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GSP认证需要什么流程 一般需要多少时间

2021-09-07 15:41:01 字数 795 阅读 9614

1楼:去留无意之

药品批发企业gsp认证是企业所在地 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认证。

药品零售企业gsp认证是企业所在地 市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认证。

而且各地的申报流程不一样,有的是网上申请,有的是书面申请,一般是先到 企业所在地的市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药械监管科 咨询如何办理申请, 回去做准备工作,根据企业性质 完善gsp认证需要的 软、硬件资料和设施设备条件极其对人员的要求。都准备好了就可以申请gsp认证,提交申请时连同gsp认证需要提供的一部分资料一起提供 并装订成册,编写目录和页码。等待通知检查就可以了。

讲起来容易,做起来可就难了,需要填写的**太多,需要收集的资料也很多 比如:药品管理分类,药品进货、验收、销售,处方药销售登记(零售药店)、近效期药品催销,到期药品处理,药品不良反应、首营企业、首营品种、药品质量信息、药品养护,人员培训、温湿度记录、设施设备养护,等等,真的太多了,最好是请专业的 gsp认证公司帮你做,自己做可能半年也做不到位。 所以你应该先到你企业所在地的 市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械监管科咨询如何办理gsp认证的准备工作和流程。

2楼:青铜石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令

第22号

《保健食品注册与备案管理办法》已于2016年2月4日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局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16年7月1日起施行。

局 长 毕井泉

2016年2月26日

保健食品注册与备案管理办法

第一章 总 则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申报流程

进口保健食品药品申报流程

办理沙特商务签证大概需要多少钱,最近需要办理沙特商务签证,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1楼 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 沙特签证种类及 一沙特商务签证保签所需资料 01 护照原件 02 2张2寸白底彩照 03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04 中方公司派遣信 营业执照 05 沙特邀请函 职位要求 经理级别或总监 二沙特探亲签证所需资料 01 护照原件 02 2张2寸白底彩照 03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

一般做俄罗斯gost认证需要多少费用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是做什么产品的认证,不同产品认证费用也不一样,而且需要提供产品的规格书以后,才能提供认证 。 俄罗斯gost认证的费用多少 2楼 依据gost认证的种类不同,认证周期也有所不同。gost r认证,通常是资料齐备后1到2周内就可以获证 rtn许可,通常需要3 4个月,一般4个月比较...

一般游玩西塘需要多久时间,西塘需要多少时间游玩适合?

1楼 du知道君 腿快的人一小时跑遍西塘。但是,西塘玩的是夜景。晚上去逛西塘最合适了。 可以逛一个晚上,白天没什么玩的,很快就会逛烦的。很多地方的车站都有直接到西塘的班车的,你去你们那儿的车站看看有木有再说, 西塘需要多少时间游玩适合? 2楼 匿名用户 游玩西塘差不多两天一夜吧。第一天可以在逛一下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