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能源汽车要贵

2021-09-07 15:23:25 字数 1104 阅读 1148

1楼:我是hu呀

新能源汽车要贵的原因是:

1.新能源汽车中的动力电池成本比较高。

2.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含量先进,造价成本也比较高。

3.生产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配套的企业比较少,产能不足,销量少。

4.新能源汽车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比较先进。

拓展资料:

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或使用常规的车用燃料、采用新型车载动力装置),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

2016年9月8日,财政部**了苏州吉姆西客车制造****等5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意图骗补国家财政补贴超10亿元,个别企业已被取消整车生产资质。

2楼: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

新能源汽车要贵的原因是:

1、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先进,造价高。

2、新能源汽车的零部件配套企业少,所以产能不足,销量少,**自然就高。

3、新能源汽车企业还要额外帮助修建充电桩,加气站等配套设施,所以这部分钱也有可能平摊到**里面。

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或使用常规的车用燃料、采用新型车载动力装置),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

3楼:创作者

确实,宣传新能源的时候,说零部件少几万个,发动机简单。

卖车的时候,比燃油车又贵,又说这样贵那样难,

那干嘛补贴发展你这个新能源呢?

4楼:何信瑞

因为电池太贵了,新能源汽车的一套电池大概在9万左右

5楼:匿名用户

因为新兴行业也就是暴利行业

6楼:love冯欣然

贵?您指的整车**还是用车挑费。就当前来讲有充电条件的家庭代步用,并不贵。

比如当下6万多可以买续航300公里,电池30千瓦存储以上的新能源,充满了也不到20元就算跑200公里也不到一毛钱一公里,较为划算。

但是买燃油车,当下大城市一个牌照至少2到3万甚至更高,再买辆车,也和新能源差不多,这俩级别也不会差太多。而且可能会有限行,出行条件不如新能源

脾气很差的女生,最后都嫁给了谁,为什么美女最后都嫁给了丑男,原因很简单

1楼 匿名用户 女生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她的脾气是很好的,所以,所有脾气差的女生,最后都嫁给了自己喜欢的男生 为什么美女最后都嫁给了丑男,原因很简单 2楼 大铭设计装饰 身边很多这样的例子,我这一辈里常见的是美女找丑男,我父母那一辈里常见的是帅哥配丑女。我妈妈曾经总结过,说帅哥找的老婆一般都挺丑的。...

新能源汽车为什么环保,新能源汽车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实际新能源汽车不环保,只是转移了污染的地方,中国非常多的电厂都是用煤来发电,用煤来发电就会产生污染。 新能源汽车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2楼 途虎话养车 新能源车的优势,具体要根据所在地来详细分析。 比如以上海为例 沪牌 接近9万元,而且很难拍到。那么选择新能源车就是一个绕开沪牌限制的...

为什么国家要重审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

1楼 波形生命 因为现在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各种大小生产厂家数目众多,质量良莠不齐,存在大量以次充好和骗补行为,国家当然要整治了 2楼 茶佑 个人觉得,一方面是为了提升市场车辆的技术水平,把那些技术差生产能力差的粗制滥造企业干掉,让真正有能力的企业享受国家扶持越做越强,另一方面国家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决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