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阶层如何理财?我是个工薪阶层,资金不多的前提下如何选择理财产品?哪个理财产品风险比较小

2021-09-05 21:09:58 字数 2006 阅读 8227

1楼:小香度

其实放银行的钱是在贬值的,资金不多可以做农产品现货,门槛低,风险小

2楼:匿名用户

现货吧 风险小 对资金要求不高 t+0 制度 多空双向交易 涨跌一样赚钱

白天晚上均可操作 适合上班族

普通工薪阶层如何理财才是最好的

3楼:汇理财还我血汗钱

可以看看 汇款汇理财

身为一个工薪阶层如何理财?

4楼:有钱花

个人bai理财选择正规大平台很重要,

5楼:亿福

均品汇**

免费消费

增值理财

免费开店

立马体现

工薪阶层应该如何理财

6楼:拓天速贷

你的月薪、负债、积蓄、外债、固定支出,都是你应该牢记于心的。如果还不清楚自己每月到底花了多少钱,有多少存款,那你要做的就是记账了。

在这个基础上,设定自己的理财目标。比如月薪3000,打算一年之后要攒下多少钱,2万还是5万?先有个整体的目标,再推算到每个月,你需要攒下多少,你又可以通过理财增加多少利息收入。

开源节流,是理财的基础

月薪没过万,特别是还停留在三四千元档位上的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原始财富的积累和理财知识的储备。

尽量去开源吧,也就是想办法让自己的收入多一些。比如你可以做一个自**,获得广告、打赏收入,或者开个微店或者**店,总之,多些收入的渠道。

如果没有精力做副业,那就好好的节流,算好每笔钱花在哪儿,怎么花,把现金流控制好。

控制现金流的具体做法,比如,你可以提醒自己不要捡便宜物件囤货,所有的东西买回家就贬值,这是市场规律;只买必需品,避免重复采购。

强制储蓄,因为自律才有自由

或许你了解很多理财牛人,也羡慕他们所获得的理财收入,但你要知道一点,几乎所有人的第一桶金都是靠“攒”得来的,没有攒出来的第一桶金,就算你有再好的投资项目,也只能望而生叹。

所以,在收入不多的时候,请坚定攒钱的重要

工薪阶层该如何理财?

7楼:百度网友

做为普通的工薪阶层一方面收入并不是很高,另一方面家庭上有老,下有小,负担沉重。俗话说:好钢用在钢刃上,如何合理的投资理财,合理安排、配置自己的资金,如何通过理财把自己手中的资产打理好,对于普通的工薪阶层至关重要。

下面我就将我个人的一些经验跟大家做一个分享。工薪阶层理财有如下几个特点。工薪阶层资金的总金额不大、数量小。

根据以上特点,我们分享一下理财的方案:

第一、把每个月的固定支正常的支出明细整理出来。每个月的固定支出包括水电物业房租等等等等,必须要开销支出,把这一部分计算出来后,单独转至一个固定支出帐户。

第二、在每个月的支出当中划出一小部分用于提升自己方面,比如学习网络课程、微课方面的课程。

第三、购买适当的保险。这个因人而异,一提到保险是一个让人既爱又恨的东西,一方面相信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接触到的车辆保险给我们的日常出行,尤其是在遇到麻烦的时候,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同时保险的不成熟和不透明又给我们带来了诸多的困惑,但保险可以在我们遇到万一情况时候,帮助我们解决后续生活所带来的麻烦。

这个根据自己的情况,酌情购买。

第四、划出一部分一小部分用来作为自己的补充养老金。虽然金额不大,但是经过了日积月累相亲等到年迈退休时这一定是一笔很大很大的自己资金可供支配,可以让自己的生活更加舒适和游刃有余。

最后拿出一小部分进行投资理财。虽然每个月投资的资产不多,但长时间的积累,它很有可能给你带来一笔意外书带来的财务。

8楼:k先生投资

工薪阶层该怎么做理财?

9楼:匿名用户

我想很多人应该都是发工资后一次性投资某一个理财产品。不知大家有没有思考过,这样理财资金缺乏较好的流动性,如何才能兼具收益与流动性,其实利用玖富钱包橙十卷投资短期橙十产品,这样既保证了收益,又具有较强的流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