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回答,我长的如何为何没有人喜欢呢?难道太胖了

2021-09-05 15:11:22 字数 5642 阅读 4582

1楼:风华正茂

如果长相算是你的特点的话,那它不过只是一个优点罢了。

若把找对象的问题归结于你的一个特点,是不是太不成熟了,你真当女孩子都是视觉动物?其实大多数妹子只是觉得看着舒服就行了。

把眼界放开一点,多在其他地方下下功夫,毕竟你才22。

如果缘分来了,你发现自己没实力争取,那才是最痛苦的!

2楼:**小流氓

在外的皮囊在华丽也没用,关键是内在美,能力强了自然会有人来追

3楼:青玉案辛弃疾

长得还是很富态的 建议多看书 多交流 提升个人魅力 还有 潜在价值

4楼:太阳是我

喜不喜欢,跟长像没有关系,找一下别的原因吧。

5楼:峰林

采纳哟你不胖,肉肉的挺可爱

6楼:匿名用户

长相还好吧,不是太出众也不是太差

7楼:迷人的萧明月

可能你像社会人,从性格、能力上面找原因。人的容颜是会变的,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视觉动物,颜值高只是一个方面,其他方面你考虑过吗?有没有从自身考虑过?

一个人优点多的话,是不可能没有女生喜欢的

8楼:匿名用户

联想到吉利汽车总裁李书福,简直是翻版,但你看人家有没有人喜欢。

9楼:百度网友

除了长相,你可以找找其他原因哦!

10楼:98九八发

你还年轻,而且长得一点都不胖

不要着急,遇到自己喜欢的

别不好意思,主动出击

11楼:匿名用户

不是你长的问题,一个男人好好经营自己,你优秀了,自然女孩会靠近你。

如何回应女生问我胖了吗?

12楼:囚囚囚

我来告诉你,应该怎么猜她的用意,怎么去回答!

女生的心思,其实并不难猜。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女生的心思是否真的那么难猜?其实,不是女生的心思难猜,而是你根本就没有真正地花心思去了解女人的内在需求,以致在相处过程中,你不明白她的想法,她的做法,埋怨,矛盾也自然会产生。

事实上,女生之所以会经常问男生一些看似烦人的问题,最根本的原因是她们安全感不足,以致自信心缺乏,所以,她们才会用自己的方式去测试男生,从回答的话语中看出男生对自己的重视程度。如,她问你,她是不是胖了时,男生说是,她就会觉得你真的开始嫌弃她了,但是你说没有时,她们或许会觉得你是在说假话,觉得是在敷衍她。那么该怎么回答才合适?

我们先避一下雷,看一下错误答案。

错误一:“好像是胖了。”

想要保全性命的话!不可以这么说!女孩子怎么会喜欢听别人说她胖呢?尽管你再三强调你喜欢胖的,她还会不高兴。

错误二:“呦,是不是最近太累啊,怎么都瘦成这样了?”

听着都好虚伪,现在的女人哪那么好蒙啊?

其实,这种问题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回答。

把握住“一个原则,多种情况”就可以了。

一个原则:坚决不承认女生是胖的。

情况一:女生比你瘦。你:你要是算胖的话,你让我们这些胖子还怎么活

情况二:女生有点胖。你:我们男生最喜欢摸起来肉肉的女生了,**又可爱

情况三:女生略丰满。你:你这不是胖,是丰满,该胖的地方胖,该瘦的地方瘦。其实你这种身材最标准也是男生最喜欢的

最后!再来看看超绝标准答案:“过来让我抱抱”,等抱过之后你再说:“我就喜欢你这样的,有点肉的,摸着舒服。”

总结:女人在乎的永远都是对方的态度,道理我比谁都懂,但我只想听你哄我。爱一个人不就是在乎她的喜怒哀乐吗。

13楼:雨to天

我觉得关于这道送命题,你可以按照以下的步骤进行回答:

1、绝对要回答不胖,这个答案直接关系到你自此之后的人生,所以一定要毫不犹豫并且决然的答,你没胖!当然回答的时候眼睛必须看着对方眼睛,注意眼神一定要坚定并饱含爱意,必须是马上回答,不能有一丝耽搁,最好是她刚说完立马就接上,身体不要有其他动作。

2、如果她确实有一点长胖,当她这么问你时,答案仍然是唯一的,那就是你不胖!

