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环保局工作有前途吗,环保局的工作怎么样?待遇怎么样?

2021-09-07 03:29:05 字数 507 阅读 7804

1楼:爱喝粥

环保部门是事业单位,不是说单位职工的子女想进就能进的,事业单位的编制是需要考试的。

2楼:匿名用户

环保局有编制的国家公务员才有前途,一般合同制的没有公务员编制的基本没钱途,工资低奖金基本没有。你现在这个是检测站发环保标志的,既没有编制又不是技术岗位,这个说实话前途不大。这种单位要加工资是统一加的,你就算自己提出也没有用,就是大家一起加的那种。

就是这么回事。我已经解释清楚了,码字不容易,望采纳我的回答。

3楼:匿名用户

看你走多远,走得远才有前途,一辈子科员肯定没前途

环保局的工作怎么样?待遇怎么样?

4楼:三刀

行政单位里面工作自然是不错的,要说是待遇嘛,公务员的工资,你懂得。公务员工资很低,但是要是当了领导,接受的钱不比任何一个单位的少。任何一个行业都有自己的利益链,主要看你能不能触碰到这个利益链。

海事局工资待遇怎么样,海事局这单位的待遇怎么样

1楼 幽林忧客 海事局也分直属的还是地方的,而且也要看是在省局 市局还是基层,直属的都是公务员编制,待遇差不了,地方的大部分属于事业编制,不过也还好,如果是在最基层的就不好说了,他们的自由度比较大。 海事局这单位的待遇怎么样 2楼 容子芸问冬 我给你看看上海海事局的吧 由于海事局目前还属于事业单位,...

环保艺术品怎么做,环保手工艺品制作

1楼 zl传统下的独白 从生活感受,利用一些最不起眼,也最常被忽略的东西,废品,从材料,从意义上取胜 2楼 北极雪 根据现实中的各种形象或者新的艺术创意,利用废旧材料 例如 废纸,废铁, 塑料瓶等 设计制造加工而成 环保手工艺品制作 3楼 匿名用户 新小发明制作方法1 自制羽毛球 准备材料 空饮料瓶...

怎么做手工环保衣服,海绵纸手工制作环保衣服的方法

1楼 匿名用户 先用卷尺测量你的 玩具,我们以熊猫宝宝为例子,记下腰围 肩宽 身长等数据并记录下来! 在纸上画一个草图,笔你测量的尺寸大点就好! 用纸巾铺在所刚才画的板上! 涂上闪光胶 把纸巾轻轻撕下来,要注意轻点! 对准玩具,认真贴好,注意细节! 最后可以给你的熊猫宝宝弄条腰带,更可爱哦! 现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