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多久结婚合适?男友觉得结婚压力大

2021-09-07 01:10:29 字数 5566 阅读 5377

1楼:剥落的脸

你们都28了思想还是不成熟啊。他压力大是觉得结婚要买车买房,结婚仪式,生孩子养孩子都要钱,他负担不起。而你是觉得女人青春不再不能再拖,希望赶快有个名分给自己一个安全感。

如果你能接受的话,可以先领证,定下来先。后面婚礼啊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可以往后拖拖

2楼:云山老松

他讲得太明白了:‘’可能还不够爱‘’~其实,他不喜欢你。你觉得‘’男友觉得结婚压力大‘’,这是你单方认为而已。

我建议你要与他摊牌了,不要被他拖着不放,累到你成为黄脸婆后又把你放弃,那就惨了……

这不是危言耸听,恕俺直言……

3楼:我牵着你走过篱

不要因为年龄到了结婚,一定要找个爱的合适的谈得来的,不然结婚了又能怎样,能绑住一个人么,到头来只怕还是自己受苦……

4楼:sky丶墨衣

要是你真想嫁他就多沟通几次,别觉得不好意思!像你说的,再拖,黄花菜都凉了,要是他还是不行,就分了吧,趁还年轻,找一个愿意娶你的!不然在拖,到时候吃亏的是你自己

5楼:在春秋阁嚼口香糖的李逍遥

不是压力大的问题!直白的讲他压根不想跟你结婚!字里行间都是这意思!又不想把话说太绝敷衍你呢这是!

6楼:建忆枫

这男人没有责任心,不愿意就分呗,免得耽误了

7楼:心想事没成

你们可以先生个孩子在结婚

恋爱要谈多长时间才最适合结婚?

8楼:卖鞋童

没有所谓的恋爱多长时间才适合结婚,如果能在一个月内了解对方,并且认定他是爱自己一辈子的人,自己也会爱她一辈子的人,结婚就可以了。如果需要十年了解对方,那十年也是可以等的,毕竟结婚是大事。所以谈恋爱谈到真正理解对方、理解自己的时候就可以结婚了。

有一些人说谈恋爱三年就可以结婚了,这种看法是片面的,网恋也是谈恋爱,你会放心和自己网恋三年都没见面的人结婚吗?所以很多悲剧的婚姻也就诞生了,觉得和自己的另一半谈恋爱很长时间就结婚了,结果还是不太了解对方。从而让结婚之后矛盾日益剧增,离婚也变成了早晚的事。

可为什么有一些年龄大的人通过相亲,才和对方认识一个月就结婚,婚姻还那么美满呢?这是因为那些年龄大的人已经没有年轻人的花花肠子了,他们只想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人,所以他们之间是非常坦诚的,如果有不合适的地方马上就可以看出来,不需要和年轻情侣一样度过磨合期,因为那些年轻的情侣都只想把自己好的一面让对方看到,不好的一面都被自己隐藏起来。

结婚是一件大事,可千万不要以为时间长了结婚就可以了,也不要仓促的觉得自己理解对方就可以了。如果真的看清对方,对方也看清自己的话是有感觉的,不要等到婚姻悲剧发生了才后悔。一定要等到真正相互理解了再结婚。

9楼:云山老松

答:时间长短不能决定结婚时间,两人感情浓厚,自愿结婚,才是最适合的时间。有人一见钟情,四天就结婚;有人恋爱十年却分手啊!

所以,结婚不能以恋爱时间长短来决定。

10楼:匿名用户

真正要结婚的话,时间为1年-2年比较合适;

几个月的话,不能真正的完全理解对方,爱情的激情阶段3个月-6个月,这个时候不理性,结婚不适合,过了激情阶段后再有半年时间磨合,结婚的话,一般不容易产生性格不合的矛盾!

过了2年还不愿意结婚的话,那就危险了,因为奋斗与否和结婚并没直接联系,不结婚,要不是不自信,要不就是在寻求新的目标,当然,在校学生,或未到结婚年龄的情况不在此列!

