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医学研究生在内地认可度高么

2021-09-06 11:27:10 字数 1894 阅读 4880

1楼:阿迪小胖胖

关于石河子大学考研的一些资料

若资源有问题可以追问

2楼:匿名用户

医学研究生就业有很强的地域性。首先,研究生并不是混文凭这么简单。医学是个很专业的学科,但凡是能招收研究生博士生的院校都有它的水平和存在的地位——起码是当地的地位。

就业的时候,导师的关系网非常重要,能当教授的医学导师,一般在当地都是小有名气的,推荐个当地的医院不成问题。也就是说,名校自然是全国通吃的(极少),绝大多数院校培养的医学研究生均在本地就业。其次,妹子你今年既然考的不好,需要调剂,那么肯定是准备的不够充分。

相信自己再战斗一年,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用一年的时间换来一辈子的顺心顺意,难道不值得吗?人生路需要自己的选择,往往被逼无奈的接受最后的结局就是后悔。

请慎重!如果你最后选择了石河子大学,那么三年后再回来看看我说的有咩道理。

3楼:匿名用户

你本科是不是211.985,这个学校是专门为这些本科学校的学生调剂的,如果不是,你就最好不要想这个学校的调剂了(临床专业),如果你愿意调基础,可以试试看!

4楼:自学cheng材

本人01年石大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现在内地**医院外科,副主任医师。石大的一附院很不错,如果你是临床专业,建议你去!基础专业就别跑那么远了!

石河子大学医学研究生在内地好就业吗

5楼:匿名用户

本人01年石大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现在内地**医院外科,副主任医师。石大的一附院很不错,如果你是临床专业,建议你去!基础专业就别跑那么远了!

6楼:瓜哥时代

石河子大学是211院校,内地对于211、985院校是非常喜欢的,有的公司企业招聘时非211、985不招,所以会好一些

7楼:蔷靖滢

有关系本科就行,没关系必须博士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毕业到内地找工作(临床) 有认可度吗?就业怎么样。

8楼:匿名用户

有不错的认可度。毕竟学校是211,而且医学院是石河子大学最早建校的学院,懂行的人都知道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的实力。虽然和复旦,上交这些名学没法比,但是和一些普通的医学院校相比还是有相当的竞争力的。

我原来实习的医院有一个带教老师就是石河子大学这边毕业的。很多医学要求学校经历是211,石河子大学在211列,起码去一些好医院竞聘,报名资格是有的嘛。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所帮助。祝你好运!

新疆石河子大学(211)的研究生,在内地就业认可度怎样?会不会带有歧视,认为新疆的学校很烂

9楼:为正义而奋斗者

石河子大bai学是毫无疑问的211。如du果求职时遇到zhi以211为条件

的,不会受限dao制。包括很多现在公内

新疆医科大和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在内地哪个好就业?谢谢

10楼:小娇朋友

好就业 尤其是经济管理类专业 像会计财务管理审计金融 医学类也好就业 机电 什么的都不错

还不错,希望你采纳。

1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要认清一个问题。

想必经过大学四年的洗礼,你对学校和专业谁更重要有了一定的认识。

那就根据你的理解,判断下自己是选择一个好学校,还是选择一个好专业。

另外需要声明一点的是,研究生不同于本科生。

比起本科时候自己去应聘单位,一个好的导师有时候会助你一臂之力的。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望能采纳!

12楼:匿名用户

石河子大学是211,但是石河子大学和医科大在医学上就业都还是不错的~都可以!

在新疆大学或石河子大学再往内地考研究生好考吗

1楼 好考初试的时候都一样 不会因为学校不同而有歧视复试的时候 石河子大学也是211 学历背景也属于比较好的放心吧 祝福你! 2楼 匿名用户 不存在你这个问题,多少的学生都考出去了,内地的老师不会歧视学生的,要是真歧视,这种老师不报也罢,谁往上追个2 3代不都是农民。主要还是看你的分,你要是足够高,...

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社会认可度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人民大学 在职研究来生由于其源 历史悠久,名bai气一直很好,又是国家重点大学du,其有一定的社会影响zhi力dao。因此从人民大学出来的在职研究生也会有一定的品牌效应,被企业单位所欢迎。 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既可以获得单证在职研究生,也有双证在职研究生。想要拿一个人大毕业证书的可以选...

南师大研究生怎么考,考研究生有高考难吗?我想考南京师范大学的研究生有多大难度?

1楼 匿名用户 选自己喜欢的专业,去南师网上看招生简章,买参考书,看书,报名,初试。初试过了,来南师复试和面试。等录取。 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研究生怎么样?好考吗?具体情况是怎样? 2楼 亦暖暖亦 首先,南京师范大学是211高校 地区经济发达江苏南京。从地理位上 经济条件上都是很不错。所以报考人数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