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 瓦尔坦演过哪些电影,电视

2021-09-06 01:11:11 字数 841 阅读 6291

1楼:百度网友

作品18岁那年,在决定不参加法国兵役(法国规定所有18岁以上的男性都需服兵役)后,michael移居至美国。他从来没想过要当一名演员。然而在很多人游说之下,他终于报名进入了一家演艺学院。

他参演的的**作是一部法国电影《un homme et deux femmes》,其后又参演了另一部法国片《promenades d'été》。在一部意大利电影《fiorile》中,非常讽刺地他饰演了一个法国士兵,这也是他的第一部国际电影。   1996年他出演了《护柩者》,与大卫·休默及格温妮斯·帕特洛同为该片的主演,这也是他出演的第一部美国大片。

他在《指纹神话》里饰演的杰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杰克是一个在感恩节的家庭团聚中,渴望得到爱及家庭的温暖的一个角色。沃唐作为一个真正演员的勇气表现在他出演了一个他自认为最不像自己的角色。

这个角色就是在1999年大热的电影《一吻定江山》里面那位非常有魅力的英国文学教师山姆·考森。这个角色使麦克大受欢迎。接着他在《好事成双》及《后备甜心》里的演出同样出色。

同时,他出演了一些在非常有名的喜剧如《律政俏佳人》及《老友记》。他在马里恩·齐默·布拉德力的系列**改编的电影《阿瓦隆之雾》中饰演了传奇骑士角色兰斯洛特。

编辑本段最近发展

2001年,他成了一名电视剧演员,在电视剧《双面女间谍》中饰演一名cia探员麦克·沃恩。他一直都在出演这个角色,他认为这个角色比以前他所演绎过的角色都更接近自己。曲棍球是麦克热衷的运动。

他同时也喜欢其他运动,他在运动中得到的锻炼与他在运动中得到的快乐是同等的。他在电影里面不断的给予观众出色的表现,他的最新的一部电影叫《一小时**》。

2楼:老大低调

迈克尔是歌手那样过什么电影

梅婷拍过哪些电影,梅婷演过电视剧和电影有哪些

1楼 1还泻 梅婷拍过的电影有 《 未定名 》《 辛亥革命》《 阿司匹林》《 透析》《 红色恋人》《 桃花运 》《 花眼》等。 梅婷,中国大陆著名女演员,中戏96级毕业,和章子怡 秦海璐 胡静 曾黎 傅晶 袁泉并称 七朵金花 。梅婷出身于南京一个军人家庭,还在读小学时就进了前线歌舞团的校外班,在那里...

有一部电影是塞缪尔杰克逊演的警察,是什么电影

1楼 匿名用户 《王牌对王牌》是由f 加里 格雷执导,塞缪尔 杰克逊 凯文 史派西主演的动作犯罪电影,改编自美国圣路易斯警察局处理过的一个真实案件。 该片讲述芝加哥警察局的高级谈判专家丹尼被警局内部 陷害,走投无路下只好通过挟持人质的方式把幕后主使逼迫出来。并要求警局派出另一分局的谈判专家史宾恩与他...

郭靖安演的所有电影和电视剧,郭靖安都出演过哪些电影

1楼 匿名用户 曾演出的电视剧 《金玉满堂》《冲上人间》《新同居关系》《生死讼》《赌霸》《日月神剑 》 上 下集 《成功路上》《万家传说 》《嬴单传奇》《城市故事》《刑事侦缉档案iv》《离岛特警》《天降财神》《笑看风云》《超能干探》《闯荡江湖》《同居三人组》《花月佳期》《连城诀》 《誓不低头》 曾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