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里武僧,野蛮人,圣骑士这职业不是很懂,感觉差不多,他们定位有什么区别

2021-09-05 20:27:18 字数 5382 阅读 6659

1楼:玄玄执剑

你以为这是lol吗?还定位,没有定位,都是有远程有近战技能,能打能抗,随便你怎么玩

暗黑破坏神3那个职业最好.. 或叫各职业的利弊发来也行

2楼:匿名用户

目前最热门的是法师,各种逆天技能,而且重要的是dps高,不需要做大量的操作,只需要练好走位,不过法师的缺点就是护甲低,血量少,容易在高难度下死亡。

野蛮人,强大的物理输出,高防御和暴力的战斗方式,dps仅次于法师的近战职业,并且被动技能的加成下血球掉落率极高,适合做前排输出和肉盾,辅助能力也不错,缺点就是对操作有一定要求,而且野蛮人玩家需要良好的走位能力,另外,野蛮人的综合抵抗力比武僧低,注定在持久战上吃亏。

武僧,我个人最爱,优势就是速度快灵活,辅助能力强,持续作战能力优秀,是队伍最为结实的肉盾,并且物理攻击也很强,但是更加注重技巧。缺点就是属性相对平衡(类似于暗黑2中的圣骑士),没有强大的攻击力,并且对操作要求极为严格(官方说明中,连击系统的设定,可以使武僧的战斗比野蛮人更加暴力,但是前提是你有神一般的操作)。

dh(恶魔猎人),和武僧类似,灵活快速,完全放弃肉搏,但是攻击速度极快(目前五个职业中最快),输出基本和野蛮人持平(变身后输出恐怖),缺点就是和法师一样,皮薄血少,另外对操作要求也比较高。

巫医,类似于暗黑2中亡灵法师的职业,对操作要求不高,控场能力强悍,小弟也是主要战斗力,缺点就是没有法师强大的dps,也是皮薄血少的职业。

新手建议玩巫医,对操作有信心的可以玩玩武僧或者恶魔猎人,暗黑3的职业设定没有最好的,五个职业很平衡。

3楼:匿名用户

法师各种逆天啊,亲儿子不是盖的,不过我比较喜欢武僧和野蛮人

暗黑破坏神3职业分析是怎样的?

4楼:atm半夏荧光

个人对暗黑破坏神3职业分析如下:

1、猎魔人

恶魔的追猎者,一心复仇,拥有艺术般的猎杀技巧。使用戒律和仇恨双资源系统; 不同职业都拥有他们各自独特的人物能量。有一定的持续减速能力,晕眩效果众多,还拥有不错的移动输出能力,和自保能力。

由于猎魔人是远程职业,而且技能非常灵动。

2、野蛮人

同上面的武僧,万年辅助。无视痛苦全体50%减伤,强。配合高机动性以及鱼钩的牵引能力,高级蛮子玩家可以在某些图做到把全图的怪拉到某一个点或者两个点,极大的增加了组队杀怪效率。

3、法师

法师一直是暴雪的亲儿子亲闺女,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尤其在暗黑三里,法师这个职业就没有弱过,其余各职业玩家空前团结,因为作为付费职业,其风头正劲,强势无匹,所以玩家纷纷入坑死灵法师,不过有玩家对此并不买账,排队两小时。

5楼:金牛为

暗黑破坏神3职业分析:野蛮人、巫医、圣教军。

1、野蛮人

野蛮人可以说是近战之王,不论是主队刷,还是单刷大小秘境,都是冲在最前面的,拥有强大的震地,跳斩。旋风流野蛮人,进图就是转转,强横的的输出,和强大的防御,都让他在队伍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目前比较好玩,容易上手的英雄之一。

野蛮人当下版本流行的玩法双刀旋风流。由于当前版本,蜘蛛洞大地核怪物密度被大大削弱,而战场木林这样的地图再次崛起,这也使得旋风可怜的伤害也能打出惊人成绩的秘密**。想玩的话可以试试,易上手,很适合刚接触这款游戏的新手。

2、圣教军

圣教军的技能横扫,天谴具有聚怪能力,挑衅具有嘲讽能力,战马冲锋具有拖怪能力(只是这个版本控制递减比较严重,该技能拖不了多远,怪物即进入控制免疫了)。

3、巫医

能够提供虽次于武僧但也相当出色的buff和debuff。在最高难度下,宠物虽然不能抗,但是依然可以起到一定的阻挡作用。最强的3个长时间控制技能,加了符文的蛤嘛理论上可以将一个怪物100%控制,群体混乱和变小鸡也非常**。

