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经常会生我的气,往往都是一些小事,我不明白,然后我会向她道歉,好多次道歉她都能原谅我,但每

2021-09-05 08:13:22 字数 6912 阅读 6318

1楼:匿名用户

女生需要安全感 她生气很多情况下是在撒娇 你要分的清楚 经常说宝贝我错了这样的话 真正等到严峻的问题的时候你要退一步 毕竟女人是感性动物 喜欢一时占上风 但是根据你的描述她应该不是不讲理的 其实很多时候女孩子生气都是为了得到你的在乎 寻求一种存在感和安全感

2楼:匿名用户

既然都是些小事,有的就无所谓对错。爱她就包容她让着她,让她感受到你是多么爱她,待她心情特别好时,对她的一些需要纠正的地方委婉指出来。你女朋友如果是个懂道理的女孩,她会知道你在让着她,心里会很满足很感激。

在恋爱的初期,彼此性格还没磨合好,一定不要在什么事上都斤斤计较,非要争出个谁对谁错,最重要的是在每件事上都体现出你爱她。一般女孩子都特别希望男朋友处处让着她,感觉自己像个公主,没事撒撒娇,心情好了,找事就少。

3楼:水熙厹

爱啊,别为难对方,别挑剔对方,别指责对方!傻傻地一路相伴。傻,是因为已经决定了,认定了,就没有什么需要再了解、再知道,再改进,再完善的!

有进步,接受,没有,也接受!爱,就在那里!

4楼:匿名用户

是不想让你受委屈,想让你受气而已。你女友就是矫情。

5楼:懵圈二货

她恐怕不是因为那些事生气。主要是因为她太在乎你,想这样做引起你的注意。我想是你平时对她的关心不够或陪她的时间太少了,她才会这样做。

6楼:失心゛小童-so,嗨

女人生气其实是想男友能哄哄,因为她是真想看男友到底有多在乎她,如果她看到男友生气了,她也会害怕,害怕男友离开她

7楼:匿名用户

多爱她一点 然后让她随时知道你在想她

8楼:心醉心碎

多关心她一点,让她感觉到你很爱她,在乎她。

和女朋友相处一年了,最近总是因为小事闹的不愉快,但是我都是无论对错,首先会向她道歉,她脾气蛮倔的,

9楼:宁义斌

唉,咱俩情况一样,说的再好,在差,都是不理会。

10楼:匿名用户

吃药没什么用的。

1、首先不要觉得自己得了什么心理疾病,这几年由于**得宣传好多人动辄就说自己得了抑郁症、强迫症等等等等,完全是无稽之谈,我见过真正得了心理疾病的患者,那种状态是常人无法想象的。某些演员动辄就说自己压力大,抑郁症了,简直无聊至极。

2、对你来说,不要觉得自己得病了,我感觉你只是不善于和他人交流,没严重到非要看心理医生的地步,而且现在国内真正过硬的心理医生也是少的可怜。

3、从你的描述看,你的家庭环境导致你从小比较自我,自闭,长大了也很难自己改变这种状态。我觉得要改变你目前的这种状态的话,自己的心态一定要改变,不要抱着交流的目的去和他人交流。学会热爱生活,热爱他人,这样,你才真正有交流的渴望(从你的描述看,你现在想和别人交流似乎只是为了自己的生存,本质上说还是为了你自己,这种过于自我的心态是不可能让你和别人有真正的交流的)。

4、看看专业的心理医生也是不错的选择,不知道你在**生活,如果是小城市的话,比较麻烦,不过可以买些心理杂志。上面有很多专家的**案例,如果你对哪位感兴趣,可以通过**咨询的。

11楼:匿名用户

这只是男女关系而已,没有必要怎么零容忍,有些道理还是要讲讲。两个人恋爱,就是相互之间认知到认可到取信到信赖到依靠。遇到不对地方要纠正,而不是纵容放任。

思想工作该做就得做。不然结婚后会出很多问题的。

12楼:匿名用户

感情很不容易,想好好沟通就要看他在乎不在乎你。不要在吵架,生气的时候沟通。没事的时候,在慢慢的说。他会听进去。

13楼:各国咯嗯

和她仔仔细细的沟通,如果再不行,就是她的事了

14楼:小飞机闯红灯

女孩子都是这样,两人在一起不要太较真,也要让她懂得珍惜,这是你要让她懂让她感悟的

15楼:秦政楚羽

其实从你的话里你就已经表明你的态度了,你不想这样忍让了,你也有点受不了她,并且有分手的倾向……感情本来就是相互的,最开始的迁就就要平等,不然以后再想减少迁就就会招来怨怼……

16楼:匿名用户

真是刁蛮女友啊,你还喜不喜欢这样的女孩,不喜欢就直接了断,当然,也许你放不下,那就等待下一个她吧

17楼:百度用户

爱生闷气,这个是性格问题,你宠的了!

