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的黄金比例是怎么算的,身高的黄金比例怎么算?

2021-09-05 15:09:10 字数 3141 阅读 2165

1楼:月醉潇湘

上、下身比例:以肚脐为界,上下身比例应为5比8,符合“**分割”定律。 68/94=0.7234

**分割具有严格的比例性、艺术性、和谐性,蕴藏着丰富的美学价值,这一比值能够引起人们的美感,被认为是建筑和艺术中最理想的比例。

画家们发现,按0.618:1来设计的比例,画出的画最优美,在达·芬奇的作品《维特鲁威人》、《蒙娜丽莎》、还有《最后的晚餐》中都运用了**分割。

而现今的女性,腰身以下的长度平均只占身高的0.58,因此古希腊的著名雕像断臂维纳斯及太阳神阿波罗都通过故意延长双腿,使之与身高的比值为0.618。

建筑师们对数字0.618特别偏爱,无论是古埃及的金字塔,还是巴黎的圣母院,或者是近世纪的法国埃菲尔铁塔,希腊雅典的巴特农神庙,都有**分割的足迹。

2楼:无素灵花

上半身与下半身的比值为o.618

3楼:為了甚么

怎样判定体重是超重还是消瘦?

目前世界公认的一种评定肥胖程度的分级方法为“体质指数法”(bmi),适用于成年人。

bmi=体重(千克)/身高(米为单位)的平方。

当bmi小于18.5时,偏瘦;

bmi在18.5~24.9之间时,体重正常;

bmi在24.9~28,超重;

bmi28~32,一度肥胖;

bmi32~36,二度肥胖;

bmi36~40;三度肥胖;

bmi大于40,四度肥胖。

最佳体形的bmi为:女士19;男士22。

故根据身高推算最佳体重为:体形最美女士的体重=19×身高×身高体形最美男士的体重=22×身高×身高

身高的**比例怎么算?

4楼:诗今湛卉

身高**比例?身高有**比例吗?没听说过!

身体貌似有**比例!画人体时倒是有比例!站着是7个半头长!

脖子到肚脐两个头长!大腿2个,小腿一个半!脚半个脖子半个!

加上头,7个半!(以头长为单位)

5楼:心苑苑

按照5:8的**比例算的话

是用 身高 ÷13 乘 8 = 你**比例应有的腿长也就是156.5÷13 乘 8 = 96.3cm所以,你还差16.3厘米就是所谓的**比例了。

高跟鞋的话一般都是8厘米吧~ 穿超过10厘米的高跟鞋容易导致脚变形噢~

6楼:不再是壹个人

身高的**比例以肚脐为界,上下身比例应为5比8,符合“**分割”定律。

**分割具有严格的比例性、艺术性、和谐性,蕴藏着丰富的美学价值,这一比值能够引起人们的美感,被认为是建筑和艺术中最理想的比例。

上、下身比例:以肚脐为界,上下身比例应为5比8,符合“**分割”定律 。

胸围: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丰满处测量胸围,应为身高的一半。

腰围:在正常情况下,量腰的最细部位。腰围较胸围小20厘米。

大腿围: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线下。大腿围较腰围小10厘米。

小腿围:在小腿最丰满处。小腿围较大腿围小20厘米。

上臂围:在肩关节与肘关节之间的中部。上臂围等于大腿围的一半。

颈围:在颈的中部最细处。颈围与小腿围相等。

肩宽:两肩峰之间的距离。肩宽等于胸围的一半减4厘米。

7楼:用心看世界的我

准备一根卷尺或软尺,脱掉鞋。

测出自己的身高,记录下数据。

测出自己脚底到肚脐的高度,记录下数据。

用脚底到肚脐的高度除以自己的身高,看是否接近0.618.如果接近,那么恭喜你,你的身材就是**比例非常完美了。如果小于0.618的话,那就需要算出你需要穿多高的鞋才行。