6楼:丨清丨酒丨

暗黑破坏神3职业分析介绍如下:

1、野蛮人

野蛮人是从来不惧怕近身战的野蛮的流浪者。强大的撼地践踏、跳跃攻击和双持横斩让他们的敌人还没挪步就被斩杀成碎块,或让试图临阵脱逃者被顺势砍翻在地。

野蛮人的攻击主要是以近战为主。他们的**挥动速度极快,并可以瞬间削弱敌人的耐力,而他们使用更缓慢却更强大的震地攻击时,足以撼动千军万马并击破强敌厚重的铠甲。

2、巫医

巫医是召唤亡灵和**生物来为他们而战的灵魂战士。他们的身边满是僵尸和毒虫,巫医可以随意使用会**的颅骨,流淌酸毒的云雾和可怕的诅咒来攻击他们的敌人。

巫医可以在战场上点燃火焰或者放毒,缓慢地吞噬靠近的敌人的生命。虽然有些巫医会避免近战以强化他们的宠物和避免敌人近身,他们也有和敌人直接交火的战斗能力。

3、魔法师

魔法师放弃了多数魔法使用者所认可的安全的方法,是以自己身体作为奥术能量容器的叛逆的施法者。她们操作任何力量来瓦解、点燃或冻住她们的敌人,她们也可以控制时间和光线来传送、创造强大的幻象和折射攻击。

法师抓住魔杖和法杖来强化她们不是特别熟练的魔法,将敌人轰杀并同时争取能量和必要的时间来施放更加华丽而具有毁灭性的奥术魔法。

4、猎魔人

猎魔人是无情的复仇者,任何被盯上的目标都会瞬间被她们从远处狙杀。她们会远离危险,并依靠手里的弓弩、致命的陷阱和弹幕将这个世界一切可憎的生物消灭殆尽。

对敌人进行带有**物的扫射,从天而降的箭雨和各种爆破的处理方式,猎魔人最擅长的就是消灭成群结队的敌人。猎魔人有着百步穿杨的精准度,可以从远处轻松狙杀强壮的怪物,可以在远处精准地狙击并在有敌人靠近时全身而退。

但猎魔人更加专注于远程战斗,对近战**的技术掌握有限,一旦被包围将处于十分危险的局势。翻滚和跳跃,致残和减速这样的逃生技能,如同任何猎人的弓箭一般犀利。

7楼:百度网友

《暗黑破坏神3》继释出男、女死灵法师影片后(可参考此篇新闻),研发团队首席作家valerie watrous 谈到此次年轻的死灵法师来到《暗黑破坏神3》的世界后,他们对于发生在此世界的事件态度将与现有其他职业态度不一样,且将会展现死灵法师独有的事件处理方式甚至独特的幽默感,而死灵法师也将在游戏中遇到全新的角色,透过这个角色可以了解其过去与事件的前因后果。

《暗黑破坏神 3》首席 vfx 美术师 julian love

问:可以谈谈研发团队计画如何将死灵法师的故事自然融入《暗黑破坏神 3》的故事中呢?

valerie watrous:死灵法师的背景故事源自《暗黑破坏神2》,他们在三代仍是属于拉斯玛祭司团,致力于维护光与暗的平衡,相较于《暗黑破坏神2》故事中出现的死灵法师,这次三代的死灵法师是属于年轻的一代,由于圣休亚瑞的平衡显得岌岌可危,拉斯玛祭司团决定指派年轻的死灵法师前来维护,而玩家届时会发现这年轻的死灵法师来到新崔斯坦姆后,他对《暗黑破坏神3》所发生的事件,与其他职业的态度并不一样,他会依照维持光与暗平衡这个原则来做决策,这将是玩家玩起来最不一样的地方。

死灵模型

问:那死灵法师这次为何被教团派来进入《暗黑破坏神 3》世界中参战?

valerie watrous:拉斯玛祭司团跟二代一样,他们随时掌握圣修亚瑞光与暗平衡的状态,并希望持续维持平衡,如今他们意识到这个世界开始出现不平衡的地方,因此决定要派出死灵法师、冒着危险来解决,这就像是二代迪亚布罗出现、王子遭到附身时,拉斯玛祭司团会出手一样,而他们认为现在《暗黑破坏神3》的世界也面临险境,因此决定派出两名年轻的死灵法师来到圣修亚瑞解决问题。