18楼:莫月敏

我跟我老公也是这样你多哄她一下就好了

19楼:问奇何南

从现在起,只要她在跟前,就保持沉默,两三天后会有好的转变。

我女朋友不知道为什么就很容易生气,我甚至都不知道我说了什么就生气了,每次都是我向她道歉,很不想这样

20楼:匿名用户

女人这种感性动物是不好对付,不过你要明白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这个道理就容易多了。女人无缘无故的发脾气是在乎你的表现,只是你不理解,做事的焦点不在她身上,哄就对了,比如抱着不撒手的那种,加油

21楼:之音

坐下来好好的跟她谈谈 ,说不定你是真的伤害了。只不过你自己比较迟钝,没有感觉到而已。女孩的心眼比较细腻。

容易受伤。你也许不觉得什么,但是他却觉得得很受伤,生气也是自然而然的事。其实道下歉也没有什么关系的。

既然是女朋友,就包容点体谅。退一步海阔天空嘛。如果一定要跟对方斤斤计较,那你们的关系也就别要了。

如果你在乎他爱他。就不要计较她的小心眼。生气了就多哄哄她。

了解一下他为什么会生气。他的生气已经不会是莫名其妙的。除非你不想和他好了。

22楼:匿名用户

这种相处模式时间久了确会很累,不知道题主和女朋友交往多久了?

我说一下我和我男朋友吧,刚开始恋爱时,我也经常生气,而且又是异地,恋隔着屏幕争吵就更消耗感情。他经常不懂我为什么生气,都是哄好我之后,我才告诉他我为什么生气了。然后他就和我说他这样很累,以后有什么直接说,两个人在一起要互相包容。

她生气是因为在乎你,在乎你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可是女生就是这样别扭,总希望你能猜中她的心事,以此表现出你对她的重视,就是不告诉你为什么生气。建议你们多沟通,把事情摊开来讲。

现在很多人说跟女朋友是不能讲道理的,我不太同意,问题的关键是男朋友怎么讲道理能让女朋友易于接受。有个原则就是不管你怎么讲道理都要体现出你有多重视她!!!!

23楼:wzy5201314活宝

典型的作女,女朋友是要哄的,到也不要一味地迁就她,会让她越来越觉得自己了不得。也会越来越不讲理。有问题可以解决,但不能无理取闹。

如果你们想维持你们的关系,那就静下心来谈谈。吵架是伤感情的。当你无情可伤的时候,也就是你们分手的时候。

珍惜彼此,才能永远相伴。

24楼:混世达人

正常,你快赢来曙光了

千万别倒在黎明前啊

25楼:匿名用户

她是不是在敏感期呢

还是平常也是这样呢?

26楼:匿名用户

你们谈了多久?你们多大了?

女朋友很任性,很容易生气!!

27楼:匿名用户

她爱你吗? 我是没看出来她爱你..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包容. 我

看你什么都包容她。

哥们这样是不对的,虽然女朋友是要用来疼的,但得看是什么事情. 对的就

是对的,错的就是错的。 你这一味的迁就她,她慢慢的就会认为什么都是你应

该的. 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都不会为你改变,我想这样的女朋友要不要都无所谓

了. 至于总和你说分手我感觉她有没有你都无所谓了,要是真的很在乎你的话我

想她永远不会和你说这句话,不管是开玩笑也好还是别的. 如果说你真的是放不

下, 那你就在等等吧 看看时间能不能改变些什

么, 或许可能还是太小 不是很定性 。 如果时间都不能改变什么 奉劝你一

句这样的女孩子拿她当朋友就好了 千万别做老婆, 否则你会死的很惨.

28楼:捞月公元

你how不住他,你别老是道歉,霸道总裁一点,也别老是忍让,他骂你的时候你就主动过去抱住他,温柔的说,你又不乖了,如果他反抗你就硬抱着,推倒他,让他知道他自己不乖了,你别说他什么错,谁都没错,他不乖的时候你就过去弄他,别纠结谁对谁错的问题,你要男子汉一点啊,别老是道歉,这样别说迟早分,很快就要分,霸道总裁一点,how住他,按你的想法来,别管他,只要不太过分,不乖的时候你就吃她,她要乖了你就放开他,温柔的跟她说话就好了,女人很难搞,你别纠结问题,你要扯到别的地方去,how不住他你就拥有不了 他

29楼:小白兔莉莉

现在就是她都不道歉了,我很怕她不理我,所以每次吵架后过不了两分钟我就会去道歉,不管我有没有错!

你就是这样对待你们的感情的,我告诉你,你在纵容她,你越是这样她越是嚣张,试着多关心自己,她再发脾气的时候你不要和她说话也不要冲她随她去,自己做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一定要坚持,让她觉得发脾气也没意思,等她主动和你说话的时候再给她提出来说说你的感受,让她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不要是不是你错都去道歉,她可以不道歉你也可以!