11楼:匿名用户

每对恋人的情况不一样,所以没办法定一个适合结婚的日期。是否适合结婚,要问你们的心,是否愿意跟这个人共度一生,而不要看谈恋爱的时间。有的人谈恋爱只谈了几天就结婚了,也幸福一生,有的情侣谈恋爱谈了十几年,最后也分手了。

所以是否到了结婚的时候要看感觉,不要看时间。

12楼:胜利自行网购

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从恋爱到结婚不是以时间长短才决定的,主要看男女双方通过接触,相互沟通与了解,是否具备能在一起生活的条件,双方感情基础是否牢固,能相亲相爱,如果一切如愿,就是结婚的时机成熟。不过正常情况还是恋爱时间相对长一些,对对方了解的会更透彻一些,这样婚姻才能更稳定一些。

13楼:雪儿

至于谈恋爱要多长时间适合结婚

个人认为是没有固定的期限的

只要两个人感觉时机成熟了就可以了

不是一定要规定必须几年

但是在结婚之前最好多了解清楚对方

只有经过时间的考验

只有一起经历很多事情

才能慢慢了解一个人

从这方面来说,还是不要闪婚的好

最好多了解清楚彼此

在没有了解清楚对方之前就匆忙结婚的话

容易给未来的生活留下隐患

待结婚后再感觉不合适的话

对彼此都会有伤害,如果有了孩子更是伤害了孩子建议在了解清楚彼此以后再结婚

14楼:笨

恋爱时间太短,两个人还不是太了解对方,此时一旦结婚,两个人的缺点就会暴露出来,吵架,嫌弃,从当初的相倾相惜,到现在的相厌相恶,两个人感情就会出现嫌隙。所以结婚不能大昌促,最好是在恋爱二年左右的时间结婚为易。

15楼:匿名用户

与谈恋爱不到一年然后订婚的情侣相比,情侣恋爱一到两年后订婚,他们日后离婚的可能性大大降低,降低了约20%左右。恋爱三年或以上才结婚的情侣,离婚的可能性则降得更低,低至50%。这表明在结婚前,先在一起至少有几年的时间是很有帮助的。

但是,这些建议的时间框架不可能适用于所有人。如果一对夫妇在21岁时相遇,那就不同于31岁了,这与41岁的情况也不同。此外,有些情侣会以陌生人的相遇而相识,而另一些情侣则是在一起之前很久就已经是朋友了;在婚姻的时候,你非常懂和了解你的伴侣,那么你们婚后会离婚的可能性也会降低约50%。

对某个人的了解程度并不一定和在一起多长时间完全相关的。

16楼:西萨达摩亚

恋爱要谈多长时间才最适合结婚,这没有固定的要求。可以是几天时间,也可以是几十年时间,如果觉得合适就结婚,不合适就不结婚,这和恋爱时间长短没有必然的联系。

是不是适合结婚,只有结了婚才知道,觉得合适可以结婚,结婚以后觉得不合适也可以离婚,这和恋爱有一点关系,但和恋爱时间的长短没有关系。

17楼:匿名用户

恋爱谈到一年最合适结婚,因为在谈恋爱过程中,要彼此了解,这就需要一个过程,所以间不能太短,而在了解的过程中,互相都把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这又不需要太长时间,如果时间太长,就会把缺点也都暴露出来,而且互相都会有厌倦感,那时可能就适得其反了,所以最适宜的时间就是一年,在这一年时间里,大家可以充分了解对方,而且可以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可以是彼此的感情达到顶峰,所以这是结婚是最合适的时机,如果在拖下去就容易暴露缺点是双方都慢慢的感情下滑了

18楼:你这种那

我觉得还是比较长点的好,这样两个人可以好好在一起多多的了解一下对方,也可以好好的有更多的时间磨合磨合不是,不过如果你们两个真是感情太好,闪婚也不是不可以的。不过就是互相了解的太少。我觉得还是比较长点的好,这样两个人可以好好在一起多多的了解一下对方,也可以好好的有更多的时间磨合磨合不是,不过如果你们两个真是感情太好,闪婚也不是不可以的。

不过就是互相了解的太少。我觉得还是比较长点的好,这样两个人可以好好在一起多多的了解一下对方,也可以好好的有更多的时间磨合磨合不是,不过如果你们两个真是感情太好,闪婚也不是不可以的。不过就是互相了解的太少。

19楼:秀秀的旺仔

适不适合结婚,用恋爱时长来判定,并不准确。

合适的结婚时机:

1. 有清晰的婚姻计划,包括住房,育儿,今后婚姻生活的生活相处等;

2. 至少3个月的婚姻生活尝试,并相处和谐;这是一个适应期,也是一个过渡期,不能一下子从恋爱切换到婚姻;