游戏画面

问:您提到玩家透过这次新职业死灵法师进入《暗黑破坏神 3》的故事世界会有不同于其他职业的态度,是怎么样的呈现?以死灵法师游玩游戏的话,结局会有所影响吗?

valerie watrous:当玩家选择死灵法师进入《暗黑破坏神3》后,将会看到死灵法师有很多和现有角色不同的互动方式,我们设定死灵法师会是比较黑暗感觉的角色,可以说是目前所有职业中最阴沉的角色,这黑暗的感觉不只表现在他的态度,还有和人互动的方式,感觉起来会比较冷漠、冷静甚至攻于心计。

至于死灵法师在游戏故事中所产生的笑点也偏向比较冷,玩家在玩的时候,可能会发现在事情处理方式上会有死灵法师独特的幽默感,这样的设计我们很期待。

8楼:两碗小米粥

法师天之骄子,每个版本都能稳住,圣教军要用小钱钱壮大,猎魔人三刀单点精英有点**,此外多重火流也是很不错的,刷怪很爽。武僧单人大米输出也是可以的。

9楼:虚构的生命

在这个游戏里面很多的职业都是非常厉害的,特别是法师这个职业在这个游戏里面是非常有用的,可以说这个职业是强的有点不合理。

10楼:匿名用户

法师的套装可玩性和强度都不错。火鸟与塔拉是主力套装,罩子套也有冰封球等打法,强度也不低。如果有一颗输出的心,对自己的操作也自信,喜欢有点挑战的话,法师是个很好的选择。

11楼:情感核弹

1.法师。

法师一直是暴雪的亲儿子亲闺女,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尤其在暗黑三里(国服开放以来),法师这个职业就没有弱过。

2.武僧。

武僧,组队永远需要,全职业唯一的奶以及免控金轮。秒回奶被砍就用黑人奶,黑人奶被砍就用球回补,实在不行还有疗伤清风。

3.野蛮人

同上面的武僧,万年辅助。无视痛苦全体50%减伤,强。配合高机动性以及鱼钩的牵引能力,高级蛮子玩家可以在某些图做到把全图的怪拉到某一个点或者两个点,极大的增加了组队杀怪效率。

12楼:杠精会长电影

如果你要玩暗黑破坏神的话,我个人非常建议你去玩法师,法师这个职业,在这个暗黑破坏神里面是非常强势的一个职业,是暴雪的亲儿子,

暗黑破坏神3职业分析是如何的?

13楼:致爱丽丝星空之夜

《暗黑破坏神3》圣教军职业分析:关于技能选择的解释,被动技能:热忱,狂热信念, 坚守阵地 ,铁** ,没什么好说的,基本没有第二选择。

主动必带技能:,迅捷,疾行之肤,凋零之力,先知化身,战马拖行5个技能。

见招拆招盾牌31%被动30%灯戒16%制裁15%,这已经90%了,这个技能如果全覆盖也仅仅10%格挡而已,挺鸡肋。但是如果是初期你装备词缀都触底,缺格挡,那可以考虑带这个。

迅击之剑,赶路,走位,或者踩黄圈用。主打功能性,收益不好量化。当烈焰斩不是必带的时候是个不错的候补。

关于装备选择的解释,**萃取位:格挡剑vs焚炉 上面说过,格挡率已经够用,所以萃取焚炉。如果你初期词缀不达标或者坚韧不达标,可以选择格挡剑。

杀猪刀vs末日使者 :末日使者的元素伤收益为1.8/1.

6=1.125收益,在同时都带攻速烈焰斩同时都带女巫的情况下,杀猪刀12档升11档差1.8%攻速,而末日使者却可以直接从13当升入12档,所以大家都是12档的情况下末日使者多12.

5%增伤,杀猪刀多1000体能。从输出看末日使者胜出。如果考虑到特殊情况则杀猪刀部分优势,比如遇到人形及兽形怪。

这里只在普遍适用性上去比较,极端少数情况不再特别列出。而非赛由于没有安头,末日使者13档杀猪刀12档,杀猪刀已经完全领先末日,且是在不考虑歧视伤的情况下。至于其他**的收益不再,大家根据自身情况具体计算取舍,计算方法同上,档位带来的提升为:

提升之前档位/提升之后档位 的平方。白色**对档位提升有很大帮助,可以节约不少攻速词汇,具体配置大家请根据档位表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