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一辆二手车,速腾,价位在8 10万内,请问买哪年产排量的

2021-09-06 03:23:11 字数 1512 阅读 9891

1楼:匿名用户

买07速腾1.6或2.0的自动,**在7-8.5万

最好是买速腾2.0的,比1.6省油,我上面说的**就是4s店评估没有事故的速腾的评估价。

宝来朗逸低于速腾平台,不值得购买,老款宝来10万公里内的现在3-4万就能买,新宝来不如老宝来耐用。科鲁兹是有老虎,2手根本不值钱,你买到后油耗过高,保养费用高。能买到轩逸是最好,比速腾省2个油,维护费差不多,做工精细,但以前销量小不好买。

我家07速腾 年初买,未减配版 那是铝合金轮毂和车窗侧面两条各加价2000选装

朋友07年奥运会后买,后座2个音响减配,只有外形,里面是空壳

08年买的亮条轮毂铝合金标配便宜6000,都是自动档,在电池箱附近缺少一根立管,不知做什么用的,轮胎由固特异换成韩泰407

08年秋购买的 轮胎是锦湖,打开机器盖电池箱上盖由塑料密封外壳变成像无纺布似的

09年买的车 副驾驶手套箱钥匙锁取消,遮阳板灯取消,后排灯泡变化

我们8个朋友有4量自动速腾,2量手档,2量迈腾,其中一个迈腾是07年第一批2.0加2万买的,做工相当好,1.8t豪华那兄弟都自愧不如,车不是有个导航和天窗就是好车,你身边没有几辆不同年份的,你根本不知道什么叫降价!

6万做保养换变速箱油,刹车油,火花塞,3滤。手档全部费用在1000以内,4s接近2000。

8万换正时皮带水泵涨紧轮,不建议提前保养。

特别说下,机油换的勤对车有好处,变速箱油一般小地方弄完总不合适,建议4s店换。

2楼:奥迪达人

1.6的速腾和2.0的速腾,其实发动机区别不大。

曾问过速腾的销售,2.0的发动机,不过是1.6的通过扩充缸径及增大活塞行程增加到的2.0而已。

另外速腾其实是捷达第三代(第二代是宝来)

祖孙三代车型用3个名称同时在中国卖罢了。

所以不用太过于纠结1.6还是2.0。够用就好。

2手的速腾残值率还是很高的,买了之后用一段时间再出手,也不会亏太多。

大众品牌在中国的口碑还是非常响亮的。

朗逸,差点就叫桑塔纳4000,呵呵。也是一款老爷车翻**。

技术成熟,配件充分,保有量大,销量高。

科鲁兹,外形漂亮,可以说是通用雪佛兰的一款翻身车型,一举摆脱低端廉价的形象,油耗高。

轩逸,纯家用轿车,车身高,舒适性不错,不过也有日系车的一系列通病,车身高带来好处显而易见,空间大,当然也有过弯稳定性不足的毛病。

中国的车型,不用太担心淘汰问题,想想捷达、夏利、桑塔纳吧。几十年了,雄风犹在!

买自己喜欢的就好。

3楼:匿名用户

06-08年1.6 手动自动都可以!

如果在努力点 11-12w可以弄到1.4t的速腾车这个才是最省油的百公里5个油

4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几款车里要买二手车最好就买速腾,因为它的质量确实比较好。如果能买到第一批车就更好了,因为第一批车有很多都是进口配件,质量***。后来的车都不断的减配,很多和第一批车比较差很远。

1.6l的油耗会比2.0l低不少,特别是二手车要更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