用你的身高x0.618-脚底到肚脐的高度,就是你要穿的鞋的高度。

人的身高**比例是怎么算出来的

8楼:l阿一古

量出脚的长度(即脚跟到肚脐眼的长度)除以人的总身高,得出的数字越是接近0.618(即**分割)表明身材越均衡匀称。

**分割:

**分割是指将整体一分为二,较大部分与整体部分的比值等于较小部分与较大部分的比值,其比值约为0.618。这个比例被公认为是最能引起美感的比例,因此被称为**分割。

在古希腊时期,有一天毕达哥拉斯走在街上,在经过铁匠铺前他听到铁匠打铁的声音非常好听,于是驻足倾听。他发现铁匠打铁节奏很有规律,这个声音的比例被毕达哥拉斯用数学的方式表达出来。

**分割具有严格的比例性、艺术性、和谐性,蕴藏着丰富的美学价值,这一比值能够引起人们的美感,被认为是建筑和艺术中最理想的比例。

9楼:奈克

比如说。110的腿配178的升高就是相对比较完美的身材

怎么计算身体的**比例

10楼:百度网友

**比例是一种数学上的比例关系。**比例具有严格的比例性、艺术性、和谐性,蕴藏着丰富的美学价值。应用时一般取0.618 ,就像圆周率在应用时取3.14一样。

用脚底到肚脐的高度除以自己的身高,看是否接近0.618.如果接近,那么恭喜你,你的身材就是**比例非常完美了。

11楼:美食小小厨神

0.618**比例怎么算?看完你知道了吗

12楼:百度网友

我身高168,腿长即肚脐到脚底是107.已经超过**比例。

13楼:炳

脚底到肚脐的距离除以身高等于**比例(约0.618)为最完美的身体比例,达不到的话穿高跟鞋改善,跟的高度也根据这个计算而定

14楼:阿克萨斯

又称**律,是指事物各部分间一定的数学比例关系,即将整体一分为二,较大部分与较小部分之比等于整体与较大部分之比,其比值为1∶0.618或1.618∶1,即长段为全段的0.

618。0.618被公认为最具有审美意义的比例数字。

上述比例是最能引起人的美感的比例,因此被称为**分割。

**比例脸,指的是符合国际认可的**比例界定了双眼、嘴巴、前额及下巴之间的最佳距离。以女性为例,一张具吸引力的脸孔,双眼瞳孔之间距离必定少于两耳距离的一半

15楼:千娇百媚玉花

用肚脐到脚底的距离除以身高,看看得数接不接近0.618,如果接近就是完美的身材

一克金做薄能有多大面积,比如,金镶玉上的黄金怎么算克

1楼 商丘 金镶玉卖的是玉,不是金,金没有多少!理论上讲,金可以薄到单原子排列!! 金镶玉上的金子有多少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金镶玉饰品上的千足金用料都是极少极薄的一层用质地一般的翡翠料子中间的地方再配上薄片的金子来销售 一般为千足金金箔压制成型一克 可以打制成约0 5平方米的纯金箔纸,厚度为0 1...

人的身高与臂长有什么关系,人的身高与手臂长度 比例是多少?

1楼 至尊级高手 两支手伸直张开后左右手两中指尖的距离就是你的身高,而你的身体髋骨由于骨头的关系是固定的,所以也就是说手越长的人身高一般也就越高。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人的身高等于臂展,但也有例外的,姚明2米26,臂展2米1多,易建联2米12,臂展2米2多,他们是运动员,我们常人一般是相等的 ...

六年级数学比例怎么算急,六年级数学的比例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表示两个比相等的式子叫做比例,如3 4 9 12 在3 4 9 12中,其中3与12叫做比例的外项,4与9叫做比例的内项。 比例有四个项,分别是两个内项和两个外项。在一个比例中,两个外项的积等于两个内项的积,这叫做比例的基本性质。如a b c d ad bc 两内项之积等于两外项之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