维思服装服饰****。

杭州有什么高端的服装品牌?公司叫什么? 20

杭州公交车有哪些牌子,杭州公交车都是什么车型

1楼 匿名用户 金龙 金旅 黄海 宇通 长江子弹头 长江海豚 东风风圣 浙客 福莱西宝等。 2楼 匿名用户 你要的是哪方面的牌子? 杭州公交车都是什么车型 3楼 匿名用户 早几年有东风的10米海豚车 后来逐步更新出了12米东风风胜 后有进了12米大金龙 在2年前工交集团一次性购进1000辆新车 分别...

广州建荣服装有限公司怎么样,广州市建荣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广州建荣服装 是2016 10 10在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东华村新田社大坣山 土名 。 广州建荣服装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101ma59f8jl0l,企业法人伍建成,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广州建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