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没有nfc的安卓手机想用nfc该怎么办

2021-09-07 08:40:49 字数 1251 阅读 2398

1楼:白石紬

智能设备在没有硬件支持的情况下是无法使用之外的功能的。因此,无nfc硬件的手机也就无法使用nfc功能,要使用此功能只能更换设备。

nfc,也叫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传输距离10公分左右。需要有相关传输硬件(天线)的支持才能发射相关射频场,从而达到与附近设备进行短距离通信的目的。如果设备上没有安装或嵌入相关硬件是无法使用此功能的。

2楼:匿名用户

可以考虑使用支持nfc功能的手机

手机没有nfc功能怎么解决

3楼:露露零食店

你好,手机没有nfc功能,那就不能使用nfc功能了。

如果想使用n f c功能的话,你可以选择购买,带有nfc功能的手机。

比如,小米5手机和小米5s手机都是nfc功能的。

手机没有nfc功能怎么办?

4楼:

手机没有nfc功能无法解决。 手机支持nfc功能,是需要专门的硬件支持的。如果手机没有该硬件,是无法使用nfc功能的。

另外有一些手机,自身支持nfc,携带部分nfc硬件,但不携带nfc安全单元,这种手机需要去运营商,更换nfcsim卡,才可以正常使用nfc功能

我的手机就没有nfc,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硬件不支持,那就没办法了……

也不是说没办法……办法只有一个……换手机!

换一部支持nfc的手机,就可以了呀……原来的手机,可以卖掉。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手机带的nfc功能必须是他的手机的芯片支持,nfc然后手机厂商那里打开了nfc的功能,那如果你的手机不支持这个功能的话,那抱歉,没什么办法,这个只能是换一个可以支持nfc的手机

7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去买个有nfc的手机。

8楼:miss小鸡儿

可以重新换一个手机嘛!

手机没有nfc功能怎么办

9楼:三星问答服务

nfc近场通信(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又称近距离无线通信,是一种短距离的高频无线通信技术,允许电子设备之间进行非接触式点对点数据传输交换数据。

10楼:匿名用户

没有也就没有了,后期无法加装了

急问:安卓手机怎么用ttf的字体

1楼 匿名用户 由于不知道你是什么机子,所以方法有些误差,你也可以到安卓论坛上自己找,我的方法是用re管理器把字体移动到 system framework 里面 把权限改成原来那个字体一样重启就可以了 !你也可以下个字体管家,里面有个自定义字体,把你的字体文件放在指定文件夹里在字体管理里点击就是了 ...

安卓手机长时间不用就会变卡,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简单点的说,安卓手机的运行机制和电脑win系统是一样的,是多后台多任务的,随着系统的是用会产生应用缓存,当然要想保持手机流程度,还需要一定的系统升级优化和硬件支持。 安卓是多任务的,可以同时允许多个程序,继续用马路的比喻,就是一条道上开一堆车,难免会有卡顿,变慢。安卓系统的开放性,在...

请问移动版的安卓手机可以使用联通卡吗

1楼 中国联通 安卓系统只是手机使用的操作系统,对手机卡没有限制,只要你的手机支持联通的网络制式都可以使用联通卡的。 安卓手机移动版可以使用联通卡吗? 2楼 中国联通 安卓系统只是手机使用的操作系统,对手机卡没有限制,只要你的手机支持联通的网络制式都可以使用联通卡的。 手机移动版能用联通卡吗?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