然后为了她的健康美丽着想,你可以选择在一个合适的场合,以一个极其冠冕堂皇的理由非常间接的说出这个事,要说的极其委婉,但是又得让对方意识到这个问题,同时还不能让对方觉得你嫌弃她胖,当然具体怎么说,还得靠你们自己发挥。

例子示范其一:比如她坐在电脑前看电视剧,挡着你干其他事了,你想把她往其他地方稍微挪一点,如果你感受到了她的重量,此时如果你不假思索的说你怎么这么重啊!那么你完蛋了。

绝对不要这么说,尤其是重这个词,不要说!跟你讲我一个直女我听到这话都觉得不美丽,更别说其他娇滴滴的小女生了,对吧?

例子示范其二:你们两个和她的亲戚一起出去吃饭,如果对方问到你女朋友的体重,而你的女朋友又不得不说时,一定要懂得察言观色,对方一旦开口说出你怎么这么胖的时候,你一定要毫不犹豫的准备一套说辞,具体内容自己发挥,但是重点要突出,那就是她不胖,我很爱她,就酱。

14楼:有彩虹就会有雨

女生说自己胖要这样回答:

情景一:假如这个女生根本就不胖。别惊讶,女生不胖说自己胖的真的很多。你可以说你的身材很标准唉,看起来可能,比一般女生还要瘦几斤。

情景二:她真的很胖。这个没什么办法,但是你也不要附和她去说你确实很胖,你可以说现在这个情况反而显得你很可爱之类的,变相赞美之词,但是一定要切合实际,不然显得你很虚伪,她听着也不舒服。

另外可以说她本身底子很好,如果能有恒心把体重减下来的话一定会是绝色美女。这样比较容易接受。

情景三:她只是有一点胖。这种女人,对自己的外貌和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一般会更在意,所以你要直接一口否定掉,但是不要说根本不胖,要说根本就不显。

或者机会合适的话可以说:你最近是不是用了什么方法**?看着比以前又瘦了。

她如果还继续谦虚的话,你可以说其实太瘦了也不好,稍微丰满点儿更有感觉。如果她还一味的掏心掏肺的说自己胖,你就也掏心掏肺,说离标准身材真的就差一点儿了,在努力一下就好。

或者说:脸还是那么小,不过胸好像大了点,并没有直接回答女生的提问,而是对女生的提问进行了分解回答。女生为什么要问你她是不是胖了?

因为她觉得自己胖了,但是!女生即使天天喊着“我又胖了”,她也希望从别人口中听到“你没胖”“你身材很好”这样的话。

这个回答在承认女生胖了一点点的同时还把女生夸了,即使并不是事实,但是女生听了一定会高兴。你胖一寸,我爱你的面积就多一寸。这绝对是真爱。

真爱是不会嫌弃对方的,不管对方的体重变成什么样,一如既往的爱。

15楼:小田粽

如果有女生问你:“我胖了吗?”首先不要直接回答,先要有前奏,要非常认真的仔细打量女生,这是一种尊重。然后非常惊讶的说:“完全没有啊!你再加个5斤10斤都是ok的!”

很多直男就直接回答女生的问题,其实这就是男生完全不懂女生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女生问这个问题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

2、对未来身体变胖、走形的恐惧心理。是人都会变老,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的体型和容貌都会有很大的改变,女人尤甚。想想苏联大婶的吨位,估计没几位男士会感兴趣吧?

身为女人,恐惧也是理所当然的。

3、习惯拿自己的饮食习惯和锻炼水平与他人比较。每个人身体条件不同,工作、生活环境的差异,很难保证大多数人都会有充足的时间去规划膳食和锻炼计划,并予以实施。当偶然间,看到身边的朋友体型明显变化后,内心的落差人为地放大了。

4、经常评价他人的容貌。没有哪个女人没谈论过明星的容貌,而结果是,谈论得越多,心中的郁闷积累越多。

5、一定比例的女人为了追求心目中的完美形象,采用节食、高强度训练、抽脂、拉皮的整容手段来达到心理上的满足。结果,出现了**版的芭比娃娃脸,甚至男芭比、女芭比、明星脸等。

16楼:嫌疑人小

不同的女生可以有不同的回答。但是一定要注意,语言不能带有调侃和挖苦的感觉。

17楼:孤九i小童鞋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说女生胖!不要!

不要!不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其实女生的心思很难猜,她们的不讲道理,其实是在患得患失;因为,女孩的心思永远你别猜,猜来猜去你不会猜明白。

她们的敏感脆弱,是因为对你太过看中。

女孩子没有莫名其妙的任性,因为太在乎,所以任性。希望男孩子都能懂女孩子的心。她只是想要知道:

她是不是真变胖了你是不是只会附和她,不敢说实话你会不会用一个好的方法来哄她那么当你遇到这样一个问题时,你会怎么回答呢?

