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委婉地提醒朋友被绿了,如何委婉的提醒楼上安静

2021-09-07 14:37:13 字数 3798 阅读 9046

1楼:人类观察君

要提醒朋友被绿了,我们可以有很多的办法,比如买一顶绿帽子给他。

以上的行为可以是开玩笑的,同时我们也可以稍加润色之后再委婉的告诉朋友,他被人变变胖了,很多的人其实都不太愿意把自己的感情生活暴露在别人眼前,因为如果这段感情是好的,那么可能就是众人羡慕的对象,但如果这段感情的结果不好的话,那么就是让大家嘲笑了。

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也要理解朋友的心态,当我们想要去提醒一个人在感情里面被人不忠的时候,最好还是要选择一个没有什么熟人在厂的地方,然后悄悄的告诉他就好了,个人认为不用太过于拐弯抹角,否则会让人觉得特别的备受照顾,这样会让一些自尊心比较强的人更加受伤害。

当然如果是面对一些比较内敛的人的时候,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用手机短信的方式来告诉他,你可以选择一个是对方没有存起来的手机号码,然后向他发一条信息,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事情,这样他就不知道是谁告诉他了,这样也就可以很好的缓解你们之间的尴尬,又能够让对方意识到事情的真相。

2楼:95电玩大大

就是用暗示的方法,例如发短信,最好不要当面说,因为男生都爱面子,所以当面说会不好,特别是还有别人在场的时候。

3楼:生活达人小卢

这件事情我觉得最好先打个预防针,看他到底是什么样的反应。如果他觉得无所谓,那么就直接告诉他这件事情就好。

4楼:善良一点

我觉得如果发现自己的朋友被绿,我会问他最近和女朋友怎么样了,也可以说在哪个地方看见他的女朋友和别的男生走在一起,是不是她的弟弟,我觉得这样他应该就知道了,也会自己去问了。

5楼:阿杰资讯

找个时间和他见面,和他一块儿,多送点儿他绿色的盆栽,或者是绿色的零食,总之和绿色有关就行了,然后你告诉他,我有个朋友被绿了,不好意思告诉他怎么办,然后在往他身上塞绿色的零食东西之类的。

6楼:匿名用户

如何委婉的提醒朋友被绿,当然时暗示他呀。比如在吃饭的时候问他如何提醒朋友被绿。他肯定说暗示呀然后你说唉我的好朋友被绿了。

7楼:匿名用户

我可能会先暗示性的把话题引到其对象身上,看看他对象在他心目中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再选择是直白的说还是委婉的说,毕竟这事不是那么容易接受的。

8楼:发光飞碟

如果你的朋友真的被绿了,那么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委婉的说,就直接把真相告诉他,他可能会更能接受,而且根据选择做出相应的事情

9楼:旧旧影视点评

可以通过讲类似的事情或者网络上的段子给朋友听,对他进行旁敲侧击,让他逐步意识到自己所处的境地,从而让他知道自己被绿的事实,这样也不会觉得太尴尬或者丢脸。

10楼:一个****

可以找个时间私下跟朋友约见面,然后不经意间聊到他们最近的生活,从他们的生活细节变化上引导他去思考一下他的对象改变的原因。

如何委婉的提醒楼上安静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物业调解也无效。去找警察叔叔,当然通常物业解决不了问题,警察叔叔也不一定能解决。对方很可能会采取和你打游击的方式,警察来了他安静如常,警察走了,他就拼命制造噪音。

切记,一定要藏好作案工具。就算楼上邻居来上门找你,你也一问三不知地装傻。就算物业来了你也不用怕,毕竟物业之前就没处理明白这事,心里很可能有气也和你一样装傻。

然后,每当对方报警后你就收敛一下。放心,几次下来警察叔叔就会开始烦他们了。而你就是要让对方意识到,如果他再制造噪音,那就不会再有好日子过,逼迫对方不得不收敛他的行为。

12楼:生活帮答主

的确,房子的隔音非常的差,如果楼上很吵,会影响到楼下的休息。可以和楼上进行沟通。相信他们一定会尽量避免的。

建议不要特地上楼敲门和他说这件事情可以在楼道电梯或者楼下遇到的时候顺口提一下。这样会显得不是那么刻意。

相信楼上噪音的制造也不是有意的。在得到你的提醒,以后一定会注意。现在都提倡和谐社会。你说的委婉确实是有素质的体现。相信对方也不会让你失望。

如何委婉的提醒朋友被绿了?