当她觉得发脾气也没意思的时候自然会想想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你太在意一个人必然会失去自我!没听过爱你10分泪7分吗?理智一点,是你的就是你的,大家都没有说错,光是一个人宽容就是纵容,什么都应该是相互的,因为对方更意识不到自己的错误!!!

你再这样下去她就认为自己什么都对,最后变成唯我独尊的人,到时候你们就只有分手了。

3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纵容只会让她越来越习惯你的包容,到后来演变成不管什么事总觉得她是对的,不肯认错道歉,而你要不停的和他道歉,到后来你们之间也会有隔阂,我感觉你很累.两人好好商量商量告诉她不要总把分手挂在嘴边很伤感情。

就算真的在一起到后来大家都没改变一味的包容会让你觉得很累。这样的例子很

多。最后不在一起。早点解决,省的问题扩大

31楼:沙币文杰

操过了吗?操过就扔掉,这种无理取闹的女人没必要惯着

32楼:匿名用户

呵呵 我没有看完 但是 看了一半 你女友和我女友一样 我们也是大学里相见的 现在处了2年多了 我是北方人 她是南方的 我给你点建议 首先 她要发脾气时 你应该能感觉到 你不要和她起冲突 你要学会 顺着她 或者把话题支开 这个自己理解 总之 不要和她站在对立面上 还有 女人在怎么样都是水做的 其实 你要去细细体会她对你的好 不能说她只会发脾气 任性 你要去体会 也许你们对事物的理解 和接受事物的方向不一样 但是 你也要慢慢的去体会 还有 你女朋友总说分手 我认为这个你就不要忍了 因为一句话说出去了 再怎么是玩笑的话 也会有影响的

33楼:匿名用户

我是提问者,3楼说的跟我目前的情况很相似,现在就是她都不道歉了,我很怕她不理我,所以每次吵架后过不了两分钟我就会去道歉,不管我有没有错!现在我不知道采取什么样的方式去解决!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34楼:匿名用户

瞅你那个松样,女人像弹簧 你弱他就强。

35楼:痛楚

吻住她的嘴,吸的她上气不接下气, 不信她不会不原谅你,这招直接代替了所有爱她的语言。

36楼:长亿枫

女孩就是这样的,她经常发脾气也代表是你的错。有时发脾气也是一种情趣,或许在别人的眼中有这样女朋友会觉得好幸福、如果你是觉得烦的话就让给我吧。

37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现在是什么情况 也不知道我的回答是不是太晚了帮不上你

你的情况我经历过而且甚至真的分手过,分分合合了好几次,谈心也谈了很多次我也大概分析总结了一些希望能帮到你。

首先跟你说不要一味惯着她要霸道要给她颜色看的都是放屁。我就问你,你是谈恋爱还是打仗?气势上更胜一筹并没有卵用。

女生,特别是小女生都会在特定的时间点成长成女人。既然她现在还是小女生,你就要用小女生的思维去思考,当然不是让你去猜她的心思,毕竟女人心海底针你猜不透也没必要去猜,你需要弄清楚她的逻辑。很明显我能看出来她是喜欢你的,但是女生是情感动物,大多数时候发脾气是不被理性所驾驭的,其实一楼的解法是通解但是不是全解,对应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应对手段,这一点只能自己总结经验,我这里只引导你进行思想上的逻辑转换。

女生在大部分情况下发脾气的主要原因还是事情不顺心或者是情感没有被照顾到,后者会演变为你不在乎她的情况,前者会演变为你不懂她的情况,当然还有其他的情况欢迎你跟我交流我可以帮你分析。

对于我们男生来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上头。这很重要,因为女生生气起来是没有理性的,而我们男生的逻辑却又是偏理性或纯理性的,所以要做好心理建设,她生气的时候你要心理平静,这很难但是做到了对你之后的处理会有好处。想让小女生突然长大是不可能的,需要你的引导,如果你觉得她的优点足以让你背负这个责任那就做好心理建树去慢慢引导她改变。

还有一点就是,女生都很喜欢把分手挂在嘴边,但是呢,她们绝对是最不想分手的那一个,一般都是说最狠的话干最怂的事。

就像我之前说的处理这些事情有通解但是没有全解,现在通解对你没用了只能自己在逆境中找出全解。例如在她心情好的时候引导她思考之前事情的对错,或者在她心情好的时候强势一点提高在她心理的高度,这个问题的根本解决途径是在她心情好的时候理性引导,发脾气的时候感性处理。还有很重要的是总结!!

生了那么多次气我想你也多多少少通过回想总结能找出一些雷区,不明白为什么生气的就在她心情好的时候去和她交流告诉她你的不满。女生的不讲道理仅限与吵架的时候 我想如果她平时也不讲道理你也不会和她在一起。

不容易生气=避开雷区+理性引导和交流

在她心情好的时候多和她讨论生气的问题,只有这个时候你的诉求对她才会印象深刻

说了那么多可能还有问题没有覆盖到 欢迎你提问我会进一步回答你