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艇建造完成才会下水,为何印度的航母未建完就已经下水3次

2021-09-05 19:11:27 字数 1811 阅读 1309

1楼:暴怒的虎式

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由以下两个,首先第一个就是印度造船工业的落后,其次就是印度眼高手低,盲目的想追求大国地位,最后就是印度为了给其他急需的舰艇腾出一个船坞的位置。

首先来说说印度造船工业的落后,印度的造船工业落后到到目前为止,整个印度只有一个船坞能够建造航空母舰,而这个船坞就是柯金造船厂的船坞,而落后的造船技术让印度很难真正的快速造出一艘好用且可靠的航空母舰。

其次就是印度为了给其他船只的建造挪位置了,下水四次的维拉特号航空母舰始终无法修建好,这对于船厂的人来说非常艰难。而这四次下水居然都是为了给别的船只挪出一个造船的船坞位置,毕竟整个印度只有这一个船坞能够造大型的**。所以只能让始终建造不出来的维克特号航空母舰不停的下水。

最后要说的就是印度总是眼高手低,想要盲目的追求大国的地位,说成白话就是印度总想搞个大新闻,展示以下自己的大国地位,但是实际上印度的大国之名和其弱小的国力根本无法匹配到一起,这也就造成了印度海军多次将没有造完的维克特号航空母舰迫不及待地下水的原因了。

2楼:善良的

主要是印度在测试航母的防水能力,所以就先下水试试了。

3楼:粉色糖果味的猪猪

因为印度想试一试航母的水性,所以才提前试一试。

4楼:看球大叔

因为克钦造船厂船位太少,而且当中好几次因为缺少材料停工,不得已就给人家让出来船坞。

5楼:百度网友

可能是为了试一下它的功能,到底强不强大吧。

印度国产航母怎样了,已经三次下水,为什么迟迟不服役

6楼:匿名用户

印度这个国产航母项目预计于 2010 年完工,2013 年完成海试,2014 年预计可以开始正式服役。现在2018年了......据印度方面称,该国产航母可能也许猜测今年服役......

真是让人想起“左三年,右三年,缝缝补补再三年。”

该航母的设计和建造费用现在高达29亿美元。不光如此,向法国采购的阵风战斗机一架就是2.17亿欧元,比美国的f35还贵。

经过计算,如果配齐飞机和其他设备,该航母需要花费600亿人民币以上!相当于两艘中国航母的造价,换成美国,也能造一艘尼米兹核动力航母。

问题还不光在造价花费上,建造过程也是困难重重。在铺设龙骨时,**公司做着做着发现钢材不够了,而且无法按时供货。印度人挠头之下,只得引入许多本国公司,又让意大利公司负责安装平台管理系统。

接下来,印度本国一家公司又声称无法按时交付变速装置,国产的锅炉质量也不过关,雷达系统还需要向各国采购拼凑,俄罗斯又爆出无法按时提供航空综合体部件,真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013年时,该航母进行了下水仪式,后来又拖回干船坞继续装修。2017年开始海试。但现在,这艘传奇的航母在新闻里已经不知道下水几次了(目前已经三次下水),弄得人们以为印度一次性建造了一大批航母。

究其原因非常简单——基础工业落后,这也造不出来,那也造不出来。反观我国在建国后几十年的积累为工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像印度全靠一张嘴——随便吹。

印度航母下水3次,为什么都被拉了回来

7楼:匿名用户

因为来印度的这航母几乎是个万国牌,有源世界各国的零件,供bai应商一多,交货期du就会用延时,加

zhi上各国的装dao

备又各不相同,还有一个整合的问题,这一大堆问题聚在一起,导致这航母的建造周期太长了,一直占着船坞,影响了船厂其他商用船只的建造,所以这航母只好不停的下水,下水,好腾出船坞,让船厂能建造其他船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