13楼:想象2000乐

可以给朋友一点暗示,先跟她说别人被绿的事情,从而说到她身上的事。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有多少人被爱情弄的遍体鳞伤,不敢再爱。所以,如何识别渣男就成了生活必备的一种技能。

渣男通常有这两个特点。

极端性质的渣,性格通常有这两个特质:

一个是没有共情能力,他不能设身处地的为你着想,你着急难过的跟什么似的,他却像一个木头人,不能体谅理解你的喜怒哀乐,更别说好好安慰你。

为啥两个恋人在一起讲究“默契”,“默契”是一种来自灵魂的共鸣,你没有说出来他就知道你想干嘛,你脸上没有表现出来,他却知道你心里的痛,两个人总是能想到一块去。

还有一个,意识不到自己失控越界的人,特别危险,这种人说白了就是没有底线,道德和世俗的枷锁约束不了他。

遇到某些困难的时候,他们会情绪失控,做事情也会特别执着,有时候就不计后果了,就像脱缰的野马,控制不住的往悬崖方向跑去,一路上拉都拉不住,他可能会带着你一起走向绝境。

人格发展有三个阶段:

第一个是本我,想干嘛就干嘛。

第二个阶段叫自我,根据外部的情况审时度势(如果小时候家里好好规范,被过分宠溺,做一件事时可能会不管不顾,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在这个过程中不会超我,缺少自我良知的那种)。

第三种就是超我。而最复杂的层次的就是反思。

人生没有捷径可走,谁也不是第一次谈恋爱就能学会辨别渣男,很多东西只有经历过才知道来之不易,才更懂得珍惜。

14楼:微木白柏

如果是我,那么我会直接说出来,我觉得直接点比委婉的说出来更加直接的表达你的意思,这样才能让他知道被绿了。

15楼:下雪的憧憬

可以通过讲类似的事情或者网络上的段子给朋友听,对他进行旁敲侧击,让他逐步意识到自己所处的境地,从而让他知道自己被绿的事实,这样也不会觉得太尴尬或者丢脸。

16楼:你说那些历史

曾经看到一个非常委婉的提示,送给人一副黄颜色的眼镜,同时让那人戴上眼镜看学校蓝色的被子。因为黄加蓝等于绿,所以就是提示那人他被绿了。

17楼:我

你不要直接告诉他被绿了,你要告诉他,你经常看到她与其他男生交往频繁,要是他有意识到女方可能出轨了,再加上你的这些话,他就会去求证,对方是否真的出轨了。

18楼:匿名用户

讲别人被绿的事情,然后以开玩笑的口吻说,你的女朋友怎么样,你不会也被人绿了吧。

19楼:小猪爱吃鸡蛋饼

可以送给朋友一个礼物,比如一顶绿色的帽子,一副绿色的手套等等,凡是带有绿色象征物的一些事物。

20楼:会

盯着他的眼睛,指一个绿色的东西严肃正经的说:这个东西和你很配!开个玩笑,既然是好朋友,我认为最好是直截了当,我听人说你那位出轨了。

21楼:含家产你讲咩啊

如果能保存证据的就保存证据在手机上,然后把你朋友约出来,把手机的证据放出来,假装给他看见了,他就会明白的了,其他就不用说什么。

22楼:苏瑾年

如果你的朋友真的被绿了,那么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委婉的说,就直接把真相告诉他,他可能会更能接受,而且根据选择做出相应的事情。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方便直接了当的说,那就把你的朋友约出来吃一顿全绿的菜,在旁边旁敲侧击的提起这些事情,估计不是傻的人都能明白了吧?

24楼:匿名用户

憋直接对他说了太打脸了,以后朋友见面都很尴尬,你用密密给他写个匿名的信件告诉他,给朋友留点颜面!

怎样委婉提醒朋友不要老是揭人短,怎么委婉的提醒别人 给你答复

1楼 匿名用户 我是直说了 人家还不乐意 真的是不要拿性格问题解释自己嘴上没德 不合适 是朋友也要有个分寸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么说话一般电视剧里活不过三集! 人总是揭人短 3楼 好个的用户名 与人交谈bai,应该照顾du别人的感受,不要咄咄逼人zhi。学会体贴别dao人,内 善于施惠,短短几 容句...

酒店怎么提醒客人不乱扔烟头,酒店案例分析。客人到酒店住,用烟头把地毯烧坏了,酒店要求客人赔偿,客人不赔。遇到这样的事如何处理? 30

1楼 天津包子函授 1,桌子上放的桌签背面写上禁止丢烟头的标语。 2,在包厢或者是走廊的墙壁上张贴提示标语! 2楼 国贸奇哥 比较可靠的方法应该是言传身教 一方面制作请勿乱丢烟头的警示标牌,另一方面就是在乱丢烟头客人前面,服务人员捡起,扔到垃圾筒里,如果我是客人肯定会感觉到难为情,所以呢这样是比较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