一、错误回答

1、没有啊,你一直很瘦,**变胖了。

其实你要知道,当女生问你这句话时,表明她已经知道自己真的变胖了,只是想看看你什么反应而已;如果你只是一味地怕失去而说假话,那时间长了,就可能真会失去她。

2、是啊,是有点胖了,谁让你整天吃那么多的。

如果你这么回答,你就准备扑街吧!她是胖了,但你这不明显是嫌弃的语气吗?

3、“你和某某女生比起来,确实有些胖”。

这个无疑是性命难保,敢拿老娘和别的女人比,所以有时候得注意好表情和语气还有措辞!尼玛,真是套路太深了啊!

二、看看高情商的男孩怎么回答的

1、你看起来萌萌哒,摸起来肉肉哒哒,抱起来软软哒。

2、如果你胖了,这样我喜欢你的地方又多了一圈了。

3、主要看气质:胖是胖了点,不过没关系,主要靠气质!

4、如“确认过眼神,你是我爱的人”。

5、微胖女生通常是个乐天派。

怎么回答才是完美的答案。这个要根据人来定,每个人都是一个别墅,它怎么装扮,里面养什么花,设计的是什么样的美感,都有一套自己的规则。但是有一个通用的答案就是:

你美不美,胖否,都是我心内的一朵花。

18楼:倩儿

坚定的看著她,用你真诚的眼神告诉她说没有。其实女生在意的并不是自己胖不胖,而是男生对自己的态度。

19楼:lovefree随风

不管女生是否胖了,都不要说她胖,可以对她说“没有看到你**胖了啊,这样的身材挺好的,很标准。”一定要注意说话的语气,不能让她感觉到你在敷衍她或者笑话她。

20楼:孙老板

带着善意如实回答会比较好。如果对方确实胖了很多,你可以说好像胖了点,应该控制控制体重了;如果对方体重没太多变化,你可以说没有啊,和以前一样,没胖。

21楼:sim米糯米

女生问这个的时候希望听到的都是夸,你就回,能给别的女生留条活路吗,你都胖的话别人还活不活了。

22楼:暴躁网友马儿

要回答说,没有啊,并且要说你一点也不胖。因为女孩子很在意自己的身材。夸就对了。

23楼:小胖纸本不胖

要赶紧回答她,不要犹豫,态度要认真点,跟她说“没有啊,跟以前一样,还是那么的漂亮,身材很标准,我很喜欢。”

24楼:雨中的旧时光

最好的答案是敷衍一下然后转移话题,如果你直接回答这个问题,那么这个女孩大概率是会生气的,胖不胖女孩心里早就有了答案了。

女生说她长胖了,如何回答比较幽默?

25楼:韩金田

如果是你女朋友,那就说实话。胖

了就胖了,都是自己惹的祸,恋人之间有什么说不得的嘛。胖瘦问题如果只是调侃自己也没什么,但要拿这个叫男朋友哄自己开心,未免也中二了点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过日子就好好过,该学会正视柴米油盐鸡毛蒜皮了。

如果只是朋友而已,那就各种甜言蜜语哄人家开心啦。朋友闲聊什么的,气氛愉快就好,关键是别冷场,话说好听点,反正大家回去各自该怎么过的还得怎么过。

女人说她胖,怎么回答,女生说她长胖了,如何回答比较幽默?

1楼 剑圣喵大师 运用高情商,让情侣间的聊天升温! 2楼 哦耶幸福课堂 她说自己胖了,只是为了试探你的态度,看你是不是在乎她。女生在你面前自黑,说自己胖 矮 丑,都是希望你能夸她,认可她,并且展现你的态度!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说她有气质 有内涵 或者可爱 总之 不能附和她 因为她潜意识里希望得到...

喜欢的男人问我有没有梦到他,如何回答更幽默更有情趣

1楼 h齐天圣 回答 没有啊 昨夜明明是你自己一个人被人追打才逃进我房间滴! 2楼 匿名用户 梦到了,在梦里你吃喝嫖赌,无恶不做,大可怕了,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们是相互喜欢的话,你只要回他你以刻在我心里他会很开森的 4楼 匿名用户 啊,梦到堡,梦到的是一样的喜欢嗯,如果说我没梦到,但是我梦到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