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我不该活在这世上,也许我不该活在这个世界上

2021-09-05 13:43:22 字数 2755 阅读 1191

1楼:百度网友

我不想活在这个世界上了,我除了我奶奶没人喜欢我,没人爱我,甚至连我自己的父亲父母都想我死?

2楼:百度网友

你有考虑过你父母亲人的感受么,不是你想活就活想死就死的,你还有责任在

3楼:搞笑小口袋磨

说出来听听,也许大家能帮你分担,每个人存在就有他存在的必要,不许有轻生念头,你的亲人,朋友不容许

4楼:电子竞技谈感情

我也想过或许我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上我不应该存在,但是你应该为父母着想

5楼:此生不悔爱过你

我现在也这么觉得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也许我不该活在这个世界上

6楼:单恋邪君

人何必轻生,活在世上必定有你该完成的事

7楼:匿名用户

朋友,碰上什么不开心的事,为何有这样的想法?快过年3了,要后会忘记,忘记一切不快乐事,要有一颗爱护自己的心,要知道什么时候都不能跟自己过不去。

也许我就不该活在这个世上,我的存在就是多余的 周围的人把我当笑话,没有人真正关心我、爱我。觉得自己?

8楼:元净居士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价值所在,周围人的嘲笑只是暴露了他们的浅薄。好好爱自己,奋发图强,才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9楼:千雨微言

怎么会呢,总会有一种你擅长的。我自己胆小、丑、学习不好、不会与人交流还学习不好。但是因为我胆小,我从来不惹事,生活特别平静。

怎么会没人爱你呢?你自己会爱你啊,而且是永不背叛,永不消失的爱。

10楼:梦漓浅殇

都有同道中人,但既然来的来了就好好珍惜吧,也许下辈子没机会了!如果有下辈子的话人间不来了,加油,陌生人!

11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你要加油,不能放弃自己呀

12楼:匿名用户

我来关心你 。

我不该活在这世上?

13楼:车云空俊雅

我觉得。世间万物。都有他活着的理由!虽然你父母都这样。但你长大了。活着回

要有良心。虽然他答们这麽害你。但要相信好人有好报的。

只是你孝顺她们。只要做到自己无愧!那你就成功了。

别老遇到挫折就想死。我妈说过。要是累了。

就抬头看看天。天是那么大。可以容下全世界。

而我们人为什麽就不能包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呢?

14楼:外盘时代投资

不幸的事,落在你身上,我深表同情。

但生活有时候就是这样无情的,在逆境中更能成长,战胜困难,乐**待这个世界,如果你能成功,那么三五年后,你将是特别有魅力的女性。(好看时外在,只能吸引人一时)

15楼:予你情感

不能这样想,抄我也是一个家庭不幸福的人,从小都要自食其力,长得胖黑丑,从小就被女生嘲笑,男生欺负,有一段时间自杀过很多次,但是起死回生以后发现身边还是没有一直陪你的人。我就决定努力,让自己的内心强大起来,我不再想要别人那些不切实际的关爱,我喜欢的,想要的,自己去努力,没有的东西没办法弥补的东西就放下吧,追求自己能够够到的,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从来不要那自己没有的和别人有的做比较,那样自己会越来越自卑,甚至堕落。首先要的,就是自信吧

16楼:匿名用户

无论如何,你都要好好活着,俗话说得好,好死不如赖活着,你总有长大的时候,到那时你就有了属于你的家庭,你再不用看别人的眼色了。

17楼:匿名用户

好好活着,不要乱想。找你信任的人把心里的烦恼倾诉一下,释放压力。

18楼:猎隼无悔

你来到这个世上,

一定有来的道理!

你现在感觉你活着没用,

说不定那天天塌了,

就得你去撑着。

挽救人类这么大的事,

你能说该不该吗?

19楼:荒野中的眺望

我觉得我也不应该活在这个世上,我这种人就应该赶紧死掉。比你还惨

一个人活着好累,或许我就不该在这世界上活着,找不到活下去的意义

20楼:杨定保石浦

人活在世界没有不累的,问题是自己要看得起自己,放开心屝、开开心心、多想高兴的事,竖立自己的价值观,才能活得有意义

21楼:早如晨

想开点,别总想那些悲观的事,人生在世都有不如意,要自己调节好自己的心态

22楼:匿名用户

寻找生命的闪光点,每个人都有活着的意义。

23楼:匿名用户

和我在一起我帮你找到人生的意识

24楼:纯情小小钢炮

心放开,顺其自然,舒服是给死人过的,累了才证明自己在活着,在进步,这只是人生中的一个磨练

25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觉得累呢?遇到什么事情了

26楼:

鱼死网破婆婆陕西中医学院

27楼:kevi玖

建议多看看卡耐基的书籍,或许对你有帮助

28楼:臧廷杰

活下去没有意义,但一定有理由吧!

真不知道活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意义?我应该追求什么

1楼 小夕阳丶 活在世界上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活着,每个人都是为了活着而活着,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但是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你第一个想到的东西就是你的追求。 2楼 亮亮66es潰 许三多 好好的活,做有意义的事! 我想死,我不知道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是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活着有意义就是让自己将来死后更好,...

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是什么,人活在这个世界上的真正意义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活在当下,时间会给你答案 2楼 路亚mm哒丶 好不容易来了一趟,就这么走了怪可惜的,既然留下来了,就好好珍惜吧! 3楼 百度用户 吃喝玩乐 为人之本,懂得怎么过生活。以前我也想过这问题,钱又是拿来干什么?拿来消费啊 人生一辈子找不完的钱财,要懂得欣赏生活 4楼 猫 拯救地球,打倒怪兽...

我是谁,我为什么要活在这个世上,我是谁?我为什么会活在世上?我又为什么要活在世上?

1楼 匿名用户 你是你爸妈的儿子 之所有你要活在这个世上,你唯一的使命就是延续你家的基因 2楼 中国风雪狼花 这是个古老的问题,生命的意义在于体现自我的价值 价值无在于高低,在于心诚,我们每个人能活着就是一个奇迹,至于价值,你尽心就好。你是谁?你不只是你自己,你有只是你自己 这些问题的答案在于你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