3. 感情浓度很高,并一直为婚姻的计划而进行着

20楼:来啦丶老哥

这个还是具体得看两个人怎么相处的,闪婚也不是不可以。不过时间稍微长一点的

还是比较好,可以更多的了解对方,当然这是我个人的婚姻观:宁缺毋滥。我可以不结婚,顺便找个人娶了是对自己,对对方的不负责任。

两个人走到婚姻是要相守一辈子的,不是说一两年之后两个人分了重新再找,那是一种极度不服责任的表现。

21楼:蜗牛焱

我觉得差不多2年左右吧,着急的话最少一年,因为这期间是互相了解的过程,很多人能短时间隐藏自己的缺点,但是在相处过程中的细节一定会让他她的缺点暴露出来,如果能互相接受就好,不能接受就要考虑了,同样,如果恋爱谈久了,不免会有乏味感,互相造成不信任,最后分手耽误青春,所以,最好是谈2年左右互相了解了就结婚

22楼:兔牧马人

个人感觉谈恋爱半年多就可以结婚了!因为半年多了该暴露的缺点也暴露的差不多了!俩人在生活中的接触随着增多和频繁,各人的喜怒哀乐都了解的差不多了!

生活习惯的磨合期也已经不短了!要是俩人都挺和谐就抓紧时间结婚吧!

23楼:大霞子

这个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吧,因为每个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刚认识都没几天就结婚了,也就是俗称的闪婚,但我并不赞成,我觉得还是要有一定的了解和感情基础才能结婚,因为结婚不是儿戏,而是你要组建一个家庭了,有需要你承担的责任了,所以我觉得恋爱一年到两年的时间再结婚最合适,恋爱时间太久了也不合适,会严重消耗彼此的感情。

24楼:匿名用户

恋爱工要多久才适合结婚,这个问题问得好,如果两个人,自己都不知道,是否应该要结婚了,那么看来,他们两肯定是还没有到可以结婚的时候。

25楼:河南的

这没有统一的标准

有的人只因为一个眼神

就确定了终身

有的人经8八抗战

才成眷属

结婚是一种仪式

有的过了一辈子

也没有经历结婚仪式

所以恋爱谈多久结婚没有标准时间

26楼:思语新竹

恋爱时间一定要长一点,一般要两年以上吧,因为这样双方了解的比较透彻, 磨合的也差不多了。关系也比较稳定了。这个时候结婚是比较安全的。

27楼:匿名用户

那也要看缘分咯,有闪婚的,认识几天就结婚的都有,我建议是最好半年以上,且这半年都是有联系的(但要保持一定的距离),足够了解对方才知道适不适合在一起,而且要等到资金充足在结婚比较好,毕竟什么都没有的话,会很没有安全感

谈恋爱多久合适结婚?

28楼:匿名用户

不要太相信迷信,也不要触那个霉头。毕竟在中国这方面很看重。

至于恋爱多长时间结婚,我觉得还要看你们的感情,到了一定程度相互都了解了,经济又允许的条件下。可以结婚啊。

有些问题必须考虑:向你们的经济实力,工作,等等。当然这不是说要你们门当户对什么的。意思是你们要起码养得起你们的家庭。没房没车没关系,总不至于还要挨饿把?呵呵玩笑话。

但是记住一点一定要了解对方,适合恋爱的不一定适合结婚。幸福的同时也要清醒的审视自己的爱情是否可以组建家庭。免得以后什么三年之痒,七年之痒的。

其实都是之前没有好好了解对方或是自己。双方都要适合才行

婚纱照在结婚前多久拍合适,结婚前多久拍婚纱照才合适?

1楼 没关系你爱我吗 你好,这个最好是在结婚前3 4个月拍摄。因为从开始选地点开始到选摄影公司到选风格这些都是需要纠结一段时间,然后或许你们还想在一个特别的日子进行拍摄以此来纪念,拍摄完之后摄影公司需要一个月才能交初稿给你,你再对 进行修改之后又是一段时间,后面的相框制作也是一段时间,因为我是旅拍,...

男女朋友谈多长时间的恋爱后就适合结婚

1楼 魅力无极限 当你了解对方有什么缺点并且能接受的情况下,就可以结婚了。 男女朋友谈恋爱多久适合结婚?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得看你们自己了,本人建议有房 有稳定的工作再开始婚姻 男女朋友要谈多久才适合结婚 3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闪婚的很多,有的先结婚在恋爱,其实闪婚或者谈个七八年都无所谓,就看是...

塔罗牌测试自己适合多大结婚,塔罗牌可以算多久结婚吗

1楼 赵家魔瞳 你的问题不够明确哦。 塔罗牌推算某个时间段内会不会发生的事。比如说问题 你半年 一年内会不会结婚?而且时间越短越准确哦。 这样问才可以哦。 2楼 锤卢最棒 塔罗不占卜时间 望采纳,可追问 塔罗牌可以算多久结婚吗 3楼 匿名用户 塔罗牌这东西,能够给予你的或许是一些隐语 抑或者一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