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耳聋的人说话很大声,好像聋的是别人

2021-09-06 15:58:52 字数 1026 阅读 8465

1楼:成都海之声

听力下降的人,听不到自己的声音或者听到的声音特别小,总觉得别人也听不到,所以导致他们说话声音过大。

2楼:百度网友

人耳听觉系统中传音、感音或听觉中枢系统的功能异常,致使听力有不同程度的减退,轻者称重听,重者听不清或听不到外界声响时则称为聋,临床上和民间常将两者混同,并习惯统称之为耳聋。

判断耳聋程度的轻重,必须有一个量化标准,常用语言频率(500hz、1000hz、2000hz)的气导听力损失的平均值(db,hl)计算。我国于1986年10月7日公布的五类《残疾标准》中,规定了我国听力损失标准。26~40db轻度听力损失,二级重听;41~55db 中度听力损失,一级重听;56~70db中重度听力损失,二级聋;71~90 db重度听力损失,一级聋;>90db极重度听力损失。

注:①聋与重听均指双耳;若双耳听力损失程度不同,则以听力损失较轻的一耳为准。②若一耳系聋或重听,而另一耳的听力损失等于或小于40db者,则不属于听力残疾范围。

3楼:厦门博聆听力

因为本身他们听不到或听不清声音,所以就自然的放大声音了。而他们能听到的响度对别人来说就太大了。

4楼:不想安静

因为他自己听不见自己声音有多大,怕别人也听不到,所以声音自然而然就大了

5楼:海之声助听器

因为他们听不到自己的声音或者听到的声音很小,总觉得别人也听不到,无形中自己的声音就会变得比较大。

6楼:声蓝听觉金安店

因为他自己听不见,以为别人也听不见。

7楼:莱芜惠耳助听器

可能因为自己听不好,怕别人也听不好,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声音大了

8楼:深蓝听觉北辰店

主要是自己听不见,所以怕别人也听不见

9楼:百度网友

因为它们自己本身听不到响声!

10楼:

因为他们听不到声音!

心灵有耳耳聋的老人为什么对小姑娘大加赞美?当姑娘

1楼 偶然 我只想说这故事一看就是编的,毫无逻辑可言,而且很有可能是《知音》或《心灵鸡汤》上的。 如果一定要按文章的逻辑思考。那么答案应该是 1老人知道小女孩喜欢唱歌,并且知道赞美对一个人的重要性,为了鼓励小女孩而说谎。 2姑娘知道老人是一个善良的老人,并且是他的鼓励才有了现在的她。说明一个人的赞美...

心灵有耳耳聋的老人为什么对小姑娘大加赞美?当姑娘

1楼 书藏墨香 因为老人感受到了女孩很爱唱歌,可是老人又发现或许因某种原因女孩无法唱歌时,她为了使得一个小女孩找回了自尊,找回了自信,老人不是用耳朵在听 而是用心用爱在听。 女孩震惊了,老人竟是聋子,可也正因为老人我才能找回自信啊 http zhidao baidu question 2522907...

为什么韩国人说话像中国人的声音,为什么韩国人说话总是很大声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他老祖先就是中国人。 2楼 匿名用户 什么叫做中国人的声音?中国人因为地域不同,语言有南辕北辙不是统一的。说话的声音每个人也不一样的。 为什么韩国人说话总是很大声 3楼 罪魁祸首乐园 民俗习惯和发音的关系,民俗比如说吃面条的时候,我们一般习惯吃饭要小声来表示涵养和尊敬,但是韩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